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水錶的讀數,用了多少噸

2023-02-27 19:10:05 字數 2115 閱讀 3490

1樓:夢在江南水鄉

看不清最關鍵的第二個表,重拍,主要是順時針第2個到第4個表。

大家能幫我看看這個水錶怎麼讀數,用了多少??兩個人一個月用了這麼多合理嗎?謝謝!

2樓:浪漫的大蔥

水錶當前示值是,兩個人一個月用多少水這裡看不出來,要用你當前水錶示值減去一個月前的水錶示值,這樣算出來的才是你近一個月的自來水用量!

3樓:遠方

3487這個是黑色的紅色的就不用管她了。

大家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水錶顯示了幾噸嗎?

4樓:巨集哥

黑色數字表示整數部分,紅色表示小數部分。水錶通常只取整數即可。

此表:74噸(立方米)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水錶讀數噸,紅色的2是小數點後一位。

大家看看水錶是多少噸?

6樓:連雲港騰越科技

你好,這個水錶讀數是由兩部分構成的,字輪部分代表的是整數,指標部分代表的是小數,一般來講讀數只讀整數部分就可以了,上述讀數可以大致讀成56立方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水錶是多少噸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字輪右邊的第一個指標,圓圈旁邊有個×,這是百分位,就是小數的第二位。就表示上一位是,就是十分位,以此類推,所以,你的完整讀數是。

幫我查一下水錶多少噸

8樓:匿名使用者

水錶讀數立方米;

是噸;=噸)

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水錶多少噸了,我看不來,需要交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噸吧,紅色應該是小數點後的一位,這個頓數減去上一次交錢時的頓數再乘以單價就是要交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米,約為頓。繳費還要知道上月查水錶是多少,還有單價。才能算出。

11樓:網友

910噸,主要上次交時是多少,你那有是多少一噸有二次供水沒,超出多少。都要搞清楚的。

12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910,7噸,要知道上月多少噸才能知道這個月的實用水量(這樣資訊不完整1噸多少也沒寫上。

13樓:喵了個咪狗了個汪

現在的止數是910噸,要看你上個月的起數和水價。

14樓:

水是按多少立方算的,不是按噸。按照你表上顯示你已經用了立方,一般情況小數後的數忽略不計。

至於多少水費,因為各地水**不一樣,所以不能詳說,但是你可以用水的立方數乘以每立方水**便知要收多少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弄清楚上個月的號碼,然後用這個月的減去上個月的,就是當月的用水量。

(上個月流量-這個月多少元/噸=這個月的水費。

16樓:普同光

噸。減去你上次交費的時候顯示的噸位,乘上你們當地的單價就行了。

17樓:芷樂哀

現在水錶度數為910度,減去以前水錶度數得到的差,的為你用水的度數,再乘以水的**,就得到了你需要交多少錢?

18樓:北京眾盟

910噸,北京自來水4塊一噸,中水一塊。看地區單價,可問自來水公司。

19樓:夜狼專屬

目前為止噸,減去你上個月的噸數,就是這個月的了。

20樓:果果是小話嘮

就這智商,看不懂很正常啊!

21樓:手工零食鋪

910噸,不過不是你一個人用的吧,你是租房子嗎。

哪位高人誰知道這塊水錶怎麼讀數 我應該用多少噸水 謝謝

22樓:梵音呱呱

整數是533噸,小數看不清,順位讀下來就知道了。

但這是現在的讀數,你想知道用了多少得有前一次的讀數,相減才能知道。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用了4年沒有任何問題,CPU 顯示卡 主機板這個配置是否勻稱,不想升級

華碩m3n78 se 這個主機板是am2 am2 介面的,支援的cpu最大功耗為125w。它所能搭載上去的cpu最好的也就是am2 介面的羿龍 x4 9650 這樣的早期四核處理器,四核 主頻2.3g 快取2m 功耗95w,目前的二手 在 250元左右。四核 羿龍 x4 9650 對於 早期雙核的4...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

看真,15元左右。清朝康熙年間的錢大約是十元以下。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枚錢幣,能值多少錢?咸豐重寶,寶浙局,當十版式,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當十,寶浙局,真品一兩百。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現在能值多少錢?看他的時代來算...

大家幫忙看看那個雕工好謝謝,大家幫忙看看那個雕工好

看 感覺都挺好的,核雕道這種程度應該是比較好的了吧,一家之言 不喜勿噴 個人覺得你的手機畫素有點不好 大家幫忙看看那個雕工好 笫一個好 總的來說刀法不熟,託泥帶水 比以前有進步 自己剛找人雕刻的,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料,雕刻好大概值多少錢 和田籽料,雕工不錯!市場 應該在1萬左右 廣義和田玉籽料,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