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中心客運到深圳書城坐什麼車呢!

2023-02-21 08:10:05 字數 2431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免換乘方案】

在 沙井中心客運站 坐 337路(約49站) 到 寶安南路 下,過對面馬路後沿書城路步行2~300米就到書城後門了。

點評:337路全程10元,沙井到書城沒有坐過估計是8元,但是路線很長,估計要2~3個小時以上才能到書城。

【公交+地鐵換乘方案】

在 沙井中心客運站 坐 k538路(3站) 到 火車站,轉 地鐵1號線(3站) 到 大劇院,走c出口上到地面就可以看到深圳書城了。

點評:k538路全程25元。因為是走高速所以不能站人,坐起來比較舒服,到火車站1個小時多一點;從火車站(羅湖站)坐地鐵1號線到書城(大劇院站),票價2元,大概5分鐘。

如果不嫌貴的話,我建議還是坐這條線過去,舒服省時。

2樓:瓶中沙

1.先在沙井客運中心坐331路或362路到南頭檢查站下車,然後轉坐觀光線1線(南頭檢查站——東部華僑城。大梅沙)到地王大廈站下車,步行幾十米即能看到深圳書城。

2.在沙井客運中心直接坐337路(海上田園——火車站)至寶安南路站下車,再步行約三百米至深圳書城。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沙井客運站總站走約110米到沙井中心客運站(107國道)乘坐337路(坐58站)到寶安南路站下。走約350米到深圳書城站。

沙井到深圳書城怎麼走

4樓:歷歷歸納

沙井向正南方向,沿寶安大道走100米,向左後方轉進入寶安大道輔路沿寶安大道輔路走39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沿迎賓路走470米,右轉進入中心路沿中心路走60米,到達深圳書城。

從沙井客運站有沒有到中心書城的直達公交車?

5樓:6當愛已成往事

沒有直達的。從沙井中心客運站(107國道)過馬路往右走約120米到沙井中心客運站(107國道公交站)乘坐 海上田園旅遊專線2線 (坐3站)到深南香蜜立交①站下,走到深南香蜜立交②站轉乘 123路 (坐4站)、 234路 (坐4站)到市民中心站下。走約320米到福田區深圳書城。

沙井汽車站到寶安書城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331路 全程約1小時33分鐘 /公里/ 24站 / 直達起點沙井汽車站經24站乘坐331路,到寶安區交通局下車約1298米步行到深圳書城(寶安店)。終點深圳書城(寶安店)

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到沙井西部客運站坐什麼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公交線路:6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井中心客運站步行約130米,到達沙井樂安居站2、乘坐652路,經過22站, 到達沙井西部客運站方案二:

公交線路:6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井中心客運站步行約120米,到達沙井樂安居站2、乘坐653路,經過15站, 到達安託山高科技園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沙井西部客運站。

8樓:柳泉人家

公交線路:65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步行約460米,到達上寮站。

2、乘坐650路,經過19站, 到達鉑麗金酒店(沙井西部客運站)站。

9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就是站牌好多車,自己看看!

10樓:回花田巧風

公交線路:6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井西部客運站步行約150米,到達蠔鄉好萬年站2、乘坐652路,經過18站,到達沙井樂安居總站。

3、步行約410米,到達沙井中心客運站。

11樓:喜多村裡莉子

沙井中心客運站到坦子湧的公交怎麼坐?

如何從沙井天虹到深圳書城 求路線和大概費用 會加分

12樓:網友

公交線路:1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沙井天虹步行約300米,到達九祥嶺站2、乘坐104路,經過37站, 到達深圳書城站五塊錢左右。

從沙井客運中心坐幾路車到深圳北站?

13樓:段敏利

公交線路:m34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步行約60米,到達沙井中心客運站2、乘坐m341路,經過21站, 到達深圳北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深圳北站。

14樓:康康

在站臺坐m341可以直接到,時間大概一小時。

從深圳寶寶安區西鄉到到深圳書城坐什麼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號線 → 4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鄉乘坐1號線,經過19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2、乘坐4號線,經過2站, 到達少年宮站。

3、步行約130米,到達深圳書城(中心城店。

深圳沙井到虎門白沙廣場路,深圳沙井到虎門可以坐地鐵嗎

公交線路 m284路 長16路 802路,全程約32.8公里1 從沙井步行約610米,到達沙井萬佳百貨站2 乘坐m284路,經過9站,到達鬆崗汽車站3 步行約360米,到達鬆崗汽車站 4 乘坐長16路,經過3站,到達長安路口站5 步行約10米,到達長東路路口站 6 乘坐802路,經過22站,到達虎門...

深圳沙井有哪些好的廠,深圳沙井有什麼好 廠?

德昌電機 三洋 巨集暉 興英 建議你可以上趕緊或58看看 奉和聖制從蓬萊向興慶閣道中 王維 沙井最大的廠就是德昌電機廠了,底薪是1200,加班都是按勞動法算的,比一搬的廠工資要高點,一搬的廠底薪都是1100 比較出名的三洋廠啊,有三洋部品,和三洋馬達 第五十六回 敏探春興利除宿弊,時寶釵小惠全大體 ...

從沙井到深圳西站怎麼走,從深圳沙井怎麼去到深圳西火車站? 求最近具體路線 線上等

線路1 從沙四東寶工業區出發,乘坐337路上行 田園風光 火車站 到南頭下車,在南新路口換乘234路上行 梅林聯檢站 南頭火車站 抵達南頭火車站.約34.48公里 線路2 從沙四東寶工業區出發,乘坐337路上行 田園風光 火車站 在西部人才市場換乘20路下行 世界之窗總站 南頭火車站 抵達南頭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