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電池充好電後,卻開不了機時怎麼原因啊?

2023-03-06 13:30:08 字數 1371 閱讀 3833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電池損壞;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是第一次用還是一直用剛剛出現現在這個問題?如果是第一次可能是跟電池不相容。

3樓:數碼黃老師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原因分析。

一、電源或者電池問題首先排除外接電源是否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也有可能是筆記本電池電量不足,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二、開機無限重啟進不了系統很多時候沒有注意造成筆記本強制關機,出現無限重啟,導致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解決方案:

開機後快速間斷的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一般都能解決。三、開機後出現藍屏出現藍屏一般是可能是系統安裝了驅動程式、病毒入侵、記憶體或者顯示卡鬆動導致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的現象。解決方案:

f8進安全模式把安裝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或者全面防毒。檢查硬體是否鬆動導致接觸不良。四、開機後出現黑屏那麼出現黑屏很多時候是系統檔案丟失、記憶體接觸不良、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等等。

解決方案:這個時候需要看下開機出現什麼樣的黑屏,如果直接全黑可能就是硬體接觸不良,請檢測記憶體顯示卡以及顯示器資料線是否接觸不良。如果出現的是英文**的黑屏,比如:

windows未能啟動的畫面,嘗試開機後快速間斷的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全面防毒,或者檢查下系統出現問題前操作了什麼,採取對應的解決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吧!用驅動精力檢查下吧!

膝上型電腦沒電後,充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文武

2.可能是顯示器損壞,如果電源**正常,但螢幕上仍然是一片漆黑,可以試著給電腦另外連線一臺顯示器,以判斷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

3.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可開機長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點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按回車鍵強制進入電腦主介面,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即可。

如果一直插著還是不能充電,那麼電池已經被控制晶片鎖死了,只能更換電池了,別無二法。

膝上型電腦電池不充電,也開不了機這是怎麼回事有人知道嗎?

6樓:東門爾白芒柳

膝上型電腦本來是要充電的,那是必須的,如果開不了機,那原因可能是你沒充電導致不能開機,是因沒電,或者你玩遊戲時間過長,導致cpu溫度過高,這也是無法開機的,還有就是看看你的主機板上面的扇熱風扇是否沒有運作,如果沒有運作,也會無法開機的,這些希望對您有幫助。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3 電路故障 除去人...

膝上型電腦取下電池後再裝上為什麼開不了機?

電池取下再裝上,開機有聯想等一會兒就黑屏了。可能是電腦的電池介面處壞了或是受潮了,可以拿去電子城檢測一下。如果不是介面處壞了,那就有可能是電池壞了,因為電池要遠離磁場,不然的話就會損壞電池,導致電池無法使用。可以把電池也拿去檢驗一下,看是電池壞了還是介面處壞了。如果電源線插上也沒反應,可能是充電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