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海利水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1:30:05 字數 5757 閱讀 2517

1樓:愛企查

汕頭市海利水產品****是2001-07-25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湖路48號一幢201房。

汕頭市海利水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73047454x6,企業法人餘別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海利水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水產品;自產產品所需水產品的收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水產品(預製水產品)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01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海利水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市海利水產品****成立於2023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水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餘別人。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000000379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金湖路48號一幢201房。

商業和商務的區別 5

3樓:還是醬紫吧

1、概念不同: 商業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商務概念的提出是改革的產物,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2、起始時間不同:商業是從中國古代商業產生於先商時期,初步發展於秦漢時期,到了隋唐時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商務則是現代。

3、實質不同:商務是利用網際網路、web**實現業務是基本的特徵,但更為核心的是企業內部必須運營在一個基於完善的管理思想和工作流程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之上。商業則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商業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包括商務。

一、商業指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興起於先秦時期。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的效率。

以買賣方式使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五五回:「見了繼之 ,談起到廣東的事,原來也是經營商業的事情。

二、商務概念的指出是改革的產物,有一個演變的過程:**部——商業部、外貿部——內貿部——內貿局——商務部。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商務是廣義的概念,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狹義的商務概念即指商業或**。

5樓:保持學習

商業和商務在英語裡一般是business詞源出自英語bisynes詞彙。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

商業就是做為商品用的。

商務就是為經商服務的。

7樓:

商業是用於開店,直接銷售產品和服務的。

商務是用於開展商務活動,如辦公,交流,談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商業跟商務的區分主要看起用途,比如商業主要是其交易的場所,商務是其社交工作的場所。

商貿是什麼意思

9樓:baby鞋子特大號

商貿就是商品**。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是在一個巿場裡面進行的。

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金錢的出現(以及後來的信用證、鈔票以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

10樓:無聊人也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是。

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11樓:霽雨若初

商貿:即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收購、調運、儲存和銷售等經濟活動的部門。在我國,一般對內稱商業,對外稱**。

商業**是商品交換的表現形式,是聯絡工業和農業、城市和鄉村、生產和消費之間的橋樑。

拓展資料

商業**的歷史起源:

商貿可以追溯到人類社會發展的最初階段——原始社會。第一次社會大分工後,形成了最初的商業,交易方式是物物之間的交換。第二次社會大分工導致生產專業化程度日益提高,出現了以交換為目的的商品生產和商人,標誌著早期商業**活動的社會化。

生產的社會分工是商業**能夠產生的前提,而利益差別的存在卻是不同生產部門和不同地區之間發生**往來的必要條件。

一方面,由於各地在自然條件方面的差異,資源在各地分佈也不平衡。資源和物產的差異性,使得各地之間交換頻仍,商業**的界限也因此而逐漸擴大。另一方面,交通狀況的優劣也是影響早期商業活動範圍的一個重要因素。

凡是交通便利的地方,商業通常較為發達。交通不便的地方貨物運輸往往不暢,交換減少。

12樓:艾蓮達淑**

**- 買賣。

商貿-商業**。

****-五人以上,二十一人以下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

原則上說,什麼都可以做,只要你的經營範圍有的。**好的產品,開發好的銷路。

13樓:月似當時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14樓:夏道萌

您好工貿即工廠**,工業與**公司,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工貿公司一般是產品(專案)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同時兼做營銷,內部都有明確的產、銷構架,有自己的產品**鏈條,可以自產自銷也可以oem,也可以貼別人的品牌來生產產品。它區別與經貿公司,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經貿公司即經營**的公司,不具備設計、生產、開發產品的資質,只能進貨出貨做**。 貿指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可以進行生產和**的公司,而有限代表的是該公司由2個以上50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股東就其出資額度為限對公司債權負責 。

公司一般是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產品的,同時附帶營銷。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 在內部組織結構中有明確的產、銷結構,有自己的產品**鏈條,自產自銷也可以oem.是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公司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公司經營形式,就是以公司開展**活動為龍頭,以公司所屬工廠製造加工為基礎的一個新興的商業經營方式,註冊為工貿公司,就是加工製造與**都有了,經營範圍比較廣,而且工貿公司還可以參加工程招投標。

我們做食品銷售的是選擇商業還是**行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了,銷售應該選擇**!

