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吃哪些食物對孩子身體發育有好處?

2023-03-07 04:20:05 字數 3645 閱讀 2677

1樓:杜春柏

一:魚富含蛋白質,讓孩子的身體發育更好。二:菠菜富含這種物質,對孩子有好處。三:牛奶,它身上的鈣是兒童身體發育成長不可缺少的元素。

2樓:to兔兔兔芷

一,雞蛋,可以每天給孩子蒸一個雞蛋,因為雞蛋富含的蛋白質還是挺高的,所以對孩子來說挺有營養。二,牛奶,牛奶對於孩子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飲品,對骨骼發育好。

3樓:浩海永寧

豆腐,魚肉,核桃,獼猴桃,乳酪,香菇,這些食物對孩子的身體發育都有好處。

4樓:小楊問答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一定要保證營養充足,要做到合理調配,飲食均衡,更要確保優質蛋白,維生素,礦物質的充足。經常要吃的食物,大豆類,雞蛋,牛奶,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

5樓:創作者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多吃含鈣量和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說雞蛋,牛奶,蘋果香蕉,菠菜,芹菜,胡蘿蔔等都可以。

孩子長身體階段,應該多吃哪些食物?

6樓:情感小柒柒

應該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含有維生素的食物,水果蔬菜,還有牛奶,這些食物一定要多吃,這樣才能讓身體越來越好,孩子可以越長越高,對孩子的成長有幫助,這些食物要多吃。

7樓:一個

牛奶,雞蛋,火腿,麵包,菠蘿,香蕉,蘋果,在長身體的時候就可以多去吃這些食物。

8樓:阿斯達歲的說

含優質蛋白的食物,比如說牛奶,雞蛋,魚類,瘦肉,以及新鮮的蔬菜,新鮮的水果。

9樓:創作者

多吃魚肉,蝦肉,牛肉,雞肉,雞蛋,牛奶,這樣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讓身體更加健康。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吃哪些食物會有利於身體發育呢?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雞蛋,牛奶,瘦肉,魚類,大蝦,牛肉這些食物都是有助於身體發育的,因為這些食物富含非常豐富的蛋白質,也可以讓孩子長一個大個子。

11樓:樂樂在此呢

多吃胡蘿蔔,芹菜,雞蛋,排骨,裡脊肉,雞胸肉,等等,這些食物都可以促進孩子長身體。

12樓:創作者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各種營養的食物,比如魚、蝦、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等優質的蛋白質,這些優質蛋白質富含鈣、鐵、磷、維生素,可以有效的促進孩子身高的增長。保持愉快的心情對孩子的生長髮育也是很重要的。孩子身高增長和睡眠也有一定的關係,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孩子熬夜。

13樓:教育知識之家

胡蘿蔔。胡蘿蔔富含維生素,還含有幫助蛋白質合成的物質,也是促進孩子長高的不錯食物。橘子。

這種水果孩子一般都愛吃。對增進孩子長個子也有利。因為橘子這種水果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鈣的吸收。

除了橘子,當然還有其他的水果有這樣的作用。比如草莓,菠蘿,獼猴桃等。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多吃點哪些食物會有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呢?

14樓:小臉妹美食說

一:魚肉,魚肉當中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讓孩子的身體發育的更好。二:菠菜,菠菜含有豐富的該物質,對孩子很好。三:鋅物質,孩子身體發育和長個都離不開鋅物質。

15樓:教育知識之家

牛奶。牛奶可以說是孩子長個不可缺少的食物,因為牛奶中含有有利於孩子骨骼生長的鈣。黑豆。大豆也是公認的高蛋白質食物,尤其是黑豆,熱量低,多吃也不會擔心發胖。

16樓:邂逅浪漫

長身體期的孩子應該喝牛奶,吃雞蛋,吃肉類的食物,堅果類的食物,海鮮類的產品,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這些都要每天給孩子安排。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哪些食物會有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

17樓:井靖荷

西蘭花中所含有的維生素相比其他蔬菜要更豐富,更有利於骨骼發育的維生素k,這對於長個子的孩子們來說是非常好的營養物質,並且西蘭花中還含有僅存在於胡蘿蔔和柑橘類水果中的胡蘿蔔素,能為孩子一次補充多種營養物質。很多人覺得每天吃雞蛋容易增加膽固醇,不敢給孩子們常吃,這是錯誤的認知。少量的均衡的攝入,還能改善孩子記憶力,因為雞蛋中所含的維生素多達十幾種,以及少量礦物質和蛋白質,對孩子身體發育非常好。

18樓:南歌

可以多吃一些補鈣的食品,還有一些肉和一些豆製品,這樣的話就可以營養均衡,也可以吃一些蔬菜,這樣的話可以補充維生素。

1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很多食物都對孩子的身體有幫助,比如豆腐、豆角、番茄、黃瓜、茄子等,這些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能夠彌補孩子身體所需的營養。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哪些食物有利於發育?

