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遇到小人,該選擇忍讓還是去吵一架?

2023-03-05 22:20:05 字數 1203 閱讀 9194

1樓:龜戲

選擇忍讓,並且與她保持距離,不要吵架,吵架並不能解決問題,還會使你的形象變差,建議保留她作惡的證據,與他人打好關係。

2樓:昭水芸科普團

應該選擇忍讓,以後理她遠一點就可以了,惹不起總能躲得起,況且吵架也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會給自己添麻煩。

3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應該吵。因為這樣的話才能讓別人看到你的主張。才會覺得你是一個不好惹的主。

對付職場小人,你會怎麼做呢?

4樓:呼延寅駿

遇到背後嚼舌根的小人,最好忍和遠離,也不要和這種孬種講理,因為不太愛說話的人有嘴也說不過他,先讓他三分,等到一定時間,人不收拾,天收拾。

5樓:後生談情感

公開和她吵架,讓大家都知道她是小人,這樣大家都知道這個小人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會站在你這一邊。

6樓:樂樂

不去刻意幫助小人,不阻攔小人相做的事,不去規勸小人,不參與小人的活動,不討論小人的行為,讓他自生自滅就挺好的。

7樓:辛格

對待職場上的小人就應該以牙還牙,避免讓自己的工作受到他人影響,也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不好惹的。

8樓:白珍全全全

面對職場中的小人,我會採取無視的態度,在對方傷害到我的利益的時候,我會選擇直接和對方進行反擊,這樣就能夠讓對方有所收斂。

9樓:全世界都知道

對付職場小人要不卑不亢,如果發現他有什麼地方是針對你,並且損失了自己利益的話就要用於拆穿他,同時,如果威脅不到你的話,就用沉默來對抗他。

10樓:王祿

我會表面上不搭理他的一些行為的,但是會抓他的一些把柄的,讓他惹不到我的。

11樓:斯蒂芬斯

對待這樣的人應該要一種寬容的態度,千萬不要過於在意,否則就會上了他人的道。

12樓:一哥八卦娛樂

對付職場小人,我會注意保持距離,不僅會學著忍耐,也會學著狠心,因為那樣會讓自己變得自律,同時也可以防止小人攻擊,也能夠保護到自己。

13樓:依依很美的

我不會和他有過多的接觸,非常主動的遠離這種人,在工作中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的,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在職場上,你最怕遇到什麼樣的老闆

當你遇到來自領導的挑戰,首先需要知道的是領導對你不滿的原因。如果找到了癥結所在,就可以對症下藥。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態度不滿意,你卻認為領導懷疑你的能力。可能領導只是對你的工作不滿意,你卻誤以為領導想快點處理掉。不瞭解原因是不可能找到解決辦法的。和領導保持良好的溝通,從領導的角度去了解他想要什麼。矛盾...

遇到職場小人,應該離開還是留下戰鬥?

職場中遇到小人,會選擇留下,除非對方做得太過分了,跟老闆反應後沒有回饋,再選擇離開也不遲。遇到小人就應該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對於這種人不需要客氣,畢竟對方對你也不客氣。只有將心比心的人才能懂得互相幫助的快樂,而不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如果你的上司是個職場小人。那你沒有必要留下來和他戰鬥。戰鬥往往都是兩...

新人在職場上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新人初入職場,需要做好以下事情 第一,工作態度方面要展現出剛畢業新人的那股子熱情勁頭,讓領導看到你對工作充滿熱情。第二,工作方式上要聽從領導安排,向有經驗的老同事學習。第三,工作交流上要多和領導,同事溝通,有事情多聽聽他們的意見。最後就是一定要和領導同事搞好工作關係,不要為了個人一己私利損害了團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