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穩攤鋪機與瀝青攤鋪機有什麼區別

2023-02-25 05:00:05 字數 2621 閱讀 6791

1樓:天順長城

攤鋪物料不同,機械結構會有差別。液壓系統有差異。市場上有很多品牌裝置是多功能攤鋪,滿足不同物料攤鋪需求。只是機械結構要調整。

水穩料攤鋪機和瀝青砼攤鋪機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攤鋪機就是鋪設路面材料的一種機械,水穩攤鋪機就是鋪設水穩用的機械,鋪設瀝青砼的攤鋪機就是瀝青攤鋪機,但是好多品牌攤鋪機這兩種材料都可以鋪設。也就是一機兩用。區別是:

前者無熨平板加熱系統。後者有。前者機器的各項指標沒有後者嚴謹(比如說熨平板底板,耐磨,受熱變形,平整度等不同)。

僅供參考,僅供交流。

瀝青灑布機與瀝青攤鋪機的區別

3樓:安卡汽車

瀝青攤鋪機比瀝青灑布車功能強大很多,一臺攤鋪機的**至少是一臺瀝青灑布車**的5倍以上。

瀝青攤鋪機**。

瀝青攤鋪機是一種主要用於高速公路上基層和麵層各種材料攤鋪作業的施工裝置。它可將瀝青混合料均勻攤鋪在道路基層上,並進行初步振實和整平的機械。也就是說攤鋪機可以獨立完成攤鋪作業。

瀝青灑布車**。

瀝青灑布車就只能噴灑瀝青,需要與碎石撒佈機、壓路機等裝置來配合才能完成攤鋪作業。

所以瀝青攤鋪機的功能是要大於瀝青灑布車的。

4樓:山東獨秀官方賬號

灑布機是噴灑瀝青的,攤鋪機是攤鋪瀝青混凝土的。

5樓:翔工機械

瀝青灑布機用於瀝青路面表面處治與養護工程中,噴灑各種液態瀝青材料的。由於使用方便,生產效率高,施工***,在公路、機場、碼頭、水庫等工程中被廣泛採用。而瀝青攤鋪機是將瀝青混合料均勻攤鋪在道路基層上的裝置。

可@翔工*機械瞭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灑布機是一種用來運輸與灑布各類液態瀝青的路面機械。瀝青貫入式路面在碎石層攤鋪碾壓擠密實、平整均勻後,在表面清掃乾淨、保持乾燥的基層上用瀝青灑布機噴灑第一遍瀝青;在趁熱撒佈嵌縫料均勻覆蓋後,再由瀝青灑布機噴灑第二遍瀝青,直至噴灑罩面瀝青形成路面。瀝青灑布機的工作物件為液態瀝青。

瀝青攤鋪機是將瀝青混合料均勻攤鋪在道路基層上,並進行初步振實和整平的機械。分履帶式和輪胎式兩種。由牽引、攤鋪和振實、熨平兩部分組成。瀝青攤鋪機的工作物件為軟性固態瀝青。

7樓:一o老貓o一

我想你是想問瀝青封層車和攤鋪機的差別吧?

怎麼樣區分攤鋪機能攤水穩和瀝青

8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攤鋪機一定能鋪水穩,可以說是大財小用,是浪費錢財,同品牌瀝攤比多功能要貴30萬左右。 一般來說,瀝青攤鋪機是鋪高速路面的。鋪水穩的是多功能攤鋪機,一級公路和市政公路的瀝青路面都可以用多功能鋪,但決不能鋪高速。

水穩料攤鋪機與瀝青科攤鋪機是一個東西不?

9樓:山東獨秀官方賬號

攤水穩的不一定能夠攤瀝青混合料。攤瀝青混合料的都能攤水穩,不過,有點大材小用了。

10樓:獨釣寒江雪

水穩要求不高,只要鋪平了就行了,瀝青不一樣,對平整度,熨平板都有較高的要求,不然鋪出來的路不好!

11樓:天順長城

現在市場有多功能攤鋪機,水溫和瀝青都能攤鋪。

12樓:網友

1、鋪設的材料不同。

水穩攤鋪機是鋪設水穩的攤鋪機,而瀝青攤鋪機就是鋪設路面瀝青的攤鋪機。

2、系統不一樣。

水穩攤鋪機沒有熨平板加熱系統,而瀝青攤鋪機有。

3、平整度不同。

水穩攤鋪機只要鋪平了就好,瀝青攤鋪機因為有平板加熱系統所以鋪出來的路很平整,路面會比較耐磨,不會受熱變形。

13樓:我就ko開流

1、水穩攤鋪機與瀝青攤鋪機攤鋪物料不同,機械結構會有差別。

2、鋪水穩的時候熨平板不用加熱,而鋪瀝青的時候需要加熱。

3、水穩攤鋪機要求不高,只要鋪平了就行了,瀝青攤鋪機對平整度,熨平板都有較高的要求,不然鋪出來的路不好。

14樓:無母雞丫

機器不說了,其他網友說的很多,施工時候,鋪水穩一般掛線控制,鋪油麵一般用平衡梁。

15樓:繁櫫哥哥

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工地上一般都是用同樣的攤鋪機鋪水穩和瀝青。不過鋪水穩的時候熨平板不用加熱,而鋪瀝青的時候是要加熱的。

做水穩用攤鋪機和平地機做工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攤鋪機鋪的壓實度或平整度要比平地機好,但**要貴些,現在大多都是用攤鋪機鋪,租金很便宜的,而且現在的要求比較高。西安廣維公司谷向高。

攤鋪機那種好

17樓:君君

徐州新路智慧科技的攤鋪機不錯,不比國外的差,他們有10多年的施工經驗,根據施工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不斷改進裝置效能,現在裝置應用基本上零故障。

18樓:小六子

下邊回覆樓主一下別聽其他人再瞎逼逼,國產中大攤鋪機很好,不比進口的差,瞭解一下中大機械裝置****的攤鋪機,相信伱會得到一個想要的結果。

will與be going to do有什麼區別

都可以表示將來時。begoing to和will shall do的區別 begoing to表示 想要做什麼 有計劃要做什麼的含義,有很強的主觀性。而will shall do表示 將會 說明某動作肯定會發生。不含主觀意願。如 i m going tofinish myhomework.我想把作業...

請問砼混凝土水穩料有什麼區別?是一樣的嗎

1 概念不同 混凝土是當代最主要的土木工程材料之一。它是由膠凝材料,顆粒狀集料 也稱為骨料 水,以及必要時加入的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製,經均勻攪拌,密實成型,養護硬化而成的一種人工石材。水穩層是水泥穩定碎石層的簡稱,即採用水泥固結級配碎石,通過壓實完成,砼就是混凝土。2 物理性質不同 混凝土拌...

凱迪拉克cts與CTS coupe有什麼區別還有就是耗油如

cts的定位是四門中型轎車,cts coupe是雙門轎跑車,cts coupe的外形更加動感,cts coupe比cts車身降低了51毫米,車身長度縮短51毫米,寬度不變,cts coupe搭載的是與cts頂配相同的3.6l v6全鋁智慧直噴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官方為10.1升,綜合路況實際油耗應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