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梧州市西江四橋專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2:20:05 字數 736 閱讀 5068

1樓:愛企查

廣西梧州市西江四橋專案投資管理****是2012-04-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梧州市蝶山一路45號一樓。

廣西梧州市西江四橋專案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595109901u,企業法人許藝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梧州市西江四橋專案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橋樑專案的投資與管理(以上專案涉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須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開展生產經營,經營期限以專項審批為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西梧州市西江四橋專案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4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橋樑專案的投資與管理(以上專案涉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須經審批的,取得批准後方可開展生產經營,經營期限以專項審批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許藝鶯。

註冊資本:25000萬人民幣。

梧州市西江四橋工程的介紹

3樓:凡平人

梧州市西江四橋為連線河西區與南岸高旺片區的城市橋樑,橋樑北起點接河西日化路口,跨越西堤路、潯江,南接高旺片區與高旺路平交,西江四橋全長約1900米,其中主橋長1200米,引橋長700米。

梧州市龍城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梧州市龍城投資 是2013 01 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梧州市新興二路217號一層7號商業。梧州市龍城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400061709806d,企業法人林秀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梧州市龍城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對房地產業的投資 ...

廣西生輝燒滷餐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生輝燒滷餐飲投資管理 是2015 02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洪勝路5號麗匯科技工業園標準廠房5號廠房1 2層。廣西生輝燒滷餐飲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330769234w,企業法人張爵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生輝燒滷餐...

廣西南寧沃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金浦路16號匯東國際d座d1203號。廣西南寧沃立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595129080x,企業法人江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沃立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對文化業 房地產業的投資,對不良資產收購 管理 經營 處置 市場營銷策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