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遊中LP是什麼意思?LP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6 17:00:05 字數 3611 閱讀 8723

1樓:睡大覺

lp 可能是指的lonely planet這套書,中文翻譯為孤獨的星球。這是全球最大的旅遊指南書籍,一般戶外旅遊者去其他國家都會買一本帶在身邊。

2樓:惡魔之羽

是旅遊指南的意思。

lp是什麼意思啊?

3樓:熱詞替換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

4樓:生活充滿選擇啊

8_身材 ** 輸入法打出「lp」就是你要對我說的話看看你是什麼小助手 漫畫腿 愚人節。

企業中lp、gp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lp是limited partner(有限合夥人),是指有資本的人,投資者,不參與投資管理活動。

2、gp是general partner (一般合夥人),是指給有資本的投資者管錢的人,也可自己有錢投入也參與管理的。

3、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4、有限合夥人不執行合夥事務,不得對外代表有限合夥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lp是有限合夥人(limited partner)

我們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出資人。很多時候,一個專案需要投資上千萬乃至數個億的資金。(大多數投資公司,旗下都會有很多個不同的專案)而投資公司的gp們並沒有如此多的金錢或者他們為了分攤風險。

gp是普通合夥人(general partner)

大多數時候,gp, lp是同時存在的。而且他們主要存在在一些需要大額度資金投資的公司裡,比如私募**(pe,private equity),對沖**(hedge fund),風險投資(venture capital)。

合夥人的出資方式:

(1)合夥人出資以後,一般說來,便喪失了對其作為出資部分的財產的所有權,合夥企業的財產權主體是合夥企業,而非單獨的每一個合夥人。

(2)合夥人在合夥企業清算前私自轉移或者處分合夥企業財產的,合夥企業不得以此對抗善意第三人。

旅遊中的雙飛是什麼意思?

7樓:晚安獨白

去和回,都乘飛機。旅遊雙飛,旅遊的常用語,往返兩趟交通都是乘坐飛機。幾飛就是坐幾次飛機,和人數是沒有關係的。

比如旅遊:從北京到成都5日遊,那麼旅客就是從北京乘坐飛機到成都。遊玩5天后再從成都乘坐飛機回到北京。

也有單飛之類的說法,表示只有一趟是乘坐飛機。其中類似的名詞還有「雙臥」(往返都是火車臥鋪),「單飛單臥」(一趟飛機,一趟火車臥鋪)。

8樓:出學乍練

旅遊中的雙飛:是指出發和返程的交通工具都是搭乘飛機(1人)

9樓:蒯慶濮流如

就去飛去旅遊地,再飛回你的出發地。如果是四飛的話,就是能坐四次飛機,幾飛就是坐幾次飛機……

10樓:竇濡厲凝丹

兩個人,關係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沒有別人,獨自去旅遊!!

11樓:魏樺帥巍昂

雙飛行業內通指往返的飛機,但也要看具體事情具體的意思。

12樓:輝其夫河

就是出發和迴歸都坐飛機的意思。

13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雙飛就是說明在旅程中,去程和返程都是乘飛機的,所以叫雙飛。和人數是沒有關係的!!

14樓:萊煦明彭祖

雙動就是來回都是動車,雙飛就是來回都坐飛機。

15樓:雪雪她娘

呵呵,應該是來去都做飛機。

專集中的lp,ep都是什麼意思?

16樓:古城君子

一張**中收錄的歌曲不滿5首的,就叫ep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通常說的lp指的就是實體**的黑膠;ep則是單曲cd

誰知道lp是啥意思

18樓:淡定的

有限合夥人(limited partner, lp),在金融領域。

很多時候,一個專案需要投資上千萬乃至數個億的資金。(與此同時,大多數投資公司,旗下都會同時有著很多個不同領域不同行業的專案)。而投資公司的gp們並沒有如此多的金錢或者他們為了分攤風險,因此不願意將那麼多的公司資金投資在一個專案上面。

而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他們有很多很多的現金,卻沒有好的投資方法。放在銀行吃利息在金融界可是個純粹的虧錢行為。於是乎,lp就此誕生了。

lp會在經過一連串手續以後,把自己的錢交由gp去打理,而gp們則會將lp的錢拿去投資專案,從中獲取利潤,雙方再對這個利潤進行分成。這是現實生活中經典的。而gp則是普通合夥人。

他們主要來運作你的資金。

gp才是真正運作你的資本的地方,而lp有限合夥人只需要提供資金,而不用太過關注去向和用法。由普通合夥人幫你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老婆、還有玩**的lp指黑膠唱片~~~其實意思很多的!

20樓:three_小舞

一般指老婆的意思,也有拉票和離譜的意思、

21樓:魅惑妖孽賢

這種縮寫可以代表很多不同詞義。 最通常的lp指老婆。

22樓:那一幕

lp也是網路流行語之一,意思是老婆。

23樓:薄雪草

1.老婆。

2.中國旅行指南-lonely planet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融領域,lp是指limit parter,有限合作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黨,又是沒有秘密 坦誠相待。

英雄聯盟中的lp和olp分別是什麼意思

26樓:教育仁昌

英雄聯盟中的lp意思是遊戲角色的血量計量單位。

英雄聯盟中的0lp意思是遊戲角色的血量歸零,遊戲角色死亡。

英雄聯盟中的lp值常代表遊戲角色的血量。例如小兵單位lp值為50,一個平a攻擊力為25的英雄單位需要攻擊他2次才能打死小兵單位,一個平a攻擊力為50的英雄單位只需要攻擊1次打死小兵單位,即需要造成50lp單位的傷害才可以消滅該單位。

27樓:希希丶

lop這個指的就是系統給你的實際隱藏排位積分,一般排位分數如果高於lop值,你每把加的份數就少,輸的分數就多,如果低於這個值,那麼你的分數就加的多。

lp指的大概意思是排位系統分數的影響值。不像原來那樣單純的依靠面板分數進行分數增加或減少,而是改為由很多因素組成。

28樓:鳶佰翼

沒有這個簡稱的哦,親。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啊,,,是不是打錯了。

臺灣人說的lp是什麼意思?

化妝品LP是什麼,誰知道LP是啥意思

是一個護膚產品的品牌la prairie的簡稱。1 la prairie是一種護膚產品。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赫赫有名的laprairie療養中心,laprairie護膚系列研究所傳承了其引以為豪的傳統。2 la prairie 萊珀妮la prairie可能是全球最昂貴的護膚品品牌。3 la pr...

求解答,遊戲裡ld號碼,和lp號碼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遊戲裡的名字,是你登陸游戲時候用的使用者名稱。也就是你金山通行證的賬號 遊戲手機哪個好?效能強的遊戲手機,那樓主可要看看iqoopro這個,安兔兔跑分高達50w分左右,能跑到如此高的分,離不開它強悍的配置。iqoo pro採用頂尖的驍龍855 處理器,還用了最頂級的的快閃記憶體模式ufs 3.0...

請問樓層中的電梯按鈕LG和LP分別是什麼意思呀

樓層中的lg樓表示 地下一層。lg 即 low ground floor 就是地面下一層,可理解為 或地庫第一層。那麼lg2 即地庫第二層。lp lower platform 下平臺。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臺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