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還有像哈克蛙藥劑這樣的變色的藥劑麼

2023-02-26 09:35:05 字數 792 閱讀 8406

1樓:玩玩一發美滋滋

有的 我一般都去買號麼遊戲交易平臺買 半小時就收到了。

剛玩激戰2 但是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有大師嗎 幫助我一下

2樓:xd褐眼男子

40級你可以找一個人多比較活躍的工會 ,激戰2這個遊戲自己玩是很無聊的,工會每天都會帶戰場和迷霧 ,迷霧升級很快,跑一圈基本一級還有包和業力拿,個人史詩不急著做,沒事認識幾個小夥伴無聊的時候組隊去跳跳樂,或者去刷阿斯卡隆的副本 ,開了副本的劇情 ,pvp獎勵就可以選擇副本**獎勵了,而且pk也加經驗,總之很多,最重要的一條是激戰2遊戲體驗就是在於加一個好公會,和有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我是玩幻術的,沒辦法給你守護的建議,前期不用考慮裝備 ,等80級了再考慮,黃包留著80級的時候開,綠裝分解 ,藍裝賣商店 ,最近四風節材料**高,能清就清望採納。

激戰2這個是什麼變身藥劑?

3樓:舌尖上的**丶

鯤艮變身藥劑。

b點有個商人,不過只有完成a點一個保護另一個鯤艮回家的事件才開放。

激戰2 瓶裝強效哈克蛙毒素怎麼做

4樓:奧術鋒銳

有人在貼吧發過攻略:

激戰2現在玩還送直升80的藥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購買了資料片就會送80級體驗藥劑,可以體驗80級,也可以直升一個角色80級,如果直升80級將消耗藥劑,體驗80級不消耗藥劑可以無限體驗。

像愛憎這樣的詞有什麼,像動靜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這叫 由反義語來素構成的合成詞 沒有 詳略源 愛憎 上下 強弱 古今 中外 難易 是非 勝敗 輸贏 是不是 新舊 悲喜 進退 得失 前後 天地 黑白 高低 存亡 生死 多少 長短 貴賤 貧富 方圓 男女 老幼 陰晴 圓缺 離和 死活 公私 有沒有 粗細 乾溼 軟硬 始末 難易 愛憎 天地 水火 熱冷...

像哭笑不得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我也做了,是反義詞,我寫了搖頭擺尾,東張西望,左鄰右舍 是反義詞,東張西望,我寫了搖頭擺尾我也做了 類似 哭笑不得 的詞語有哪些?進退兩難 拼bai音 duj n tu li ng n n 解釋 前進和後zhi退都難。dao 比喻事情無法決定,因而難專以行屬動。出自 元 鄭德輝 周公攝政 第一折 娘...

像山窮水盡這樣的成語還有哪些,山窮水盡類似的成語

天長地久 天高地厚 冥思苦想 山清水秀 千刀萬剮 千恩萬謝 彈盡糧絕 油盡燈枯 窮和盡意思相近,山水同詞性 天高地厚 天長地久 冥思苦想 十全十美 山清水秀 千刀萬剮 千恩萬謝 文過飾非 成語解釋 成語 山窮水盡 拼音 sh n qi ng shu j n 解釋 山和水都到了盡頭。比喻無路可走陷入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