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知識的代名詞是什麼? 5,什麼叫文化知識

2023-02-28 05:55:05 字數 1177 閱讀 679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層建築。

2、人文修養。

3、精神思想修養。

2樓:yg秋的天空

「文化知識」應該可以用「修養」二字取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文化知識既是一種資本,也是一種生產力。

什麼叫文化知識

什麼是文化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知識,是文化和知識的總稱。 包括了中國傳統文化知識,世界文化知識,各個學科的知識,社會各個方面的知識等。

孩子的代名詞是什麼?

5樓:

應該是小孩,娃娃吧。用來代替名詞的詞。如我們,你們,他,你,我,這個,那個,我們的,他的,這些,那些等等。

知識為什麼是名詞

6樓:平常心新號

知識<輕>(1)人們在改造世界的實踐中所獲得的認識和經驗的總和。

(2)指有關學術文化的:~分子。~界。

所有代名詞是什麼

7樓:忻光熙

你的問題可以參照。

doc簡單講,所有代名詞就是指yours,mine,hers,theirs,ours之類的詞,很多是在代詞後+s形式或變形,具有名詞的性質,在一句句子中與名詞起的成分作用相同,表示某物為某人所有——這裡體現了英語與中文的最大不同點之一,英語思維裡非常強調物的所有權,而中文裡根本沒這個意思,在遣詞造句時要時時注意在名詞前適當加這麼個所有代名詞。

美麗的代名詞是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美麗 人的一種感官體驗,表示對一種事物抱有好感,得到感官享受。

一般是透過眼睛進行的。

很好也是很普遍的一個褒義詞。

美麗也是人們對人對物的喜愛之意,是色彩世界中最鮮豔是奪目的令人心怡的無形之物。

美麗也是一種簡單,一種自然、一種健康。

是很漂亮的意思。

代名詞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就是用另外一個詞來代替。

中國的別稱和代名詞是什麼,中國的別稱有什麼?

中國 的別名 中華 九州 四海 神州 中國 也簡稱 華 中國人僑居海外稱 華僑 九州 之名,起於戰國中期。當時列國紛爭,戰火連天,人們渴望統一,於是產生了區劃中原的思想萌芽,因而 禹貢 便有冀 兗 青 徐 揚 荊 豫 樑 雍九州。其它古籍如 爾雅 釋地 周禮 職方 呂氏春秋 有始覽 等也有 九州 的...

文化知識填空,什麼的文化填空

1.詩三百 2.儒3.風4.雅 5.頌6.賦 7.比8.興 詩三百 儒家經典風雅 頌賦比興 什麼的文化填空 璀璨的文化 燦爛的文化 古老的文化 現代的文化 先進的文化 傳統的文化 悠久的文化 燦爛的文化 傳承的文化 多元的文化 先進的文化,落後的文化 中國傳統文化填空題 夸父王昌齡 蘇軾趙飛燕 鹿鼎...

古代名詞供生是什麼,古代稱謂裡生是什麼意思

貢生 g ng sh ng 科舉時代,挑選府 州 縣生員 秀才 中成績或資格內優異者,升入京師的國容子監讀書,稱為貢生。意謂以人才貢獻給皇帝。明代有歲貢 選貢 恩貢和細貢 清代有恩貢 拔貢 副貢 歲貢 優貢和例貢。清代貢生,別稱 明經 古代稱謂裡 生 是什麼意思?古代稱謂裡 生 需要根據情景解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