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神加點,DNF魔神加點

2023-03-07 03:40:08 字數 1464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清我的技能不。把裂波改成1,十字斬滿。覺醒滿。

其他看不見的,暴走滿,血氣喚醒滿,嗜血滿,血之狂暴滿,死亡抗拒1.其他都是部主要的了。

加點沒那麼複雜,加錯一點點也沒什麼大礙,你真的怕加錯。那你去17173的加點模擬器去模擬吧,兩次包你什麼什麼樣的點都會加了。

2樓:姐姐你斤斤計較

雙刀必滿,滿級十字,滿級小崩,省藥可以滿死亡抗拒,一下回三分之一,暴走滿,滿大崩,滿抓頭,怒氣5級,滿級嗜血,滿吸,嗜血加吸怪多你能從殘血回滿,覺醒不用點太多,1級就行,後面放這傷害不行,boss還不被定啦,被動也是1級,其它上挑,裂波什麼的1級夠啦,畢竟狂戰靠的還是雙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刷圖的只有大吸一級,其餘血氣技能全滿,70ex,大抓頭,力量源泉,命中精通,ex死亡抗拒,ex暴走,ex

基礎精通全滿,還有剩下的tp點可以點回避或者體力。(另外我不推薦新出的sp技能,我以前加了用著不爽又洗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按個人習慣啊,上17173上邊有模擬加點器 結合網上推薦的 加出屬於自己的點啊!

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地下城魔神加點

5樓:掌楚楚

覺醒滿,大本滿 ,十字戰滿,抓手滿。 血之狂暴滿,暴走滿,怒氣滿,40級吸人滿,新技能滿,其他隨意。

dnf魔神怎麼加點?

6樓:卡卡西

我跟你說,網上搜來的答案,根本就是抄襲, 我認為 十字斬加滿出強制 崩山擊加滿出強制,怒氣爆發加滿出強制,血氣旺盛加1就滿,嗜魂之手加滿出強制。回血的技能加滿後期就不用帶血藥、你認為狂戰要是不帶血藥是什麼效果。暴走滿,噬魂封魔斬我認為1就夠了,沒多大用此技能,崩山地裂斬我的號是到多少級我就加到多少級最好是滿了比覺醒都爽, 其他的就是 空中連擊1,銀落加10,後tp升2下。

刀精通自己挑,還有什麼加力量的的,十字斬崩山擊的tp點滿吧 ,爽 我55-68現在都是我自己刷,從來不跟別人組隊。 純手寫希望採納,不明白可以繼續問。

7樓:別染杭癸

十字斬、崩山擊、怒氣爆發、大崩、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死亡抗拒、嗜魂之手、暴走、嗜血、血之刃滿。裂波斬1,上挑5,格擋1,銀光落刃1,翔躍1,受身蹲伏1,覺醒1、大吸1,連突刺1點著玩。tp的是力量,命中,強化死亡抗拒、崩山擊、十字斬、基礎精通滿,怒氣狂暴和滅魂1,我認為。

dnf魔神最新加點

dnf魔神的加點該咋加?

DNF魔神最新加點,DNF魔神加點

dnf魔神加點 看得清我的技能不。把裂波改成1,十字斬滿。覺醒滿。其他看不見的,暴走滿,血氣喚醒滿,嗜血滿,血之狂暴滿,死亡抗拒1.其他都是部主要的了。加點沒那麼複雜,加錯一點點也沒什麼大礙,你真的怕加錯。那你去17173的加點模擬器去模擬吧,兩次包你什麼什麼樣的點都會加了。雙刀必滿,滿級十字,滿級...

DNF第二季魔神刷圖加點,詳細點,謝了

十字滿 蹦山 五 死亡抗拒滿 嗜魂之手滿 暴走滿 噬血滿 無色技能除大吸一 其它的滿 覺醒 主動 一 被動滿 物理暴擊 背擊滿 上挑 五 銀月 一 空連斬 一 三段斬一 dnf第二季狂戰士刷圖加點,詳細點,標明每個技能加的級數,謝謝 嚴重鄙視一樓,坑新手啊,害人不淺,只能說要麼他是複製,要麼是六十級...

給我一個DNF獄血魔神的簡略,如何加點 操作

說說我的加點吧,暴走,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抓頭都滿,格擋滿出強制,十字,崩山和怒氣 5出強制,逆轉,銀落滿,3段斬1級,太刀精通滿,躍翔 3級,其他的自己可以按自己喜歡的加。刷圖。上調 5出強制彈怪用。十字斬出強制退怪。抓頭出強制這個相當不錯有無敵時間。崩山出強制搶位的。怒氣滿這個也是必須滿的。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