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體向上練胸肌嗎,引體向上可以鍛鍊胸肌嗎

2023-02-28 16:05:05 字數 3648 閱讀 1441

1樓:永恆安子

朋友引體向上雙手握槓的姿勢決定你練身體哪個部位的肌肉比如說正手練腹肌,反手二頭肌,胸肌只要練就會有。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練背的,練胸是槓鈴臥推。

引體向上可以鍛鍊胸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鍛鍊胸肌還是槓鈴臥舉最好,雙槓雙臂屈伸其次,俯臥撐最差。二、引體向上主要鍛鍊的是背闊肌。三、做引體向上時,雙手一定要寬於雙肩,雙手要正握,動作要慢,身體不能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鍛鍊手部肌肉,胸肌,腹肌,我是正握,反握都做得,一開始慢點好了,儘量動作做到位,希望能幫到你。

5樓:洶湧澎湃的故事

鍛鍊胸肌還是俯臥撐好,引體向上主要鍛鍊的是斜方肌、背闊肌和肱二頭肌。

引體向上能練胸大肌嗎

6樓:力動健康科技****

引體向上可以鍛鍊到胸大肌;

引體向上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肱肌,背闊肌,大圓肌,胸大肌,三角肌後部,菱形肌以及斜方肌;

引體向上能鍛鍊胸肌麼?有什麼好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主要是鍛鍊手臂的肌肉和背部的關節肌肉。鍛鍊胸肌通常是拉伸彈力簧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引體向上的好處是可以拉伸你得脊椎,理療知道嗎就是所謂的物理**,如果連胸肌我建議你雙槓臂屈伸。

請記住要領,兩手握雙槓,雙臂伸直支援身體懸空。

吸氣,屈肘,是身體下降至最低位置。

雙臂撐起時還原動作起始位置,動作完成時呼吸重點: 身體越向前傾,越能鍛鍊胸大肌,相反身體越直,越鍛鍊肱三頭肌。

9樓:折戟沉江

引體向上主要鍛鍊的肌肉:1、背闊肌 2、肱二頭肌 3、三角肌。

引體向上基本上練不到胸肌。

經常做引體向上把胸肌哪部分練大了

10樓:前海力健康體

引體向上其實重點鍛鍊的是斜方肌,背闊肌和肱二頭肌,長期堅持做引體向上,能讓你擁有完美的倒三角。

11樓:網友

看你做的姿勢,主要練到的肌肉群是不同的。

12樓:想你

你想多了,引體向上根本練不到胸肌,那是用背闊肌的。

13樓:網友

把胸肌的外側練大了!

引體向上對胸肌鍛鍊更好還是俯臥撐

14樓:最愛追夢

你體向上,更適合鍛鍊胸肌。服務充實和鍛鍊肱二肱三頭肌。

15樓:施擾龍桖

引體向上,主要練的還是背部肌肉。 雖然說上半身的肌肉群幾乎都有練到,但是練胸肌,引引體向上和俯臥撐,我推薦俯臥撐。

引體向上主要能鍛鍊到**肌肉,連帶還能練到**的

16樓:明月照溝渠

引體向上是操練背部肌肉的經典動作。這個動作主練背闊肌、肱二頭肌,對肩胛骨周圍很多小肌肉群以及小臂肌群也有一定的效果。

拓展資料:

引體向上如何練。

1、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身體一起做到天然的下垂,這麼能使人體的腰部以及背部的肌肉放鬆,對長高有必定的協助和效果,一起,合作有節奏的吸氣和吐氣,能夠使得人體的心肺功用得到操練。

2、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需求用人體的背闊肌做到縮短,使得力屈臂引體向上,直到下顎適當地超越橫槓或頸後靠近橫槓就能夠了。因而看來,常常選用引體向上的操練辦法能夠練人體的背部肌肉、肩部肌肉以及咱們的上臂肌肉、胸肌。

3、關於體重超凡的人群來說,也能夠經過引體向上的操練來到達**的效果,引體向上能夠加倍操練人體的上肢及肩帶力氣,關於這種**的辦法,還需求及時地控制住體重,並同步跟進施行**的方案。

4、引體向上需求雙手在必定的寬度間隔的基礎上握住單槓,需求肌肉軀幹的伸直,這麼能夠操練肩部,新增肩膀的寬度,增強胳膊的力氣和腰部的力氣。

中國專業健身網。

17樓:天天一笑笑網

對於想要增肌的小夥伴,引體向上是不錯的健身方式,當然還是需要看是否對應自己想要鍛鍊的肌肉群!

