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區哪裡有人才市場,廣州天河區哪裡有人才市場

2023-02-27 19:05:05 字數 2037 閱讀 2631

1樓:小產品經理

其實你不一定去人才市場找工作的, 去愛才通人才網找工作更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城旁邊就是,南方人才市場。

廣州天河區**有人才市場

3樓:奕馳申屠揚

天河區的話,總結一下,大概方向有四個地方:在天河城站下車,有個天河體育中心;向前走,在廣州購書中心六樓有,再走幾百米有個天天白領人才中心;對面還有一個南方人才中心。

4樓:6當愛已成往事

天河區人才市場最出名的就是天河路最西端的「中國南方人才市場」。

5樓:你妹

天河城西側,購書中心的六樓有~韋博人才市場~~其對面有南方人才市場。

廣州天河區**有人才市場招聘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中心那邊的南方人才市場。

7樓:您更多結果

珠江新城,體育中心那裡,最大了。

8樓:洋菡

珠江新城南方人才市場。

廣州市天河區人才市場在**?

9樓:意恩禾

天河體育中心,坐地鐵的話就到體育西路下車。

廣州天河區的南方人才市場

10樓:財富保保

地址在天河區黃埔大道西668號賽馬場汽車城附樓1樓第6段中國南方人才市場成立於2023年9月13日,是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廣州市**聯合組建的國家級區域性人才市場,主要開展人才引進、人才服務、人才交流配置、高校畢業生就業等工作,現有員工800多名,下屬部門和機構15個,年納稅額過億元,連續多年名列天河區納稅前十位。

中國南方人才市場成立以來,專注於人力資源服務領域,以企業和人才需求為導向,按照專業化、資訊化、產業化、國際化發展方向,逐步發展形成了覆蓋人力資源服務全方位的完整的產業鏈,業務涵蓋人事**、現場招聘會、人才租賃(派遣)、人才**、獵頭、考試測評、人才培訓、畢業生就業服務、國際人才交流、管理諮詢等各個環節。是廣州地區引進和服務人才的主要視窗,也是華南地區人才交流的主渠道。

南方人才通過自身努力發揮了作為國家級區域性人才市場的輻射和示範作用,為促進就業人才優化配置、推動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帶動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都作出了積極貢獻。先後被評為廣州市青年文明號、廣東省青年文明號、廣州市文明單位、廣東省文明單位、廣東省就業工作先進單位,廣東省人力資源誠信服務示範單位。連續多年被廣州國稅地稅聯合授予「a級納稅人」信用評級,服務水平和業務規模在全國人才市場同行中處於領先地位。

廣州天河區人才市場地址是?請具體告訴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地址郵編。天府路 1號2號樓4009室510655

電 話38622395、38623763

傳 真38623763

辦理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2:00—5: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區人才市場?南方人才地址就在天河區啊,天河路104號(南方總部)和198號(南方精典)

廣州天河區有幾個人才市場?哪個會比較大型些

13樓:網友

廣東省人才市場 - 020)38913220廣州市天河區天河直街69號三樓全層。

廣州市韋博人才市場 - 020)38867781廣州市天河路123號(廣州購書中心六樓)

中國南方人才市場 - 020)87540551廣州市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四樓,198號。

廣州市天河區人才市場林和西路107號。

廣州哪有人才市場

14樓:封疆大吏

廣州市人才市場有4個地方:

2、 南方人才市場大學城服務中心;廣州大學城中環西路230號廣大商業中心對面。

天河區 幾個鎮,廣州天河區有哪些村

沒有鎮,只有街道。天河區位於廣州市老城區東部,東到玉樹尖峰嶺 吉山獅山 前進深涌一帶,與黃埔區相連 南到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 西從廣州大道 楊箕 先烈東路 永福路,沿廣深鐵路方向達登峰,與越秀區和東山區相接 北到筲箕窩,與白雲區相接,區徑東西極限長公里,南北極限長公里。總面積平方公里,其中建成區面...

廣州天河生活消費高嗎,廣州天河區消費高嗎

看你如何去消費了,你要去高消費的店裡消費,那消費就高了。如果比較省些的話,不會比在二線城市的高。廣州天河區消費高嗎 稍微遠點的地方,如龍洞,岑村,最便宜的單房要350左右,近點的好點的地方都是700 1500不等 天河區的區域比較大,經濟差異也很明顯。新城市中心 珠江新城 天河城一帶 消費比較高,房...

請問廣州天河區的地鐵是幾號線呢?還有天河汽車站附近最近的地鐵

天河區有好多站,也有幾條線,天河汽車站?你是說天河客運站吧,有地鐵3號線和6號線。天河區有超多地鐵線,天河汽車客運站最近的地鐵站是天河客運站,有3,6號線經過 地鐵六線和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站下 廣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是幾號線?廣州天河客運 站bai地鐵站是du3號線 6號線的 zhi交匯站點。廣州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