滳滳專車要求那些車型,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2023-02-20 22:10:06 字數 6533 閱讀 7785

1樓:牛奶多芒小丸子

滴滴專車車型要求:至少10萬以上。(有的地區是15到20萬以上)當車主車型滿足後,即可從滴滴快的升級為滴滴專車。

專車加盟的其他條件:

1.車零在三年(有的地域是五年)以內。

2.駕齡在三年(有的地域是五年)以上,無犯罪記錄。

2樓:

差不多十萬以上20萬以下的現在都是快車類的。沒有起步費。只收里程費和時間的費用。

上面還有舒適的。商務的。和豪華的。

這三種是專車類的。都有起步費。有什麼不解可以問我。

3樓:生活幫手樑子

您好親親,我是生活幫手樑子,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攜程專車沒有要求什麼車型,裸車**在7萬元以上就可以。攜程不會直接和私家車合作,想要加入攜程專車,需要掛靠有車輛租賃經營範圍的公司。

攜程專車是攜程集團旗下的網約車平臺,2023年初成立,引入了許多知名網約車品牌,在2023年,正式獲得**頒佈的網約車牌照,推出了自己的專車服務。和攜程專車合作的租車公司比較多,但是和易到用車、一嗨租車、一號專車的合作比較深,可以加入這些租車公司,然後就能加入攜程專車,下面說一下加入這些租車公司的要求:1、年齡來看:

要求18週歲以上,按照自然月計算。2、駕齡在2年以上,裸車**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5年以內,車輛行程在10萬公里以內。3、準駕車型來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4、最基本的三證需要檢查,還有犯罪記錄篩查、吸 毒、精神病篩查、交通違法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後,15萬公里以內,駕齡3年以上,55歲以下,交了強險和第三責任險。【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5樓:柔情西瓜啊

滴滴專車要求的車:

要想加入滴滴專車對車型有要求,包括舒適型,商務型和豪華型。其實只要車價在7萬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專車。不過,所有新註冊的滴滴司機都是從滴滴快車做起,做滿20單,可以升級成為專車。

2、加入滴滴司機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男22-55歲,女22-50歲之間;

(2)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

(3)愛車車齡在八年以下;

(4)愛車裸價在7萬元以上。

6樓:顧傾城

加入滴滴專車司機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您的年齡在男22-55歲,女22-50歲之間;

二、您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

三、滴滴專車要求什麼車,只要您的愛車車齡在八年以下,裸價在7萬元以上即可加盟,國產車合資車均可。主要車型為:經濟型用車、舒適型用車、商務型用車。

滴滴專車乘客安全管理標準:

乘客安全技術保障:通過網際網路和gps等技術手段,對專車服務和車輛行駛軌跡進行全程監管,保障服務過程中的乘客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從乘客下單開始的整個服務過程到最終的支付,專車都可以全程記錄。

特殊乘客安全:對特殊狀態乘客如:疾病、殘疾、孕婦、幼兒等,需制定特殊服務標準,保障特殊乘客的乘車安全性。

安全預案:建立全面、合理、合法的應急處理預案,建立應急處理團隊,處理應急事故、乘客突發安全狀況、自然災害等。

保險體系:專車平臺應為乘客提供完善的保險體系,每一輛滴滴、快的一號專車除車輛基本的交強險及商業險外,我們還設立了百萬級的理賠**。

7樓:壯哥平天下

現在滴滴公司基本上已經壟斷了打車市場,其他幾款打車軟體,根本上無法和滴滴公司相抗衡。現在,基本上沒有誰不知道滴滴的,滴滴專車主要是定位在中高階群體上的,主打中高階市場。想要加入滴滴專車,車輛和司機都要有合法的資質,同時經過層層嚴格篩選以及稽核培訓,才能正式上崗。

那麼,滴滴專車具體有什麼要求?

