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需要水泵,什麼行業會用到水泵的

2023-02-26 15:50:06 字數 2849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賣水泵的還是想問哪些地方需要水泵??

2樓:電

灑水車需要水泵,稻田抗旱需要帶電水泵,家用水井也需要帶電水泵,湖北隨州有挺多的,我司**的灑水泵品牌有:杭州威龍、隨州億豐、金龍、偉業,山東齊魯、金燕、瑞坤等,如有意可與我的註冊號聯絡。

可代辦貨到付款業務,具體事宜聯絡:131隨9746州9272陳總。

3樓:吳勝

需要排水或抽水的地方都需要水泵。

什麼行業會用到水泵的

4樓:快樂探險

水泵具有不同的用途,不同的輸送液體介質,不同的流量、 不同揚程的範圍,因此,它的結構形式當然也不一樣,材料也不同,概括起來,大致可以分為:

1 、城市供水 2 、汙水系統 3 、土木、建築系統 4 、農業水利系統 5 、電站系統。

6 、化工系統 7 、石油工業系統 8 、礦山冶金系統 9 、輕工業系統 10 、船舶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需要將液體從一個地方輸送到另一個地方的場合,都 可以用倒水泵,如 農業 灌溉,煤礦排水,自來水的輸送等等。

6樓:小丫頭騙紙

水泵需要用的得到的地方其實還是蠻廣泛的例如:空調,樓層增壓,酒廠,水處理,樓層供水,電廠,工廠,機械工,建築。市政,廚房裝置,自來水廠,消防泵等等。

7樓:網友

房地產行業用的最多,其次是一些廢水處理廠,養殖業的個體戶。

其實哪個行業都有需求,只是要找到相對的需求人而已。

水泵怎麼挑選 有什麼類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滿足揚程要求的水泵。

所謂揚程是指所需揚程,而並不是提水高度,明確這一點對選擇水泵尤為重要。水泵揚程大約為提水高度的。

20倍。如某水源到用水處的垂直高度20米,其所需揚程大約為23~24米。選擇水泵時應使水泵銘牌上的揚程最好與所需揚程接近,一般偏差不超過20%,這樣的情況下,水泵的效率最高,也比較節能,使用會更經濟。

如果銘牌上揚程遠遠小於所需揚程,水泵往往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要,即便能抽上水來,水量也小得可憐。但反過來,高揚程的水泵用於低揚程時,便會出現流量過大,導致電機超載,若長時間執行,電機溫度升高,繞組絕緣層便會逐漸老化,甚至燒燬電機。

二、選擇流量合適的水泵。

水泵的流量,即出水量,一般不宜選得過大,否則會增加購買水泵的費用。應按需選用,如使用者家庭使用的自吸式水泵,流量應儘量選小一些的;如使用者灌溉用的潛水泵,就可適當選擇流量大一些的。

9樓:飯2的

只要看你用途 需要流量 揚程 功率的 526==223984

10樓:太空旅客

你說的水泵電壓是220的還是380的?

我家在六樓,需要安裝家用水泵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增壓泵一般兩種:

1、增壓泵;安裝在室內,直接連線進水管;對揚程要求不高,主要是靜音要求;適用於出水量充足、僅僅水壓不夠情況;

2、按你說的,出水量少,上述水泵可能不適用,易發生損壞現象;第二種泵是自吸泵,也有兩種型別:

第一類,在室內建水池或蓄水裝置,平時蓄水,自吸泵從蓄水池取水後連線室內水管;這個對揚程要求不高,主要是蓄水池和水泵的靜音;

第二類,就是在樓下或地下蓄水池安裝自吸泵,連線主水管,最好安裝水流控制開關(手動、自動兩用型),噪音較大,按你的要求,額定揚程需要在20米左右,估價**(不帶水動控制開關)約300元吧。

個人建議按第做,便於以後的維修養護,整體**較低,用起來也便利;蓄水池很簡單,就在陽臺做一個30cm高的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壓強,壓強夠了,就可以把睡壓到上面的!

水泵**的好?

13樓:京溶溶

買水泵到上海一些知名廠家***,上海做水泵的也比較多可以多詢問幾家。

14樓:奮鬥123之歌

0731-84806262

你要是還沒有買水泵的話你可以聯絡一下他們。我以前在他們手上買過幾個潛水泵。**和質量都還可以。

ääàïë®±ãåú·¢êð³¡

需要送水200米,需要多大的水泵

15樓:六零河

1、只有送水200米一個條件,無法確定需要多大的水泵。要選一臺合適的水泵,需要補充條件:流量和揚程。

2、假設送水200m是水平距離,管道實際長度210m,管道只有少數的幾個彎頭,輸水50m³/h,管徑dn100。現在就可以計算了。

沿程阻力:通過水力軟體計算結果為14m。

水泵的揚程就是:沿程阻力損失+富裕係數。14+5=19m3、選擇水泵:

可選is100-65-250型水泵,流量:50m³/h,揚程:20m,電動機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多大的水泵,要確定兩點:1、你需要的流量是多少?(每小時打多少噸水)2、確定200米是水泵距離還是垂直距離(如果是垂直距離就是水泵的揚程,如果是200米水平距離根據你的管路計算出管路阻力,還有你打的高度算出水泵揚程)。

選水泵一般確定這兩點:流量和揚程。根據流量和揚程選出具體功率的水泵。

比如流量:1噸/小時,揚程:200米的,3kw的就可以。

如果流量:6噸/小時,揚程:200米的,就需要7.

5kw的泵。

17樓:love開平水泵廠

這個要看你抽什麼介質的水 要多少流量的。

什麼是的水泵耦合裝置,什麼地方要用到水泵的耦合裝置?

水泵耦合裝置一般指排汙泵,因為排汙泵安裝在液麵以下,水質比較差,人無法直接進到集水坑下面進行維修,為了解決維修問題而做的水泵介面快裝系統叫自動耦合系統。自動耦合系統本身分為4部分,一部分和水泵相接叫滑板,一部分安裝在積水坑內叫底座,一部分安裝在集水坑口上端固定座,一部分是滑軌引導水泵安裝到位和提升到...

php需要用到什麼軟體,PHP需要用到什麼軟體

php整合開發環境,有zend studio eclipse for php phpstorm等。1 zend studio zend studio是zend technologies公司開發的php語言整合開發環境 ide 除了有強大的php開發支援外也支援html js css,但只對php語言...

英雄聯盟盲僧R閃現具體什麼情況才會用到

要看自己的每個人對盲僧的熟練度,有些人玩了幾百場有些人玩了幾場,玩的多對於r閃的操作就很輕易就完成,無論是移動的還是不動的。但是玩的少的人,可能對於移動的人就很難使用出r閃。因為r閃是很需要熟練度的,要需要很多場實戰才能使用出。其實r閃就是把敵人往我們團隊這邊踢,踢回一個輸出位,這場團戰幾乎就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