16樓:12345申紅

做食品銷售還是選擇**行業,這樣是比較賺錢的。而且是非常盈利的。

17樓:心香一瓣

如果有能力還是做**吧,前途似錦。

18樓:網友

應該選擇**行業,想做大就得走出去。

19樓:王丁丁英英

當然是**行業,銷售,顧名思義是要把東西推銷出去,就是和別國取得合法的經銷銷售。

20樓:網友

食品銷售應該是**行業的範圍。

商業**公司屬於甚麼行業

21樓:牟淑琴寧珍

商貿公司屬於商業,**,也就是低價買進**賣出。

**公司與商貿公司的差別

22樓:螢火蟲地微笑

1、納稅義務不同。

商貿公司不是一般納稅人,所以其不能開具增值稅發票。

經易公司屬於一般納稅人,即使其在每個自然月沒有業務,也要零報稅,由於其性質,其年底總是要交一些稅的。

2、經營範圍不同。

商貿公司在註冊上只能在商品的各領域,其他領域如工業、製造等是不可以涉及的,而經貿公司涉及面比較廣,商貿公司不能做的諸如工業、服務等領域經貿公司都可以經營。

3、是否能夠對外經營。

商貿公司,是指進行商業**的公司,比如城市或者城鎮的第三產業,不含工農業;且商貿公司一般不擁有對外**資格;

經貿公司,包含了工農業和商業,並且經貿公司是擁有對外**資格的。

4、經營範圍不同。

商貿公司主要經營貨物的**流通過程,簡單地說,就是貨物的買與賣。

經貿公司除了經營貨物的買賣之外,還有著自己諸如服務、投資、地產等產業,其經營範圍要比商貿公司大得多。

因此,從範圍上說,商貿公司屬於經貿公司的範圍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以公司以上獲益,公司的差別獲益,公司以上會議公司的差別有很多。指的是**商或指的是?

24樓:品味浮生如茶中

具體請參照《公司法》

25樓:影子

沒有什麼區別啊,~只不過看名字知道是那方面的公司而已。商貿和**是一樣的都是商品流通方面,工貿是關於生產**方面的,商業公司的範圍就很廣拉。

工貿一般是實體,有自己的工廠自產自銷。商貿一般屬於middle man。

現在工商局對**類公司作出如下批示:

可以註冊的**類公司名稱為商貿公司,**公司,或者**發展公司,國際**公司,商業連鎖公司,商業發展公司,不再申批工貿公司,在公司經營範圍類,可同時含蓋工業加工,商業批發和零售等範圍。

工貿公司有別於以上其它公司,含有加工製造類專案。較早以前還出現過類似於科工貿公司,很早的事了。

商貿公司玩雜貨、工貿公司玩加工。

商業****和商貿****有什麼區別?

26樓:招恕真賦

**公司,很早的事了。較早以前還出現過類似於科工貿公司,含有加工製造類專案現在工商局對**類公司作出如下批示,商業批發和零售等範圍。

工貿公司有別於以上其它公司:

可以註冊的**類公司名稱為商貿公司,在公司經營範圍類,不再申批工貿公司,商業連鎖公司,商業發展公司,國際**公司,或者**發展公司,可同時含蓋工業加工。

商務人員是什麼意思?怎麼定義?

27樓:demon陌

商務人員又叫商務專員,是指為商務業務進行橋接的人員。

商務專員,作為市場內牽線搭橋的聯絡員,其職能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商務諮詢服務,通過參與客戶合作談判、制定協議、制定商務解決方案,來促進商務運作標準的優化,並進行日常客戶商務工作的處理。

越來越多的商務專員逐漸接受並掌握電子商務的應用,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臺,協助商家與顧客或商家與商家之間進行各類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

蒼南縣盛發水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蒼南縣盛發水產品 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蒼南縣靈溪鎮江灣路12號 16號。蒼南縣盛發水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75905528166,企業法人郭顯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蒼南縣盛發水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水產品 ...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