首先是車輛的要求,一般來說,如果想要滴滴專車的話,車輛一定要滿足以下幾個方面的要求:

第一,車齡需要在8年以內,以行駛證上的時間為準,主要是針對私家車,租車跑的司機沒有多大影響;

第二,車輛的行駛總里程需要在10萬公里以內,車況良好;

第三,車型要符合入駐城市的要求,因為每個城市的政策不同,具體要求需要大家檢視當地的規定;

第四,車輛的的裸車價要在7萬以上,某些城市滴滴專車要求12萬以上,滴滴豪華車要求20萬以上。具體的要求,可以在滴滴官方上檢視。

然後是司機要求,如果想要加入滴滴專車的話,司機也要滿足以下幾個方面的要求:

第一,男性的年齡在22-60歲,女性的年齡在22-50歲;

第二,快車要求c2以上駕照,駕齡1年以上;專車要求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豪華車要求c1及以上駕照,駕齡5年以上;

第三,沒有違法犯罪和酒駕記錄,接受滴滴的管理,嚴格執行滴滴的收費標準。

8樓:中國加盟網

要求20萬以上的b級車,且車身顏色要合乎滴滴的規信,跑完一定的快車單,評價星級以上才能升專車。

現在直接跑不了專車,要先跑快車,達到一定單數,且星級要以上要求才能升專車,專車單很少的,但車子很多,就算你是專車,一天也沒幾個專車單。

年齡22週歲至60週歲,系統強制,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駕駛人背景審查,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稽核時進行以下嚴格稽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臺。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希望對你有幫助!!!

滳滴專車怎麼申請,以及需要什麼車型

9樓:網友

b級車以上 個別城市,最終要看你當地城市規定,需要駕駛證和行車證。

怎樣加入滳滳專車

10樓:想遊劑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2.

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3.

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4.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允許個人私車進入營運市場。

12樓:來自天龍灣專業的孟仁草

我現在己是滴滴快車了。己有60單了。怎樣能升專車。

現在滴滴打車對車輛有什麼要求?

13樓:sbc的太陽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4.一部安卓的4g以上的手機。

5.加盟者的駕駛車輛行駛路程需在10萬公里內。

對滴滴司機車主要求:

1、加盟要求為: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

a、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b、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滴滴出行。中國知名的一款打車平臺,稱為手機「打車神器」,是受使用者喜愛的「打車」應用。目前,滴滴已從計程車打車軟體,成長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

參考資料。私家車怎麼加入滴滴?——滴滴司機。

14樓:毛蛋

快車車輛准入條件為:(以上海為例)

1、車牌號:車牌必須為本地車牌,即滬開頭;

2、車輛條件:5-7座小型汽車,車況良好;

3、車輛所有人:駕駛車輛必須為註冊車輛,自有車輛或獲得車主許可;

專車車輛准入標準:

車輛顏色:黑白藍銀金棕(商務)、黑**(舒適);

車齡:車齡小於6年;無明顯傷痕、改裝;

車輛保險:交強險、商業險(第三者責任險30萬以上;司乘座位每座最低1萬;均含不計免賠)

符合所在地城市准入車型。

拓展資料:合法的滴滴車主應具備以下條件:

1、滴滴打車有帶車加盟和應聘司機兩種形式。帶車加盟比應聘司機要求高,需要有營運資質和交通全險等,對於車輛的價位也有要求,最低要求10萬元以上,車輛的里程數要求在8萬公里以下。

2、滴滴公司規定不接受個人掛靠,所以你必須由本人找租賃公司,然後稽核資料通過後才能加盟。加盟租賃公司的車輛才有資質進入公司的管理範疇。應聘司機需要登記個人資訊,還要進行面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滴滴公司不把(起亞奕跑)放上滴滴車行庫呢?現在這款車還好的,可現在有的師傅買了這款車,可滴滴車行庫上沒有這款車,就無法註冊成功,很多師傅都感覺很失望。

16樓:爽朗的稽澤洋

現在註冊滴滴打車首先你的車輛裸車價要在十萬以上,車齡在六年以內,車輛行駛不超過十萬公里,也差不多就這些要求, 個別城市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滴滴打車對車輛好像沒有過多的要求主要是對人的資格要求較多主要是對司機有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是當地城市,車齡在6年內,車況良好5-7座的客車,行駛不超過10萬公里,具體的內容諮詢滴滴客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車價要求越來越高了呢!之前幾萬的車就可以跑了,現在要十幾萬的車了,也看你是在哪的咯,有的地方要滿3年之內的車,有的是要8年之內的車。;年齡在22---55之間的,有滿三年的c1牌照,沒有個人案底之類的問題哦。

