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嗎?他這是什麼意思呢?

2023-03-07 04:15:08 字數 4367 閱讀 8800

1樓:獨尊之人

字裡行間充滿責怪,這不是正常家庭氣份,日子艱苦點,只要心中有愛也是甜。相互包容吧!

2樓:小暖兒的爸爸

所謂「高雅相聲」這個詞兒,本身就是郭德綱發明的吧,之前曲協發聲的應該是「反三俗」,也就是反低俗、反庸俗、反媚俗,但當時應該是沒有隻能說「高雅相聲」的說法。

這是很多反對這個理論的聽眾容易進入的陷阱,就是在這批觀眾反對郭德綱時,會不自覺地把「相聲就應該允許低俗」的反駁方法侷限在「相聲必須高雅」上了,然後就陷入了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這些聽眾不小心地 按照郭老師那個二元對立的背景來思考,那你必然得出一個同樣偏激的結論,然後很輕易地被郭老師的粉絲找出漏洞。

類比來講,就是你想跟說相聲的爭對錯,但他跟你玩兒的是辯論賽。而辯論賽是體育專案,玩兒的是規則,拼的是技巧,唯一就是不看對錯。

同時,我們得說,有一幫人絕對是揣著明白裝糊塗,相聲需不需要高雅我們後面再說,起碼這個沒有個必然的結論,但說到相聲應不應該低俗,這不是明擺著的麼。都說了,相聲是通俗藝術,你說它能不能低俗?

這批人最可憎的是,把「通俗」和「低俗」劃等號,誰告訴你們漢字是這麼用的,要是都有個「俗」字兒就能劃等號,還造倆詞兒幹啥?「通俗」和「低俗」之間的區別,就像「上學」和「逃學」一樣明顯。

換句話說,「高雅」和「通俗」是一個高度的左右之分,而「低俗」是跟上面兩個詞不在一個層面的 有上下之分。這就是為什麼有句話叫「大俗即是大雅」,那是人家真有能耐的人,可以把高雅的、難以理解的東西 用通俗的方法表達出來,所以說他有本事。

他這是什麼意思呢? 40

3樓:z凡間渡劫

他或許不想和你一起上電梯,或許他在等人不知道怎麼和你說,也有可能很驚訝你的態度!

4樓:誰知到是真是夢

見到以往表白過的女孩,他肯定有些蒙圈。大腦一片空白,所以站在原地未動。你是他曾經的女神,有沒有八戒見嫦娥的意思。

5樓:濯子凡

他可能有點懵了,大腦一片空白,完全忘了自己要幹什麼,可見你在他心目中是多麼的有份量。

6樓:能詠

他這是什麼意思呢?我認為你對他只是單相思,人家根本對你沒有好感姐姐,我奉勸你,要有自知之明別讓人瞧不起你,

7樓:江山

感覺有點小懵吧,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吧,你也沒必要考慮對方什麼意思,畢竟你也沒太把人家當回事。你覺得呢。

他這是什麼意思? 30

8樓:穎火蟲的秘密

1.「五四」以前「他」兼稱男性、女性以及一切事物。現代書面語裡,「他」一般只用來稱男性。

但是在性別不明或沒有區分的必要時,「他」只是泛指,不分男性和女性:從筆跡上看不出~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個人要是離開了集體,~就將一事無成。

2.人稱代詞。虛指(用在動詞和數量詞之間):睡~一覺。唱~幾句。蓋~三間瓦房。

3.指示代詞。指別一方面或其他地方:早已~去。留作~用。

4.指示代詞。另外的;其他的:~人。~鄉。~日。

5.姓。

9樓:圓胖子

矛盾思想吧,想讓你發現也不想讓你發現,所以隱晦的讓你發現,他點完贊再取消,有點聽天由命的意思,你能看見就看見了,看不見就算了,如果不是感情上的關注,那就是其他一些問題,你可以想一下你們之間是感情還是之前是好朋友但是產生過小矛盾。

10樓:網友

感覺應該是一開始點讚了,後來自己又琢磨一下,又取消了,是個很矛盾的人,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看了一個文章,給點讚了,不一會又取消,,沒別的意思,就是自己的矛盾性格問題。

