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的喜劇功夫為何受到觀眾的稱讚?

2023-02-21 14:50:07 字數 4412 閱讀 8338

1樓:來自半壁山可人的暖冬

功夫喜劇的開山鼻祖,打中有戲,精彩的打鬥中又給人一種愉悅的幽默,不像有些動作片過於血腥,看了有負面影響。會打的太多了,打過擂臺的一大把,但又能打又能演的就少了。生硬的武打看了沒有絲毫愉悅感,還會有血腥感,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

成龍大哥經典作品數不勝數,無論作品還是本人都是充滿正能量,給人奮發向上的力量,他就是中國的(卓別林+史泰龍),動作+喜劇。

2樓:網友

表演幽默,動作利索,又充滿國際風………

3樓:任講唔嬲

成龍大哥拍了40多年打戲、當年摸爬滾打、斷手斷腳一步步打拼、才有今日今日的地位,已經65歲了、如今渾身傷痛、太不容易了,我們應該要珍惜他、因為成龍只有一個,就不用再黑他了、不要等到像張國榮、梅豔芳、鄧麗君、黃家駒、陳百強、張雨生、李小龍、林正英、午馬、傅聲、汪禹、翁美玲、阮玲玉、關海山、關德興、於承惠、曹達華、董驃、沈殿霞、鄧光榮、李國豪、何家駒、成奎安、喬巨集、李丁、喬任梁、阿桑、姚貝娜、洛桑、劉丹(含香公主)、馮克安、閆懷禮、劉家良、藍潔瑛、計春華、等人~一樣,當某一天,成龍大哥不在了、再來懷念他,已經晚了。

4樓:遇見

大哥是用生命在為我們演戲。

成龍功夫喜劇電影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大哥的電影。

剛剛開始的「諧趣功夫喜劇」(醉拳)像是成龍活潑精靈的動態的作品,主要讓觀眾看得高興喜劇成分較濃,..十幾年的演變, 到後來的新警察的故事,改成比較沉穩一點的動作,表現的正義感成分更加的增強。

總的來說。成龍大哥的電影變得越來越趨於成熟,也很適應時代的發展與進步。

這是他其中比較出名的作品嘍:能感覺出來的。

《警察的故事》《蛇形刁手》《醉拳》《笑拳怪招》《師弟出馬》《龍少爺》《a計劃》 《龍的心》《警察故事》《龍兄虎弟》《a計劃續集》《警察故事續集》 《奇蹟》《飛鷹計劃》 《雙龍會》《警察故事之超級警察》《都市獵人》《重案組》《醉拳ⅱ》《紅番區》《霹靂火》 《警察故事之簡單任務》《一個好人》《我是誰》《尖峰時刻》

6樓:此處省略x個字

沒有華麗的招式,但是輕鬆詼諧,看了總讓人覺得莫名的喜感。看他的電影,覺得耍武術很輕鬆。他在電影中是抄起傢伙就能打,什麼都能是**,很有特色的成龍式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以前是跑龍套的 經常跟著別人轉悠 但是他有他的美感 比如功夫加喜劇,比較合乎情理,而且讓觀眾對他的影象非常深刻,而且還體現了我們中國人的特色幽默 正直 義氣, 我打小就看他的電影, 那叫經典,不然怎麼感堪稱他為龍的傳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跑,然後打,痛就甩手呲牙,敗就連滾帶爬,善於利用小道具。

9樓:匿名使用者

滑稽,搞笑,動作反應快,不以暴力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動作,以搞笑的動作見長。

成龍和李連杰,誰的影響力更大?

為什麼成龍在電影中那麼「耍流氓」打鬥,似乎都愛表現,連武術都算不上,還有那麼多人看成龍這麼中二的?

11樓:展_爍

這應該算是成龍獨特的「功夫喜劇」

自成一派。而且大多數的觀眾還是願意看的。

要不成龍也不會一直活躍在電影界。

蜚聲國內外。

存在即合理,是有他的原因的。

為何成龍的電影現在已經不溫不火了?

12樓:騎項

因為現在的武打功夫電影已經不太受青睞,所以現在成龍的電影不溫不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厲害的殺豬刀,成龍陪伴了2023年代的人成長,但是到了00後,已經物是人非了。每個年代人都會有不同年代人的偶像,還有看事情的觀點。

14樓:珈藍雨信

他的電影多,幾乎什麼形式的拍過,難有大的創新,加上他年紀也來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15樓:申欣豔

因為喜歡武俠的,警匪的人已經老了,因為現在明星更新的太快。

16樓:執鵫嘚噯

個人覺得成龍老了,當年喜歡他的人也褪去了年少氣盛。

17樓:儲曉蘭

成龍畢竟是那一個年代的明星,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演技會有更高的追求和欣賞。

18樓:s水龍吟

沒好的電影,但是還想拍電影,年紀大了沒那麼多精力了。

19樓:西北第一狼人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現在年紀一大把,已經不適合打鬥做動作片了!

問題是,如果成龍不打鬥,誰願意看這麼一個老頭子聊天呢?

