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大蝦仁怎麼做,請問冷凍蝦仁怎麼做好吃啊?

2023-02-26 08:35:05 字數 4583 閱讀 9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蝶型義大利麵,青蝦,圓白菜,毛豆,黃瓜片,幹辣椒,鹽,生抽,番茄醬,辣椒仔原味辣汁,味精。

做法1.圓白菜洗淨頭瀝乾水份後切成塊備用。

2.煮好的毛豆剝出豆子備用。

3.青蝦去頭,去蝦線,去殼,剝出整顆蝦仁,黃瓜切菱形片備用4.蝦仁用少許鹽,料酒醃製5分鐘。

5.幹辣椒用剪刀剪成小段備用。

6.我用的是公雞的義大利麵。

7.這次採用的是蝴蝶造型的義大利麵,也可以選擇螺旋形的哈8.鍋中倒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放入意麵。

9.煮好的意麵過一下白開水,可以去除表面的粘質物,變的比較乾淨利落10.鍋中放適量的油,油溫約5成熱的時候放入蝦仁,炒至變色撈出備用11.

鍋中重新倒入適量炒菜油,下入幹辣椒煸出香味後放入圓白菜翻炒12.再放入煮好的意麵。(此時如果用的是沒有煮熟的毛豆,那可以先放入毛豆粒先炒。

)13.放入之前炒好的蝦仁和毛豆翻炒均勻。

14.加入適量的生抽,辣椒仔原味辣汁翻炒勻15.再放入少許的番茄汁後,炒勻,加入適量的味精即可出鍋材料凍蝦仁,澱粉,料酒,泡打粉,鹽,味精,蔥姜水做法1、蝦仁挑腸線,洗乾淨,瀝乾水分。

放澱粉、料酒、鹽、味精、蔥姜水、少許泡打粉,醃製好,放冰箱。不要蓋蓋子,讓冰箱收幹蝦仁的水分 ,這樣炒的時候就不會有水分了。

2、起油鍋,油燒旺,倒入蝦仁煸炒一會。

3、差不多熟了就裝盤。口感非常的好,而且有彈性,不用放蛋清。

請問冷凍蝦仁怎麼做好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買些冷凍包裝的蝦仁,個大肉嫩,口味比較好。在盆中放些水,等其解凍,或者使用微波爐解凍。黃瓜炒蝦仁:

取一根黃瓜,洗淨切成條狀。在鍋中倒入油,稍微多些,顏色好看些,把蝦仁放入鍋中炒,7~8成熟後再放入切好的黃瓜,加少許食鹽和雞精即可。條件允許的話,再勾些芡,味道更佳!

這道菜,蝦仁是軟滑,黃瓜是清脆,特別適合口味清淡的人!

買回來的速凍蝦仁。怎樣做?好吃?做法步驟又是怎樣?

3樓:丶song記油條條

方法如下:

1、蝦仁洗淨用牙籤挑去蝦線,雞蛋開啟不大散,蛋黃蛋清分開。

2、將挑去蝦線的蝦仁洗淨吸淨水放在盤中,將蝦仁放上鹽、胡椒粉、紹酒、幹澱粉及蛋清。

3、將澱粉和蛋清和蝦仁攪拌均勻上漿,放冰箱稍微冷凍,黃瓜洗淨一切為二。

4、剔去中間愛出水的黃瓜籽,蔥切末,姜蒜切末,黃瓜剛剛好切成羅鍋的蝦仁狀。

5、鹽、胡椒粉、料酒、水澱粉、蔥花提前調成碗芡,燒熱鍋內放油。

6、成油溫放入漿好的蝦仁迅速滑散,顏色變紅迅速撈出待用。

7、迅速撈出放盤子裡是為了保證蝦仁的爽脆,鍋中留底油少許。

8、鍋內放油煸香蔥薑末放入黃瓜丁,略炒迅速放入滑好的蝦仁。

9、迅速倒入碗芡翻炒,略炒湯汁緊收即可出鍋裝盤。

4樓:〆只屬於莪旳小小緈諨ゝ殤

這樣的蝦仁無論怎麼炒都不好吃,只能用來做湯。我的對付辦法很消極:認住生產廠,上過當的不再買;吃了覺得好的,以後就專買它。

喜歡廚藝的人公認粵菜、上海菜的炒蝦仁色、香、味最好,具體做法給你作個大致的介紹:無論速凍還是新鮮蝦仁,去水都是重要步驟:蝦仁洗淨,先充分瀝乾水、然後用乾毛巾吸乾表面剩餘水分;用勾芡粉、蛋清、精製油、鹽、少量蘇打粉與蝦仁一起調好,放入冰箱4小時以上(必須4小時、必須放在冰箱,冬天也如此),然後再取出來炒。

