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戀愛就希望結婚,哪些星座對愛情最專一?

2023-03-07 03:15:09 字數 1103 閱讀 4854

1樓:諾諾教育

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生心智成熟又穩重,他們是理性的典型代表,思想傳統的摩羯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都會對另一半負責到底的。在摩羯的觀念中,愛情就應該是一生一世的,從不會做對不起戀人的事,懂得自我約束。

最有可能和初戀結婚,哪些星座專一又忠誠,一旦相愛,就是一生?

2樓:一隻長頸盧之歌

雙魚座,白羊座,水瓶座,天蠍座,巨蟹座,這些星座很有可能會和自己的初戀結婚,能夠相伴一生。

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這些星座的人對待愛情是比較專一的,而且特別的忠誠,一旦相愛就是一生。

哪些星座最容易從初戀到結婚,專一長情,從一而終?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白羊座,獅子座,還有巨蟹座這些星座的人,最容易從初戀到結婚可以說是對待感情特別的專一,這樣的人遇到了就應該珍惜。

5樓:巴黎的小芒果

許多人羨慕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都想要一次能白頭到老的愛情。但事實總是不盡如人意,總有那麼一種阻礙阻擋著我們,都說錯了時間遇到了最想不開的人。但必須承認的是,一些星座從初戀到結婚的幾率比其它星座要高得。

主要有以下星座:巨蟹座、摩羯座、雙魚座、金牛座。

6樓:小鑫侃文化

巨蟹座在感情上真的是非常體貼,溫柔的存在。而且巨蟹座在感情中最大的特點是不喜歡改變,也正是因為這一點讓巨蟹座在感情裡相對穩定,他不喜歡總是變來變去,因為巨蟹非常缺乏安全感,變化就是讓巨蟹不安全的癥結所在。

哪些星座最有可能和初戀結婚,專一又忠實?

7樓:雙子小黑嘿

金牛座。這些人對他感情非常的認真,做事情非常的穩重,他們考慮事情會非常的周全,就是能夠很好的維護感情。

8樓:蕊曦學姐

射手座,金牛座,白羊座,射手座的人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在他們的心裡,初戀永遠都有位置。

9樓:羅文

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些星座有可能和初戀結婚專一又忠實。

剛剛開始談戀愛就同居好不好,剛開始談戀愛就很平淡好不好?

這個得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他真的是個好男人,那就最好了,不用那費那麼大勁去擔心這個那個的。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你就得不償失了,我勸你還是先了解他的人吧。告訴你,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剛認識幾天就去開房,那時他才17歲,現在我們一起六年了,我很愛她,我相信她也愛我,兒子都一歲半了,正因這樣,所以她很別的男人...

如果男的剛開始跟你戀愛就提結婚他是怎麼想的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覺得你很適合他,而且他也是以一個認真的態度在和你交往,結婚為前提的,如果你暫時還沒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的話,你可以委婉的回絕他。2 可能是想要趕快安家,於是物件還不錯他就會提出來。3 是 只是想給戀愛加點料,隨便說說。應該是覺得你很適合他,而且他也是以一個認真的態度在和你交往,結婚...

為什麼戀愛剛剛開始男朋友就對我很冷漠

是因為他還沒想明白你和他之間的問題。他不知道以後如何與你相處,在拿不定主意。所以他還在逃避你。只有等他想清楚了,他才會主動找你。他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所以才會這樣,則個樣子的話,你應該像他一樣,對他像多尼一樣冷漠。只有這樣了。勸告你一句,男人沒一個好的。如果開始都這樣 就沒必要順從他 跟他好好談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