tigerschool的教材選擇具有哪些優勢?

2023-02-19 08:05:05 字數 1219 閱讀 5316

1樓:征程的寂寞

好的教材才能夠具有好的學習效果,所以給孩子選擇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我對於學校選擇的教材是否正規都是格外關注的。之前對學而思學校產生了興趣,可是在大班教學以及教材方面我一直都並不是十分滿意,希望可以更多的豐富相關的知識。

於是我開始瞭解tigerschool,這裡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並且教學過程中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具體教材選擇的時候,選擇的則是權威出版的教材,實際美國超過1000多個學校都在使用的教材。在中國國際學校教材選擇方面,同樣也是這樣的教材。

reachhigher美國三大主流教材在題材方面則是更加廣泛一些的,屬於跨學科的一種教材。而且內部融合了更多文化以及價值觀方面的內容,在幫助孩子學習英語的同時,可以幫助孩子更好的理解國際化的思維,對於孩子思維能力的培養幫助很大。

2樓:mi的史德仔

孩子英語學習是我很關注的事情,因為國內基本上沒有學習英語的語境。在這種情況下我對於純北美的外教便是很關注的,其中tigerschool外教滿足要求的情況下,具體還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所以這兩個部分我很滿意,不過tigerschool教材也應該瞭解。

只有清楚了教材選擇的情況,才知道具體孩子每天學習的內容是什麼。tigerschool在教材選擇的時候,採取的是reachhigher美國三大主流教材之一的原版教材,教材內部的**都是國家地理的**,而且內部的故事也全部都是真實的故事。

tigerschool之所以選擇這個版本的教材,和這個版本的教材涉及到的內容豐富有直接的關係。教材包含了語言、文學、跨學科知識這三個重要的板塊,在具體學習中具有很突出的學習效果,所以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可以掌握更多社會自然各方面的知識。

3樓:白空歡喜

給孩子選擇英語培訓學校的時候,我對於孩子學習英語的教材問題很關注。因為只有教材選擇的好,孩子學習過程中的效果才能夠具有保障。一開始瞭解到的是英孚少兒英語,這裡是小班教學的方式,而選擇的教材則是參照歐洲通用語言框架(cefr)設計、efekta學習系統,我並不是很滿意。

這個時候則關注到tigerschool的存在,這裡選擇的教材則是美國國家地理出版的教材,在美國整體教學過程中,已經有超過1000多個學校使用的都是這個版本的教材,而在中國的國際學校教材選擇的時候,同樣選擇的這種教材。

從tigerschool選擇的這版教材方面可以瞭解到,整體教材涉及到的學科種類是很多的。**、詩集、戲劇藝術、非虛構型別等都結合在一起,所以學生不僅僅單純的學習英語,還可以更多的瞭解其他領域中的知識,對於孩子的國際化思維培養效果幫助很大。

MBA教材選什麼好,MBA聯考教材哪個好

第一,要踏實,複習要踏實,就要下功夫,不能浮在表面上。現在我們有的考生比較浮躁,就是複習開始不重視基礎,把教材簡單地瀏覽一遍,這樣絕對不好,我們有的考生甚至教材看都不看,複習開始就拿輔導書,結果怎麼樣?如果覺悟得比較早,反過來趕快用教材複習還好一點,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肯定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因為...

26歲,七級手風琴基礎,如何選鋼琴教材,自學可以嗎

我自己也學過手風琴,到了大學就沒再學手風琴了,改學了鋼琴。當然可以學習了,趁著年輕多學些東西。我覺得你可以自學的。因為你有基礎。可以先彈一下手指練習的哈農練習,然後找相對應的一級二級的鋼琴曲先練習著,比如 綠袖子 土撥鼠 等,很好聽的。只要勤奮,沒什麼不可以的,你覺得呢。你嘛,先用 哈農 和 鋼琴基...

電機學主要講的是什麼電機學教材選哪本最好?

電機學 是機械工業出版社2008 10 1出版的圖書,作者是 湯蘊璆,羅應立,樑豔萍。全書共10章。前8章闡述磁路 變壓器 直流電機 交流電機理論的共同問題 感應電機 同步電機 機電能量轉換原理,以及永磁電動機和開關磁阻電動機。目錄前言 主要符號表 緒論0.1 電機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 0.2 電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