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總羨慕別人,自己舒適才是最好的生活狀態嗎?

2023-03-04 12:45:08 字數 806 閱讀 8339

1樓:娛說樂話

好的生活需要自己奮鬥,羨慕別人只會給自己增添不愉快,對改善當下狀況,起不到任何幫助。因此自己覺得舒適生活狀態,才是最好生活狀態。

2樓:可追憶

生如花,淡者最香,從內到外,保持最舒適的狀態,才是生活最好的樣子。是一個人最好看的樣子。以自己最愜意最舒適的方式生長,這也是一種生活狀態。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確實是的,其實沒有必要賺很多的錢,你只需要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

為什麼要羨慕別人的生活,難道自己真的過的有多麼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他們過的好是他們努力得來的。靠自己的雙手自己也可以的。

5樓:情感導師

提問怎麼解決。

我們一般看到的都是別人光鮮亮麗的時候,看不到別人背後的辛苦。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雞毛,不過有的人可以平常面對,努力解決,因此收穫更好的生活。

所以,不必去看別人,為了自己去努力,付出了辛苦一定會收穫到更好的東西,其實可能回頭看看,也有很多羨慕您的。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臺只能一次諮詢同一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足!容易產生羨慕。

7樓:我只愛你

人心永遠不會知足的,要學會知足常樂。

為什麼我總羨慕欣賞別人,卻沒法接納自己,相信自己

全世界能讓人羨慕的太多太多了,畢竟世間之大無奇不有,比我們一些方面好的數不勝數,所以我們偶爾羨慕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說你總是特別喜歡羨慕別人。那我覺得你應該是缺乏自信,只有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才會總是去羨慕別人,羨慕別人的成功。其實成功根本就沒有什麼祕訣,如果有點話,我覺得應該就兩個,意識堅持到底,永不...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而委屈了自己,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低頭什麼意思

相思,是首歌,纏綿悱惻,浪漫無限 相戀,是杯酒,回味悠長,悅動心絃 專 相愛,是塊糖,甜屬蜜幸福,有滋有味 表白,是真心 愛你無悔,一生一世!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而委屈了自己,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低頭什麼意思 真心對你的,不需要...

把別人當自己,把自己當別人,把自己當自己,把別人當別人這句話含義是什麼

這是兩層意思。前兩句是說要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對方。後兩句是說要要分清你我,有些事不能替代。這句話不能單單看字面意思,給我的感覺是教你怎麼做人,做人學會海納百川,善解人意,懂得換位思考,希望能幫助你!是不是換位思考的意思?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很多時候,當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請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