熱油滑鍋、大火快速煸炒、起鍋前淋些香油。炒的過程中不再加任何調料,更不能加水。

5樓:san靈魂

蝦仁解凍後剔除蝦背上的蝦線,用水撈下控幹。

倒入紅酒,放少許鹽淹一會。炒時,大火上鍋,鍋熱後倒油,不要讓油冒煙(煙對人體有致癌。

物),放薑片或薑絲焙香,倒入帶有紅酒的蝦仁(包括紅酒汁),根據口味放入鹽,味精,糖,醬油,翻炒,最後少勾點欠。 (此法炒大蝦尤其味美)ok!大功告成!!!

6樓:李振明

脊背開刀,用蛋清,生粉著衣滑油!炒西芹和腰果就行。我們酒店有西芹腰果炒蝦仁!清炒蝦仁也行,配胡蘿蔔丁,香菇丁,西芹丁。

7樓:wuyong玉樹臨風

要我說就是解凍,抄水,過油,炒青椒,嗯,那個香,就是不知道你吃辣椒不?

8樓:紙南針紙業平臺

如果你著急吃,可以用微波爐先解凍,然後炒,蒸,燜任君選擇~還可以包餃子做蝦餃之類的。

如果不是很著急,可以先拿出來放冰箱慢慢解凍,這樣吃起來會比微波爐解凍甜美些。

不過速凍蝦仁不鮮美~你可以放點魚露去調鮮。

9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的蝦仁會比較腥 而且沒有蝦的鮮味 可以炒蛋吃 在水裡面把蝦融化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黃瓜炒蝦仁可以加點胡蘿蔔。

11樓:輝

煮熟,加點色拉油,在用海鮮醬一炒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蝦仁餃子感覺比較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拆開看看有沒有餃子第二步弄一壺熱水衝到袋子裡第三步把嘴張開到最大第四步打通120第五布開整。

14樓:秋葉″那一世的靜美

最主要的是 你想怎麼個吃法啊 我才能告訴你怎麼做。

從超市買的速凍蝦仁怎麼做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建議做清炒蝦仁。

1:準備的材料有:拍碎的大蒜、大蔥段、花椒或者是麻油,鹽,一點薑片,還有青椒(中間剖開去芯切成小段)和西紅柿(切成小塊把汁液控幹)。

2:把蝦仁解凍,用自來水解凍,在炒菜之前不能讓蝦仁受熱,不然很快蝦仁就變色了。要快一點解凍的時候就用流水。然後把蝦仁處理乾淨。

3:然後就是鍋燒熱一點下油,油能跑遍鍋底就行了,不能放太多油。

4:接著依次把花椒、薑片、拍碎的大蒜、大蔥段放入鍋裡,快速的翻炒出香味。

5:最後就是:開大火下蝦仁,至全部變色後快速翻炒30秒左右,加入青椒和西紅柿塊,翻炒一下,看到西紅柿出水了,就關火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這道菜的好處是在於口味比較大眾化,不管是鹹甜口的人還是說酸辣口的人都能習慣吃。

袋裝的冷凍蝦仁怎麼做好吃,(最好口味要辣)

16樓:沒有捷徑

可以做宮保蝦球啊,非常開胃的。

輔料花生(炒)1小把 紅尖椒1個。

調料色拉油適量 食鹽少許 醋少許 蒜3瓣 澱粉適量 小蔥1根 雞蛋清半個。

郫縣豆瓣醬適量 白糖少許。

1.蝦仁洗淨,花生米用油炸熟後去除紅皮,蔥切段,蒜切片,紅尖椒切斜段2.蝦仁中加入半個蛋清及少許澱粉醃製5分鐘3.

