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父親用頭頂比心,你覺得站崗的兒子會想些什麼?

2023-03-04 12:40:04 字數 694 閱讀 4895

1樓:葡萄味的水呀

我覺得站崗的兒子會想爸爸我看到你比心了,我知道你為我感到自豪,我也很喜歡我這份工作。

2樓:騎驢找馬看駱駝

站崗的兒子心裡肯定會感到欣喜不已,恨不得馬上奔到父母面前接待他們、與其暢聊,可又想到自己的工作仍然在進行當中,絕不能怠慢,因此只能按捺住這份驚喜,以更優秀的表現回報父母的期望。

3樓:一隻小氣球

答: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會深受鼓舞,因為這是父親對我的一種認可,非常的暖心。但也會非常的思念他們,想回家和他們團聚。

4樓:帳號已登出

站崗的兒子肯定會很感動,也會把父親的愛化作動力,會更好的站好這一班崗。

父親對著站崗的兒子頭頂比心,你覺得這畫面有愛嗎?

5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有愛,我覺得老父親對兒子那種愛,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出來,但是會使我們熱淚盈眶,這種對兒子默默的關心、支援,非常讓人感動。

6樓:深海垃圾場

有呀。就算是陌生人給站崗的年輕人敬禮都是很感人的事情。我之前就那麼幹過。心裡會暖暖的。而且還是自己的父親,更是不一樣了。

7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這個畫面是非常有愛的,這說明父親和兒子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經常看到露西的父親開車送她上學用英語怎麼說

often see lucy s father drove her to school.我每天和露西一起上學英語 i and lucy go to school together every day.這是按照你的問題翻譯的,不過一般是 lucy and i go to school together...

今年18了男生髮現頭頂頭髮稀少長髮能看到頭皮要怎麼辦

一 若普遍頭頂頭髮稀少,是要查查原因 1 遺傳,2 脂溢脫髮引起 3 神經衰弱 睡眠不足 4.身體內部疾病。二 若只是頭頂區域性有一小塊整齊邊緣無發 且光光的頭皮,那就是過去老人說的 斑禿 沒問題。可能與你最近精神壓力大,生物鐘打亂有關係,以後注意調整心態注意休息飲食,會長出來頭髮的。小孩不長頭髮是...

夢到碑,走近了看到是父親去世,但是父親還活的好好的,母親在旁邊哭

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 宿業夢。即過去生中內所造的經歷的重容 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 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