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可記得的密碼輸入沒反應?

2023-03-03 12:30:07 字數 2218 閱讀 5803

1樓:榮耀客服

建議您可按照以下方法重置隱私空間:

1、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

如果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如果沒有重置密碼選項,說明沒有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

2、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如果您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克隆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3、 刪除隱私空間並重置

如果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輸入隱私空間密2113碼沒反應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原因: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在使用前需要設定獨5261立密碼或指紋解決方案:

可以重新設定隱私4102空間密碼以恢復使用,操作方法如下:1、在桌面找到設定,並點1653擊進入如下介面:2、點選安全和隱私專,進入如下介面:

3、點選隱私空間,進入如下介面,根據屬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即可。

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按鈕;

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加密密碼。

如果忘了手機應用加密密碼而且忘了設定的問題答案,建議抹掉手機內容和設定,這項操作會刪除您手機中的資料和設定,在進行此項操作之前需要進行備份。依次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榮耀20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榮耀客服

如果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

如果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三點 >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如果沒有重置密碼選項,說明您沒有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

2: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如果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克隆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3: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點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找不到隱私空間入口,可能是隱藏了隱私空間入口。請先取消隱藏,操作方法:

如果在隱私空間內開啟了隱藏隱私空間入口的功能,則在主空間的設定選單中無法刪除此隱私空間,建議備份主空間中的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來釋放隱私空間佔據的記憶體空間。

華為隱私空間輸入密碼正確,為什麼進不去?

4樓:

摘要。進入設定 > 隱私 > 隱私空間 > 開啟 ,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8

華為隱私空間輸入密碼正確,為什麼進不去?

進入設定 > 隱私 > 隱私空間 > 開啟 ,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在使用前需要設定獨立密碼或指紋。

建立成功後,可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進入隱私空間:在鎖屏介面,輸入為隱私空間設定的指紋或密碼可進入隱私空間。

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 隱私 > 隱私空間 ,點選進入。

可以重新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以恢復使用,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安全和隱私,進入如下介面:

以前密碼忘了,重置密碼後再輸入密碼,始終沒反應。

3、點選隱私空間,進入如下介面,根據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即可。

可以重新設定密碼哦親。

就是設定了以後再輸入密碼沒反應,等了一會兒就說密碼錯誤。

好的親。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1.重新開關機嘗試2.檢查手機輸入的密碼位數是否正確足夠。

親親,您也可以前往相關手機營業廳為您解決這個問題。

vivo手機自帶的i管家上的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t...

vivo手機裡的隱私密碼怎麼關閉

vivo手機不同系統機型取消隱私密碼方法不同,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取消 一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更改隱私密碼的密保問題 在手機桌面找到 i管家 並點選進入 隱私空間 輸入 隱私空間 密碼即可進入 隱私空間 介面,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部分機型需要先點選左選單鍵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關閉 啟...

怎樣取消手機的屏鎖密碼?如何取消手機鎖屏密碼

1 手機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 平板進入設定 面部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2 在開啟鎖屏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介面,點選 其他密碼型別 密碼選項 可選擇設定圖案密碼 4位數字密碼 4 16位數字密碼和混合密碼。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安全 開啟鎖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