鍋中加油燒至5成熱時,將蝦仁倒入滑熟後控油撈4.鍋中留底油,將花椒炸香後撈出不要,再將蒜片放入爆香5.加少許郫縣豆瓣炒出紅油。

6.放入香蔥,及紅尖椒翻炒一下。

7.倒入醋,白糖,少許鹽及雞精調勻。

8.將滑好的蝦球倒入。

9.炒勻後將花生米一起加入拌勻即可出鍋。

烹飪技巧:醃蝦的時候,蛋清不用太多,否則入鍋滑油時會有多餘的蛋白。

這道菜炒制時間很短,最好能提前將調料兌好放在小碗中,一起倒入即可。

蝦滑熟後再次翻炒的時間不要過長,否則口感不夠滑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美食網上找找看。

速凍蝦仁的做法大全,速凍蝦仁怎麼做

18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蝦仁150克,雞蛋250克。

輔料:韭黃80克。

調料:鹽2克,味精1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20克做法1、蝦仁炒熟盛罩籬內;

2、雞蛋加調味(鹽、味精、胡椒粉)拂勻,加入切碎的韭黃、蝦仁拂勻,下油,倒下蝦仁蛋,炒熟上碟。

請問冷凍蝦仁怎麼做好吃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 翡翠炒蝦仁:

原料:蝦仁175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幹辣椒炒,一定好吃!

21樓:丁格格粟燁

黃瓜炒蝦仁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22樓:侍躍承紫南

速凍蝦仁解凍後直接炒會出大量的水,肉也會變得很軟,沒有彈性,解凍後倒掉水,然後拿少量鹼粉醃一會,10分鐘就行了,然後怎麼炒都行,比如和雞蛋一起炒成蝦仁炒蛋。

23樓:竭瓏合經藝

姐姐,直接包餃子好了。

ëù¶³ïºèêôõã´×öºã³ô

速凍蝦仁怎麼做才好吃?

24樓:網友

軟炸蝦仁~!

將速凍蝦仁解凍後,用麵粉和水調和成麵糊,加入鹽和花椒粉適量,將蝦仁蘸麵糊,3~5個一起投入溫油中,溫度不宜過高,6成熱為佳,待面炸至金黃色,即可取出食用,真正外酥裡嫩~!

25樓:斐曉夏侯

1.炒芹菜。

2.炒蒜苗。

3.青豆+玉米+蝦仁。

絕對美味~~~

超市速凍熟了的蝦仁怎麼做才好吃

辣根蝦仁 冰凍的蝦仁 用冷水沖洗一下 控幹後裝盤調蘸料 海鮮醬油加辣根 品其原汁原味。番茄蝦 用番茄醬和洋蔥再來點白胡椒粉和蝦在中火中炒 這種味道很香的 要想炒著吃,只能是翻炒的時間少一些,放些韭菜會好一些,別忘了加鹽。不知能不能幫到你 有沒有很會做菜的高手教下我超市裡賣的袋裝蝦仁怎麼做才好吃?在超...

蝦仁餃子怎麼做?蝦仁餡餃子怎麼做?

原 料 韭菜一把,青蝦仁,雞蛋兩隻,蠔油,鹽,糖,料酒,豬油。操 作 1 雞蛋攪碎後倒入油鍋中不停攪動,至熟時已經把所有雞蛋攪散,放在鍋裡備用。2 將青蝦仁洗淨祛紗線吸乾水分 很重要哦 切成小塊,不能太小放入雞蛋裡面。3 韭菜切碎放入鍋裡。4 加入蠔油一大勺,少量鹽和糖一點料酒和生抽,最後放入一勺豬...

老婆愛吃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黃瓜蝦仁水餃怎麼做

主料 蝦抄仁,配料 黃瓜 作料 胡椒麵,鹽,雞精,香油,花生油,料酒,生薑,加3一點點老抽也可以 1 將黃瓜切成小丁 2 把蝦仁剁碎,不要太碎就可以,放料酒 鹽 生薑末醃製一會3 黃瓜 蝦末拌入胡椒麵,鹽,雞精,香油,花生油,餡就做好了 把黃瓜剁碎了,用鹽稍微抓一下,控出水倒掉,然後把蝦仁切成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