20樓:威辛zg11346浩

當然有啊,車齡得在八年內,裸車價十二萬以上才行,這是最基本的了,要是不符合就只能讓老司機給你整了,坎硪茗字。

磚葉的,一天就能通過了。

21樓:竟g摧

2023年滴滴打車新規定出來了,自己持有c2以上的駕駛證,身份證沒有犯罪記錄的,沒有過前科的,自己在當前城市有居住證的。

22樓:文威印刷

19年款凌派可以做滴滴嗎。

23樓:改民勞景明

滴滴快車加盟車輛要求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在註冊頁面「車型」中檢視,車型列表中有的品牌車型,都是支援加盟的。

24樓:姒中衷碧琴

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4、一部安卓的4g以上的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是可以註冊滴滴的,現在的滴滴基本上都是私家車自己來跑的。當然了,現在的註冊滴滴需要很多的手續,相應的也比較正規了。如果遇到稽核不通過的,註冊失敗等難題可瞅公制眾號「鬧鬧出行」只要你是真心跑滴滴的,就一定可以通過的。

26樓:胃信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本地車牌,還有就是車是否在8年內,駕年齡3年,無犯罪記錄,就可以。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需要什麼證件和流程?

27樓:浪冰罪

一、加入滴滴打車需遞交上傳的資料:

1、身份證正面;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1

2、銀行卡(除中行、郵政、地方性銀行、農村信用社);

3、駕駛證正副本各一張;

4、行車證正副本各一張。

二、流程:2、進入到司機登入介面,點選下方的」註冊「。

3、註冊第一步是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收到滴滴簡訊後,輸入驗證碼,設定登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4、註冊第二步是填寫資料,選擇一張自己的免冠**,然後輸入姓名、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5、註冊第三步是稽核身份,需要拍攝自己的相關證件進行驗證,依次拍攝行駛證、駕駛證、從業資格證、監督卡,然後提交等待系統稽核,稽核通過後就完成了註冊工作。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對車輛的要求:

1、加盟者的愛車年齡在8年以內(以行駛證上的時間為準);

2、加盟者的愛車裸價在7萬元以上(以購車發票為準);

3、加盟者的駕駛車輛行駛路程需在10萬公里內。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對司機的要求:

1、滴滴快車總部對司機的性別沒有要求,但是,對司機年齡卻有著明確的要求(男駕駛員年齡需在22-60週歲之間,女駕駛員年齡則需在22-50週歲之間);

2、加盟者需身體健康;

3、加盟者的駕齡在1年以上,且在行駛的過程中沒有出現過重大的交通事故;

4、加盟者能夠認同滴滴快車的企業文化和經營理念,願意接受滴滴快車總部的統一管理,嚴格執行滴滴快車總部的收費標準,且能時刻維護滴滴快車的公眾形象;

5、加盟者需要登入滴滴司機的註冊系統,檢視一下該系統中是否有自己的車型,便於自己快速通過滴滴快車總部的稽核;

6、加盟者必須持有身份證、行駛證以及駕駛證,具有吃苦耐勞、敢於拼搏的精神。

加入優步專車條件,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要從裸車價,車齡,車牌來要求的,司 機駕齡也有要求,但是不同城市的司 機加 入,要 求不一樣,要看你在哪個城市。專車司機非要天天跑車嘛?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滴滴專車要求的車 要想加入滴滴專車對車型有要求,包括舒適型,商務型和豪華型。其實只要車價在7萬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專車。不過,所有新註冊的滴...

滴滴專車一般是什麼車,滴滴專車對車型的標準是什麼?

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滴滴專車是滴滴打車2014年8月19日宣佈推出的為高階商務出行人群提供優質服務的產品,也是針對傳統計程車行業推出滴滴打車軟體之後上線的第二款產品。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

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滴滴專車要求的車 要想加入滴滴專車對車型有要求,包括舒適型,商務型和豪華型。其實只要車價在7萬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專車。不過,所有新註冊的滴滴司機都是從滴滴快車做起,做滿20單,可以升級成為專車。2 加入滴滴司機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年齡在男22 55歲,女22 50歲之間 2 擁有c1及以上駕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