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七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2022-12-21 20:05:10 字數 1304 閱讀 4961

1樓:北京蘭澤商貿****

一週歲對於寶寶來講是一個飛躍,只有當寶寶到了一週歲的時候,寶寶就會一點點學習說話,並且明顯的就是會走路,如果寶寶不會走路,家長都會特別擔憂,不知道是寶寶是不是那裡不健康,那有寶媽諮詢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1. 首先,可以自行檢查,比如寶寶有沒有尖足。

就是寶寶在站立的時候,是不是一直欠著腳。首先首先明確一點,寶寶只要不是一直欠著腳就沒事。如果是一直欠著腳,那可能就有問題了,可以去醫院找醫生判斷,就算真的有問題,早起做恢復基本都可以正常的,就怕一直拖延。

類似的檢查除了尖足,還有坐得是否穩當啊,爬的是否勉強啊,平時的一些正常姿勢是否正確,比如頭部的轉動啊等等。2. 如果發現寶寶一歲7個月還不會走路,自己又沒有措施進行判斷,請家長立刻帶著寶寶去醫院做檢查,要知道如果有問題,越早**恢復的越好!

甚至,可以去幾家醫院去做對比。家長千萬不要怕麻煩,你怕麻煩一時,可能害了寶寶一輩子。如果醫院判斷寶寶健康,那麼,要求醫生教一些輔助走路的方法,醫生一般都會現場演示。

小孩走路內八字什麼原因1、寶寶走路時,為了站立或者著地舒服,寶寶們會自然地矯正身體的重力,也就會採用不同的姿勢。這種情況是屬於生理性的,一般來講不太嚴重,而且會隨著寶寶的成長,內八字現象會消失。2、脛骨內旋畸形,這是一種先天現象,也就是說寶寶的脛骨不像正常的人是筆直的,而他則是到了腳踝處就會朝內旋,從而就會出現走路內八字,這種情況一定要儘早到醫院進行**,像這種情況,可以通過穿特製的內八字鞋矯形鞋進行矯正。

3、很多的孩子會出現有「o」形腿、「x」形腿,而這兩種情況都是以膝蓋為中心,像「o」形腿是孩子的脛骨向內彎曲,將其雙腿併攏時,腿部就會出現一個「o」字;「x」腿與之相反,則是膝外翻引起的,當將其雙腿併攏時,小腿朝外撇,這樣就會與大腿形成「x」狀。像這兩種情況都必須要進行轎正,要慢慢矯正,根據輕重不同,需要的時間長短不同,有的需要2~3年的時間,有的會更長。對於寶寶的走路情況,如果出現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這種情況,大家可以參考以上所講的可能引起的原因,那麼如果無法確定建議可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聽從醫生的建議,大家可以仔細閱讀以上所講的內容。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長看到別人家的小孩1歲了就能走路了,而自家寶貝到1歲了還不會走路,特別著急。也是一位寶媽,能深刻的理解各位家長的心情, 我寶寶在1歲的時候,甚至站都還站不穩,只能扶著東西走路,更不用說邁開步子走路了,我的寶貝都是到了1歲3個多月的時候才會走路的,所以寶媽們不需要太著急,每個孩子的體質不一樣,表現形式也不一樣的。

3樓:

最近才重視起來,寶寶快19個月了還不會走路,看見別的同齡寶寶已經會跑了,比她小的都會走了,

一歲七個月女孩怎麼斷奶,一週七個月的孩子怎麼斷奶

1 循序漸進自然斷奶。母乳可以吃到2歲或者2歲以上,給寶寶斷奶之前,對於他們的身體情況要有足夠的瞭解,切不可在寶寶患病期間斷奶。而且在給他們斷奶之前,可以先給寶寶選擇適合的奶粉,寶寶慢慢喜歡喝奶粉,然後再循序漸進的自然斷奶。2 選擇一個適合斷奶的季節。寶媽想要給寶寶斷奶不能說到了斷奶的年齡就要斷,應...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

我女兒一歲打二個月還不會走路也不會叫人那麼辦

請不要擔心,孩子很好。寶寶之間的生長是有差異的,每個寶寶都是與眾不同的,那些所謂的標準只不過是一個參考值,不要太在意,不要和別人比較。走路早晚說話早晚都不影響寶寶以後又強壯的身體和很好的口才的。發育遲緩 看看 是否飲食問題 還有 自己言傳身教 多教導 再遲點 還是這樣 趕緊上醫院。慢慢來,不要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