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女明星更適合飾演太平公主?

2023-03-07 04:15:07 字數 1382 閱讀 1291

1樓:慎止人行

潘迎紫:在《一代女皇》和《一代公主》中飾演太平公主,俏皮可愛,扮相養眼,能夠在精靈女孩與威嚴公主之間切換自如,演技尤為精湛。有種超凡脫俗的感覺。

五官清秀,天真爛漫,笑容迷人,將少女的「不經世事」演繹的很到位。

2樓:尹朶月

《大明宮詞》太平公主—周迅周迅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演員,在最近熱播的《如懿傳》中也是有很不錯的表現,當時在《大明宮詞》中周迅扮演的是少年太平公主,頗有靈氣,帶著幾分憂鬱,像是一個已經看慣了宮廷中的黑暗,但是自己還沒有能力去直面這個黑暗的公主。

3樓:回憶

樂珈彤最成功的角色便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夢萍」,2023年,樂珈彤出演王姬、寇世勳、廖京生、高圓圓主演的古裝推理懸疑劇《護國良相狄仁傑之風摧邊關》,在劇中飾演武則天的女兒太平公主。樂珈彤不僅妝容多變,還駕馭多種色彩,被不少網友誇讚:「真女神。」

太平公主 主演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說的哪個,這些裡面都有太平公主。

《大明宮詞》扮演者:陳紅 和 周迅。

《一代女皇武則天》扮演者:潘迎紫。

《神探狄仁傑》劉爽飾太平公主。

5樓:原弋火

少年:周迅,成年:陳紅。

6樓:子陵婠婠

少年:周迅。

中年:陳紅。

太平公主是誰演的

7樓:上躥下跳看娛樂

陳紅。

陳紅,2023年12月13日出生於江西省上饒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製片人。

人物介紹:

2023年在電影《這裡有泉水》中正式出道。2023年出演電影《紅樓夢》。2023年在電視劇《三國演義》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3年參演古裝歷史劇《大明宮詞》飾演太平公主。2023年在古裝神話喜劇《春光燦爛豬八戒》中飾演嫦娥而大放異彩。

陳紅是中國影視界頗具「美」名的女演員———瓊瑤劇中演繹恩恩怨怨,古裝劇中扮相楚楚動人。《三國演義》中的貂蟬、《大明宮詞》中的太平公主,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溫柔地殺我》到《和你在一起》,陳紅由默默無聞的好妻子成功地變身為幹練的製片人,而《無極》又給陳紅的事業開創了一片盡展才華的舞臺。

泰國女明星noon,aff,aump,你覺得哪個更漂亮

這個怎麼說呢,三個人各有千秋,風格不一樣,但是都很賞心悅目啊。noon是泰國的招牌,被譽為 泰國金喜善 個人感覺和高圓圓有點神似,她可以代表典型的泰國女人的美,很端正,幾乎是家喻戶曉。aff,阿福呢是四國混血,氣質很甜美,是我喜歡的型,笑起來很明媚,學歷非常高,挺有特色的一個好演員,喜歡她的一諾傾情...

電視和投影,你覺得哪個更適合家用?

投影吧,現在投影挺多的,不用了可以收起來,用了,像看電影一樣。看了這麼多年電視,看看電影挺好的,比較有氛圍感。和親愛的老公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著電影,好愜意,我覺得還是投影比較適合家用,因為投影這個東西可以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而且我覺得收起來也挺方便的。電視。因為電視的效果更好,而投影儀有點看不...

你認為哪位女明星的古裝造型最好看

女星們扮演的古裝造型真不能夠同日而語,有的人扮演的古裝造型就是非常令人吐槽,有的人古裝也能演,現代裝也能演,是一個全能型的女星,這樣的女星有楊紫,趙麗穎,楊冪等。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我喜歡這幾個女明星,不僅是因為她們的顏值很高,也是因為她們都很努力,很勤奮。1 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造型很成功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