20樓:網友

因為他已經老了,不能一直紅下去。

21樓:y奔跑的蝸牛

個人覺得大眾的審美在不斷提高,時代不同了,不太贏得人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創意不夠了 第二 年齡大了 第三 觀眾口味換了。

23樓:網友

我覺得是人們好像看多了有點視覺疲勞。

24樓:江劍波

因為已經過時嘍,成龍大哥老了。

25樓:梓萱佳人

成龍已經現在年紀已經大了,沒有以前的年輕時的精力了。

動作和體力已經跟不上動作影視了,以前的都是經典,現在由於小鮮肉的衝擊,這些老演員也被帶歪,好多電影都是老戲骨為了帶小鮮肉拍的一些爛電影。

就因為咱們以前看他們的作品都是精品,現在為了帶火小鮮肉拍的一些爛片才會讓咱們看不上。

還是多看看以前的電影吧,我還是喜歡成龍大叔拍的以前的電影。

26樓:網友

拍的多了,個個都喜歡成習慣了。

27樓:石卒冫水

以打出名,現在老了。

28樓:鏈堝厜鈽

因為有人在看,有人不在看。

29樓:網友

成龍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成龍的電影已經不慍不火了,他的作品為什麼現在不火了?

30樓:網友

社會發展太快了,新的作品層出不窮。再加上觀眾的審美疲勞。主要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原因吧。

31樓:網友

成龍已經很老了,快70歲了,半身進棺材的人還想怎麼火。

32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不喜歡成龍,他猥瑣的抱著范冰冰的那個畫面,還留在我的腦中。

33樓:仍茹

隨著時間的流逝成龍的作品大家都看膩了也沒有什麼新意了 再加上現在出了很多新人 演藝圈裡沒有長青樹 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

34樓:super丿小寶卡

成龍大叔,跟星也差不多吧,都是老一輩了,香港的警匪片還是有很多都不錯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進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拍的一些公益的東西多了。

37樓:忍冬

時代在進步 受眾口味不一樣了。

38樓:威威視覺時代

老了,打不動了,畢竟成龍是武打著稱,演文戲粉絲不愛看。

39樓:感性的問問玩玩

口味不一樣了 作品沒有重新。

成龍的影響力有多大?

40樓:夏娃視聽

「2017全球最具影響力500人」知名影星成龍入選,到目前為止,成龍大哥的好萊塢身價依然是所有華人影星中最高的。雖然近幾年很少在美國拍片,但依然是影響力最高,最具票房號召力的華人影星。

成龍除在港澳臺的兩岸三地之外,也是在全世界影響力很大的一個明星,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選出本屆奧斯卡4位終身成就榮譽獎得主,62歲的成龍榜上有名,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一時間引發熱議,網友自然也紛紛送上自己的祝賀:「中國人的驕傲!」「華人的驕傲,當之無愧!

」成龍從影幾十年來,他自編、自導、自演了很多功夫喜劇片,深受觀眾的歡迎,成龍最初以武師的身份進入電影圈,現在成龍的功夫喜劇已經自成一派,深受觀眾喜愛。2023年成龍憑藉動作片《紅番區》打入美國好萊塢,2023年他主演的動作片《尖峰時刻》奠定了其在好萊塢的地位,2023年成龍喜劇動作片《尖峰時刻2》創下華人演員主演好萊塢電影的票房紀錄,到現在成龍在好萊塢已經擁有了極高的地位和超強的影響力。

觀眾為什麼強烈希望成龍出演《醉拳3》?

你認為成龍式喜劇和周星馳式喜劇的最大區別在哪些地方

周星馳的喜劇是折射出一些人的悲哀,但是成龍的喜劇就是動作上的搞笑。我認為成龍是喜劇,主要在於他的動作,還有神情,而周星馳喜劇是在於他的語言。風格不太一樣吧!周星馳的無厘頭充斥整部電影,甚至包括背景板等細節,也顯得多些荒誕喜劇。成龍大部分在言談舉止包括打鬥中,更多歸類功夫喜劇。看過a計劃裡一個小警察對...

李小龍的名氣為何遠不及成龍,李小龍和成龍誰的名氣大

你的問題是不是違反了成龍永遠超越不了李小龍?李小龍隨時都可以秒殺。你去問問老外,老外知道李小龍都不一定知道成龍。同樣是出軌,為什麼對待李小龍和成龍的差別 您好,是這樣子的。李小龍更在乎的是他的截拳道,利用電影這個媒介,成龍,則專注於表演,同時也是個功夫巨星。中國演員在好萊塢有地位嗎?李小龍在國外非常...

CS為何會受到廣大網民的喜愛呢??

只要你認真想想不就知道了?cs是廣為流傳的遊戲,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娛樂,還有團隊協作精神。cs裡就是警匪這麼兩隊,那麼這兩隊要是實力差不多,那看的就是團隊協作。假如1個匪pk5個警,你說誰贏?就我個人覺得,玩cs的時候不能光想著自己殺人,連一個都不留給隊友,這是不好的。所謂團隊協作,顧名思義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