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縣老鄉論壇,誰說老鄉不可以相信?

2023-03-01 11:30:05 字數 1297 閱讀 5167

1樓:峰情萬種

忠州論壇。

重慶巴國論壇。

忠縣同鄉錄。

以上都是忠縣人常去的論壇!

妻子遇到一個事業有成的老鄉,老鄉有老婆。開始因為老鄉非常信任老鄉。加上有事求於他,在以後交往的日

2樓:月亮慌慌慌

我可以罵人嗎?

真的對這狗屁不通的社會失望了!

哪兒都是背叛,哪兒都是傷害!

禮儀之邦是誰給安的?禽獸之邦還差不多!往臉上抺再多的金,仍然遮不住醜惡的嘴臉!

3樓:a小小世家

都有性病了,還有必要嗎。

誰說老鄉不可以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這次運氣好,遇到了個靠譜的人。你千萬不要因為這次就放鬆對人的警惕,要不有你後悔的。

老鄉聚會我很想回去可是又有事,怎麼辦

5樓:曉曉

如果兩情相悅的兩個人靠的是領悟那樣多累啊!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網友,是我老鄉,我們聊到感情方面,他在外地辦了個小加工廠,叫我過去和他相處瞭解,

6樓:庸妝畫淺眉

看看你們的感情到底夠不夠深,你夠不夠信任他,根據她平時的行為判斷,列舉出最壞的情況做打算,看他值不值你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戶外本,看看婚姻狀況一欄是已婚還是未婚,未婚可以考慮先見個面,總之別叫人騙了。

8樓:網友

社會信任度的缺失導致對事件及人的不信任,只有多接觸和了解才是評判一個人和事的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面的人千萬不能信,因為好人少,那有那麼好的事啊。

10樓:三色石

你可以叫他先過你這邊,看他你值不值的你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傍到大款了吧,別傻了,一個目的騙財又騙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什麼都可以造假,有些人就靠這個吃飯。

13樓:勾陽平

現在作案的大都熟人,更別說什麼老鄉了。

14樓:營銷老丁

拿他執照去網上查,身份證網上查。

15樓:布鴻遠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相處一段時間。

旭日陽剛老鄉見老鄉歌詞,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

這不是旭日陽剛的原創是翻唱 ti 老鄉見老鄉 ar 宋雪萊 al 久違的哥們 作詞 頌今 陳官煊作曲 頌今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一口家鄉話句句訴衷腸 老鄉見老鄉心兒滾滾燙 一壺家鄉酒滴滴暖胸膛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出門在外不容易啊 老鄉幫老鄉呦呵 哪怕山高路又遠 走南闖北膽氣壯 老鄉 ...

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老鄉見老鄉,後面一句是什麼?

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兩眼淚汪汪。1 老鄉見老鄉 是旭日陽剛翻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其 久違的哥們 中。2 簡介 歌星汪峰 維權 禁止 農民工組合 旭日陽剛演唱他的 春天裡 還不到一個月,楊鈺瑩的恩師 廣州著名 人吳頌今向華西 記者爆料 旭日陽剛終於有了第一首原唱歌曲,名叫 老鄉見老鄉 旭日陽剛組合之一...

為什麼老鄉見老鄉後面來一槍,為什麼老鄉見老鄉背後要打一槍

老鄉見老來 鄉,兩眼自淚汪汪 主張以地區為線,畫出友誼的大門。中國警務報道,月 日上午,南昌市公共安全專家局刑偵支隊三大隊將抓獲的殺人犯罪嫌疑人謝應福移交給廣州 據悉,謝應福為 萬錢財,竟將從小一起長大的老鄉殺死。這裡,就不是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而是 老鄉見老鄉,背後來一槍 了。近幾年來,老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