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最下層 冷凍室鋁管紮了個洞怎麼辦?

2023-02-24 13:45:07 字數 2873 閱讀 8735

1樓:公用工程執行

這個時候,裡面的製冷劑應該是跑光了,此時你應該做的是,拔掉電源,需要找專業人員進行焊接,然後重新加製冷劑才能使用!

2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需要整體更換蒸發器管路或者自己使用銅管另外連線。

3樓:記錄c生活

這種情況的話,要麼就是更換這個零配件,或者的話,看看能不能取出來去找那種焊接一些。

4樓:帶大家看世界美景

冰箱鋁管破了還能製冷用嗎,如果現在不製冷了就說明雪種已經漏完,需要維修焊接鋁管,重新抽真空加雪種就可以了。

5樓:子玉求索

海爾冰箱在最下層冷凍室裡用鋁管紮了一個洞 領導找專業的師傅 特種金屬焊接的 把這個洞焊上就可以了。

6樓:帳號已登出

海爾冰箱最下層冷凍室鋁管紮了一個洞的話,一般情況的說,應該是影響不是太大啊,如果說是不是太大了話?你就上明確電去換一根的啊。

7樓:百家食堂

海爾冰箱最下層。冷凍室鋁管紮了個洞怎麼辦,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製冷劑全跑了,雷要鋁管燒鋁焊,打壓檢漏再抽真空,最後製冷劑。

8樓:璩幼禕

嗯,如果說你的海爾冰箱的最底下面哈冷凍室裡面被旅館扎個洞洞,那麼你找那個維修人員幫你維修下,你自己千萬不要弄壞,容易出現問題的。

9樓:吳詩妍好

冰箱最下層冷凍室鋁管那是生鏽了。所以才有個洞。

換一根鋁管就行了。

如果你買的冰箱不超過三年,是免費上門幫你更換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不能製冷了。只能去把這個洞補上冰箱才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專業人員進行鋁焊修復,重新加入冷媒。

12樓:大黑

這種情況下最好去找專業的維修人員,讓他們幫忙看一看。

13樓:璩儂

問題你可以去送貨服務再問一下他會給你解決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還有冰箱最下**動工長了個洞,肺怎麼辦?都成個三。那麼這個就被如果加入動盪個重。

15樓:馨蕊

冰箱最下層冷凍是鋁管紮了個洞,那影響使用就需要更換。

16樓:出群

海爾最下層冷凍室鋁管紮了一個洞, 這個要及時的更換 。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冷凍室的鋁管紮了個洞,應該儘快去維修一下。

冰箱冷藏室戳了一個洞,怎麼辦?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矽橡膠補一下,或者直接用透明膠貼上去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影響,只是保溫層破了.

冰箱冷凍室被搓了個小洞,怎麼辦

19樓:babyan澀

冰箱內壁是塑料的,可以用一塊硬塑料片,用快乾膠粘上去補牢就行。

冷凍室應該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應該在0-10之間。冷凍室結霜較厚時(約1cm),建議要能夠及時得除霜,這樣可提高冰箱冷凍室內的製冷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能製冷嗎,要是可以就沒關係。破損處擦乾貼上不乾膠紙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你看看你戳的那個洞,有沒有傷到管道! 沒有就沒事! 先觀察冰箱3天,看是否使用正常!如果出現狀況就叫師傅燒氧焊補洞!問題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冷凍室的抽屜嗎?那沒事,應為是冷凍室所以就會把那個小洞凍起來。

海爾冰箱三層的,最上面一層底部被我不小心戳個洞怎麼辦

23樓:嶺南村雲

這個不大清楚,可以打售後問問,不過家裡的晶弘變頻冰箱質量和效能都比較不錯,沒怎麼壞過。

剛買的海爾冰箱冷凍室鋁板有個洞會不會有影響啊 我要求換冰箱會給我換麼

24樓:修者無道

必須換 會導致壓縮機一直工作 你有發票他會更你換的。

25樓:淳越

可以要求更換新的。說明情況最好是和商家協商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退換機條件的話就快點找賣家,不要猶豫了。

27樓:網友

我的海爾冰箱冷凍室鋁板壞了,如果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清理冰箱時把冷凍廂紮了個洞!噴出了不明氣體!怎麼辦?還能冷凍嗎?

28樓:網友

一般只要不是把裡面的管路碰破了就沒事,噴出東西,應該是管路破了,漏氟了,不能製冷了。

29樓:linli玲俐

冷凍室冷凝器製冷劑洩漏了。趕緊把冰箱插座拔了,遠離明火。速度聯絡維修人員。

30樓:晴雨木

。不能了,趕快把開關關上。

冰箱被戳了個洞,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把內部管道戳漏就不必過於擔心,也可以不必管它,如果內部管道破裂就需要重新換管道充裝製冷劑。

32樓:ycl緣

用環氧素膠,雙管膠調好後糊上。

冰箱冷藏室被我除冰時弄了個洞,怎麼辦

33樓:長虹美菱股份****

建議直接聯絡售後,上門檢查處理吧。

冰箱冷凍室隔板可以拿出來嗎海爾冰箱冷凍室的隔板怎麼拿下來,最好有圖謝謝

不可以拿 bai出來,冷凍室的隔板du那是蒸zhi發器,除非把它割掉。你可dao以把食品放版冷藏把電斷權了,自動就化霜了。新式冰箱分室隔板和抽屜,能起到防止冷氣大量散失的作用。由於冷氣在常溫下會迅速下行,製造了大量的空間,這時會有熱氣迅速補充。對於冰箱來說,冷氣散失意味著要重新制冷,很容易浪費電能和...

海爾三門冰箱中間抽屜不凍,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 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 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有兩個原因 1.溫控設定不當 2.冰箱的製冷劑漏了。解決辦法 1.調整一下溫控 2.如果還是不凍,找維修人員。新買的海爾冰箱 冷凍室中間抽...

海爾冰箱BCD 172DC,冷凍室正常,冷藏室溫度21度,人

可能是感溫器的問題,也可能是缺少製冷劑了,你的聯絡售後服務站來幫你處理。我家海爾冰箱怎麼調溫度,冷藏室顯示為21度,我調整為5度後,過一會兒又顯示為21度,怎回事?海爾冰箱調溫度的方法如下 1 開啟冰箱,可以看到溫度調節按鈕,共有0 7檔,數字越大,溫度越低。2 如果切換到零檔將停止冷卻。3 假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