引體向上是大家最為熟知的一個鍛鍊動作,今天就跟大家說引體向上不同的握距的側重點是不同的。 引體向上被認為是上肢訓練之王,引體向上主要是測試上肢的力量。引體向上種類多種多樣,主要分為靜力引體向上和借力引體向上(可以擺動身體)兩大類。

1.寬握,進行寬握時手肘開啟上臂與肩部差不多成一直線,所以這是肩水平外展動作,因此小圓肌、棘下肌、三角肌後束、斜方肌及大小菱形肌都在發力。 將手把拉下時,上臂靠攏身軀,這是肩內收動作,所以背闊肌及大圓肌同時發力。

2.窄握 ,跟寬握不同,在進行窄握時手肘是向前,上臂只是向上伸高,肩部並未開啟,所以沒有肩水平外展,即是不牽涉小圓肌、棘下肌及三角肌後束。 將手把拉下時,手臂進行了肩伸動作,肩胛骨亦有運動,所以背闊肌、大圓肌、斜方肌及大小菱形肌都在工作。

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需要用人體的背闊肌做到收縮,使得力屈臂引體向上,直到下顎適當地超過橫槓或頸後貼近橫槓就可以了。因此看來,經常採用引體向上的鍛鍊方式可以練人體的背部肌肉、肩部肌肉以及我們的上臂肌肉、胸肌。

18樓:破舊的船

小臂,背,圓肌,核心,二頭。主練背。

19樓:匿名使用者

後背的還有胳膊,對胸也有些許鍛鍊。

20樓:沒有什麼最重要

主要是背上部的肌肉,連帶肱二頭肌。

練習引體向上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引體向上,能夠鍛鍊人的腰部以及背部,使人的肌肉得到放鬆;引體向上能夠促進骨骼的增長,從而達到長高的效果;在做引體向上的時候,會鍛鍊我們身體的肌肉,從而達到****的作用。

壞處:背部肌肉增肌效果會變差,容易出現肩部拉傷的情況。每天練習引體向上屬於容量練法,這種方法沒有給背部留下充足的休息時間,容易造成過度疲勞。

因此,一些每天堅持練習引體向上的人經常出現肩膀疼痛。

引體向上的注意事項:1、做引體向上時,身體要自然下垂。

2、對於過胖的人,要先**,然後根據自身情況,做引體向上。

3、引體向上比較難,所以要堅持。

4、可以通過託腰向上推舉幫助那些一個引體向上也做不了的同伴。

5、鍛鍊引體向上不能心急,要慢慢的來。

6、做引體向上,在懸掛的時候,要保持背部緊繃,不要放鬆。

7、頭部保持豎直,否則會使後頸受傷。

8、下降不要過快,尤其是到最後,下降過快,會拉傷肩部肌肉。

9、做引體向上,上拉過程中不要吸氣。

10、做引體向上的時候,下落過程中要隨著吸氣緩慢下落。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專家支招如何練好引體向上。

22樓:超天狸聖

沒有什麼壞處,放心練行了,我不知道有些人說容易摔著是什麼意思,一點點運動能力都沒有嗎多高的單槓,還能摔著真是……跳下來站不穩嗎。

引體向上主要練的是什麼?他能練到哪些部分肌肉?

引體向上怎麼練才有成效,引體向上怎麼練?

你要找一起的同學一起練。你先上去吊著,吊到自己完全沒力滑下來,然後分8 10組吊8分鐘每天,練一週,之後再找人輕輕推你做,一組3個,一天30個,之後再慢慢加。等你能硬拉5個的時候,找那些會拉的同學,叫他們教你悠。悠,其實是要靠自己感覺的。悠的時候,腰往前腿就往後,腰往後腿就往前,然後搖幾下之後,在你...

引體向上怎麼練 男人做引體向上好處

引體向上主要鍛鍊頸背部肌肉,其次是肱二頭肌,可以是體型呈現倒三角的有型狀況。一開始做不上去,可以先採取啞鈴划船或者器械划船等強度相對輕的方式鍛鍊背闊肌,有了力量積累再循序漸進的上單槓。引體向上練的是臂力 腰肌 背肌 可以讓肩變寬。一次連續十個最好,動作要標準 要連續!按自己的能力吧,一般每天加5個,...

引體向上怎麼練

你可以在家先練啞鈴,一星期後,再去練引體向上。這樣兩星期後,做10個應該可以。祝你快樂!挺胸抬頭,核心緊收。王牌練背動作,引體向上你做對了嗎。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雙手握位越寬,練習的重點越集中在背肌上。反之雙手握位越窄,練習的重點則轉向二頭肌。當引體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