11樓:檬萌吖

他可能不想給你點贊,我有時候看qq動態給人點贊之後,我看那個人是誰,如果是我不想給點的,我就把贊給取消了。

12樓:牛仔酷黎子

可能是不管誰發的說說 他都點贊吧 或者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但又不想引起太大的注意 只是讓你知道他的存在。

13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你和他什麼關係了,也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也許是不小心點到的,也可能是他的習慣。

14樓:娜是糖果媽

就是想引起注意,不用懷疑,妥妥的。

而且他也成功引起了你的注意。

你看。這不就問了嘛。

15樓:安柔景

有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有可能只是衝動給你點了個贊,然後又取消。

16樓:幸運的

他可能喜歡你,但是可能某一瞬間讓他感覺他不配吧。

17樓:暴走夏遊遊

這,偶爾一次可以理解,每次都取消,我也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到每次都這樣那大概率是對你有意思。

19樓:公皖靜

他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他比較膽小。

20樓:嗯嗯好的老婆晚安麼麼噠晚安咯

他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跟你玩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不想讓你知道。

22樓:初當憶回

就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23樓:勤葉孤丹

可能是喜歡你不希望你知道。

他這是什麼意思?

24樓:濛濛的小灰

男生說「有緣再見」可能有兩種意思:

期待和你再次相見,再續前緣。

男生對你是有好感的,而且希望與你發展戀情。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想要給你安穩舒適的生活,但是以他現在的能力還不行,需要一段時間去拼搏,等他有能力了就會回來找你。

2、肢櫻只是一個拒絕你感情的藉口。

男生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但是面對你的感情他又不忍心直接拒絕。為了能最大限度的不傷害你的自春飢喊尊心,也能夠讓你明白他對你沒有感覺,他才會那樣說,就是想讓你不要對他再抱有任扒野何幻想,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如果你和男生的關係更符合第一種情況,那麼你只要給他時間,安心等待他回來找你就好;如果你和男生的關係是第二種情況,那麼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他是什麼意思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基本解釋。

1. 稱你、我以外的第三人,一般指男性,有時泛指,不分性別 :~們(可包括男性和女性)。~殺。

2. 別的,另外的 :~人。~日。~鄉。~山之石,可以攻玉。其~。

3. 虛指 :睡~一覺。

26樓:情感諮詢閔老師

他想表達的意思是花雖然落了,但花在枝頭上的時候仍然是枝頭的繁華,枝頭雖然沒有挽留,但花依舊是枝頭的繁華,您們可能現在錯過了,但您仍然是他枝頭的繁華。

27樓:網友

並沒有什麼意思。 別瞎猜了。

感覺有幫助,!!

還有什麼疑問繼續追問!

他這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找對方這樣的男生做老公。

而男生說了「別!會讓你失望的」

說明男生退縮了,不主動,或者。

說男生感覺女生還不怎麼真正的。

瞭解自己,怕達不到女孩的擇偶。

要求或者希望。

建議女孩好好了解對方的人品和。

生活習慣等等以後再做結論。

要相互瞭解才能知道對方是否。

適合自己。才能知道以後是否。

可以談婚論嫁。

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曾經滄海bai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du,就是說你曾經遇 zhi見了一個dao你特別喜歡專 她的人,如果再屬遇見其他的人你都不會放在眼裡!說白了就是你只喜歡她,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半緣修道半緣君的修道,意思大概是你跟她還是蠻有緣分的,不過要想能跟她在一起的話還需要你努力哦!個人意見希望採納!祝你們...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錢幣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錢幣?

泰銖硬幣,目測這是5泰銖,摺合人民幣9毛錢 目測不是中國錢幣,或者是某種紀念幣。泰銖硬幣5銖 銅鎳copy材質,背面圖下為面值bai,中圖景為雲石寺,於曼谷du 市北的阿育它亞路zhi,在曼dao谷集拉達皇宮與國家議會大廈之間,又名 大理石寺 因其主院的建築全部採用大理石而得名。正殿所用的建築材料,...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蘇格蘭高地來牛是大型偶 犛牛 4444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毛絲鼠,是齧齒目 毛絲鼠科 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俗稱 美洲栗鼠,又稱絨鼠 絨毛鼠 金絲鼠 龍貓等。短尾毛絲鼠體型較大,體長30 38cm,尾長10cm左右 長尾毛絲鼠體型較小,體長24 28cm,尾長14 15cm。一般雌鼠體重5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