20樓:小豆子子梓

可以吃牛肉,雞肉,魚肉,羊肉和鵝肉。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力,並且也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21樓:科普樹

孩子長身體時期可以多補充些蛋白和鈣類食物,比如牛奶和豆製品,另外像是芹菜、菠菜之類的蔬菜類食物也非常助於成長髮育。

22樓:結婚發的

牛肉,羊肉,雞肉,生菜,茼蒿,油麥菜,豆腐,核桃,紅棗。這些食物非常的有營養,可以有助於孩子的發育。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身體發育呢?

23樓:浩海永寧

應該給孩子多吃蔬菜,菠菜,芹菜,西蘭花,苦瓜,梨子,西梅,火龍果,胡蘿蔔,雞蛋,這些食物都有利於身體發育。

24樓:教育知識之家

奶類。比如牛奶、羊奶等等,營養豐富**便宜而且又利於人體吸收,可以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兒童如果缺鈣,會嚴重影響長個。但是如果是嬰幼兒的話,最好還是母乳餵養而不是喝牛奶。

25樓:巨蟹阿斯頓

孩子應該多吃綠色的蔬菜和水果,還有各種堅果,動物植物蛋白,粗糧,肉類,有利於身體發育。

孩子長身體的時候,吃什麼食物有助於發育?

26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吃蘋果,香蕉,橘子,橙子,牛肉,生菜和豬肉有助於發育。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

27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吃牛肉,羊肉,雞肉,魚肉,鵝肉和鴨肉有助於發育。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助於孩子的身體發育。

28樓:結婚發的

牛奶,雞蛋,水果,蔬菜,堅果,動物內臟。這些食物是非常有營養的,也非常的好吃。

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什麼有利於發育?

29樓:李佳楠那男

吃蔬菜水果,吃碳水化合物,吃各種堅果,吃雞鴨魚肉,吃雞蛋,就是各方面的營養都必須均衡。

30樓:蕾蕾

孩子應該多吃一些豆制類的食品,多吃一些肉,多吃一些蔬菜,把肉和蔬菜結合起來吃。

31樓:愛唱歌的英

可以吃一些雞蛋,腐竹,木耳,魚肉,牛肉,水果,蔬菜,土豆,山藥,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對他們的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早上吃涼的食物,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這樣是很傷胃的,之後可能會經常出現肚痛的現象,甚至嚴重的話可能會傷到胃黏膜,造成胃潰瘍。早上吃涼東西好不好啊?不好。吃早餐應該吃 熱食 才能保護 胃氣 因為早晨的時候,夜間的陰氣未除,大地溫度尚未回升。體內的肌肉 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再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

那些日常食物是對我們身體有害的,哪些食物混在一起吃對身體有害?

據說。tomato 番茄 對身體有害,吃多了容易結石。不需要說,垃圾食品北 這裡已經有答案 哪些食物混在一起吃對身體有害?豬肉 菱角 肚子疼 豬肚 蓮子 用白茄枝燒 中毒必死 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 牛肉 紅糖 脹死人 牛肉 鹽菜 會中毒 牛肉 鯰魚 會中毒蝦子 金瓜 會中毒 蝦子 青棗 會中毒 鱉 ...

愛吃辛辣的食物對身體有哪些好壞處

一 辛辣食物對身體的好處 1 幫助 辣椒中含有辣椒素 capsaicin 可以加快物質的轉化速度,幫助身體組織加速燃燒破壞脂肪。這是因為辣椒素會使身體組織溫度升高,並使心率加快。2 對心血管有益 辣椒可以通過改變器官組織溶化凝血的能力來幫助改善心血管健康。研究指出,ldl 膽固醇 壞膽固醇 的密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