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在綜藝節目當中屬於哪種水平?

2023-03-04 00:15:08 字數 3347 閱讀 8884

1樓:自己滴定

在綜藝節目上應該是屬於一個比較中高階的水平了,因為現在很多的人都喜歡看,而且收視率非常的不錯。主要是因為裡面有黃子韜,我真的特別喜歡他。

2樓:陳遠紅紅紅

水平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檔綜藝節目的嘉賓陣容也非常強大,是一檔特別搞笑的節目,觀眾的反響也很好。

3樓:巨集盛

工藝水平我認為是非常高的,因為這個人在綜藝裡面的表現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綜藝感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週五20點愛奇藝會員更新一期。

看看《萌探探探案》的強悍製作班底 浙江衛視導演吳彤是打造過《演員的誕生》、《王牌對王牌》等一線綜藝的金牌導演,在無流量不綜藝的時代,有了吳彤導演的傾情執導,這檔節目在未播出前就已經被網友熱議。

節目旨在打造沉浸式的推理探案體驗,向經典致敬的同時,也向社會傳遞emo拜拜,萌探嗨嗨的積極情緒指引。

而且這個綜藝節目的第一季邀請了楊紫,第二季則邀請了張一山,都是擁有精湛演技的明星,這樣的明星陣容也是非常有意思的。第二季的宋丹丹和張一山則直接將大家的記憶拉到了《家有兒女》這個作品,如果說楊紫能夠以飛行嘉賓的身份回到節目的話也算得上是一大情懷了。嘉賓們在這裡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他們在一起的互動讓整個綜藝節目的內容非常飽滿。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邀請了哪些嘉賓?綜藝效果如何?

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這一次的嘉賓陣容其實也還是蠻不錯的,他們邀請了宋丹丹,張一山,楊穎,華晨宇,歐陽娜娜,劉耀文這幾個人。大家是不是覺得有一點全員大換血的感覺呢?的確是這個樣子的,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換動,但是留下來的就是沙溢跟楊迪。

這兩個人是一個大活寶,有他們兩個人存在的話,我們也能夠想象得到,這個節目應該是會非常的好看的,而且宋丹丹也是一個比較搞笑的人,再加上還有他的好大兒張一山在,所以我們也能夠想象得到這一季的節目應該是笑點十足的。?

沙溢跟楊迪兩個人自然就是不用說了,宋丹丹和張一山也是特別的搞笑的,楊穎也參加了很多檔綜藝節目,所以他的搞笑天賦也是非常的好的。再加上他的性格也特別的好,也能夠跟大家打成一片。雖然大家覺得換了演員陣容之後可能會覺得有一點看不下去,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綜藝節目都不是這個樣子的嘛,哪有第一季到最後一季全部都是那幾個人的,那那是不可能的,大家的檔期也對不上。

而且有一些人他的確也是背景比較強硬,所以節目組也是想要捧他們的,所以就會換一些人。?

其實我覺得他們幾個人在一起的東西效果還是蠻不錯的,我也有看過一兩季節目,真的非常的好看,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實際上這一檔綜藝節目在第一季的時候,大家的吐槽聲也是非常的重的,那個候大家覺得很不能夠接受,可是到最後還不是看的很香。所以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對這個節目有這麼大的惡意,大家正常的**就好了,到最後的時候你會發現非常的好看,你還是會很喜歡這一檔節目的。

6樓:花花就是我

第二季其實邀請了宋丹丹、歐陽娜娜、華晨宇還有張一山這一期節目是綜藝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這些嘉賓都很有趣。

7樓:隨遇而安

第2季邀請的嘉賓有宋丹丹張一山,關曉彤,沙溢,楊迪,華晨宇,angelababy,還有劉耀文;綜藝效果還是非常好的,我覺得他們幾個人都特別的有綜藝感,也沒有很重的偶像包袱,能玩的非常開心。

《萌探探探案》開播,第一期節目中有哪些看點?

8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第1期的節目,它的整個的這個故事的色彩非常的完整,第2點故事內容非常的真實,有看點,第3點就是非常的可愛,節目裡的明星也非常有亮點。

9樓:悉弘新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員陣容和嘉賓陣容。因為他們現在都是娛樂圈的頂流明星他們的活動非常的搞笑。

10樓:娛樂觀星客

1.有許多明星參加,不僅有老戲骨,還有年輕演員、歌手。2.節目非常有特色,每一期節目都把經典影視的劇情進行還原和改編。3.笑點比較多,觀眾看了覺得非常輕鬆搞笑。

11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最大的看點就是黃子韜和楊紫了,因為我覺得他們倆人實在是太搞笑了,簡直就是這部綜藝的最大看點。

12樓:斯蒂芬斯

第1期節目當中就是介紹了幾位嘉賓,幾位嘉賓之間進行了一個熟悉,而且其中幾位嘉賓的表現也是特別讓人驚豔的,他們之間的互動特別有趣,讓人特別喜歡,而且也都是特別有梗的人。

13樓:行樂

值得**的就是在設計方面也是非常的新穎,裡面的內容也是非常的精彩,而且在這方面也做出了大量的宣傳,和其他的節目也形成了一個非常明顯的對比,非常的值得**。

14樓:樂樂在此呢

明星很多,而且是一個特別的節目型別,裡面有很多的懸疑,改變了以往的節目內容和形式,而且綜藝效果不錯,每個人身上都有梗,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色,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那英的第六感一樣,普通觀眾其實也會有這種想法,孫紅雷在這個劇情中太顯眼了。

所以節目一開始就沒讓孫紅雷隱藏,可惜這裡面出現了黃子韜,使得這期節目變得精彩了很多。

當然,也是因為孫紅雷自己的小套路用得更好,兩個人互相成就了對方。

楊紫是全優的表現。

不得不說這期節目中楊紫就是全場的mvp,幾乎沒有人去留意這個無公害的小姑娘,就連宋亞軒都覺得楊紫比較傻。

混跡在演藝圈的演員,能演好傻子的一定都是大智若愚。

16樓:天悅

第1期的節目非常有看點,楊紫表現的特別的好,她雖然是一個臥底,但是表現得很細膩,別人都沒有發現。

讓明星當老師帶孩子!綜藝節目《超能幼稚園》的好評價是怎麼來的

看完 超能幼稚園 用兩個詞評價它就是用心,有價值。作為一類關於兒童教育類的節目,主要是由十個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三至五歲的素人寶貝和五個明星實習老師在幼兒園共同成長和學習的過程。這一檔綜藝節目剛剛播出不久,就在網上收穫了很多關於這檔節目很高的評價。因為它不光表現出了小朋友們對於這個世界懵懵懂懂,一無所知...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面的假象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有真正在一起的嗎

金勇俊 黃靜茵帶現在為止還是 神話的前進和李詩英,不過現在分了 有,金勇俊 黃靜茵 好像還有神話的那對,不過後來分了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目前為止有生活中成功在一起的情侶嗎 有junjin 李詩英 junjin 1980年8月19日 獅子座 本名 朴忠載 身高 182cm 體重 62kg 韓國男子...

exo等韓國明星在綜藝節目上跳的舞是什麼舞?我想學這種舞,要

k pop。銀行。人氣歌謠。韓流類 k pop 類似於街舞風格 那是他們編的舞,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學學街舞和k pop流行 打基礎 k pop 街舞型別 日韓明星跟大陸明星的差別到底在 日韓明星說的是外國話,大陸明星說的是中國話 日韓明星的包裝團隊很強大,大陸明星數量過多,宣傳力度不敢壓在一個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