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醬用什麼油做呢 沙拉醬怎麼做

2023-03-08 06:55:07 字數 1754 閱讀 3207

1樓:凹凸小田螺

沙拉醬可以直接用植物油做,下面介紹一下沙拉醬的做法。

材料。蛋黃1個,植物油250克,鹽克,白糖30克,白醋25克。

做法。1、蛋黃放入無水無油乾淨的大碗裡,加糖、鹽混合後,用電動打蛋器打勻。

2、加1勺油打至油與蛋黃融合,繼續加1勺油攪打融合,加到第4勺油攪打勻後再加半勺醋繼續打勻。

3、以這種方法直至油與醋加完為止,沙拉醬就做好了。裝入乾淨的瓶子放冰箱冷藏儲存。

2樓:包易戎

沙拉醬就是任性!各種口味沙拉醬速成,芥末味道的沙拉醬、芝麻沙拉醬、茄汁沙拉醬或者是咖哩沙拉醬,愛吃啥口味做啥口味,還能用來整蠱友友們。寄一瓶芥末沙拉醬過去,連呼吸都不能好好呼吸了。

不過話說回來,做沙拉醬用什麼油比較好呢?外國人是習慣用橄欖油的,如果沒有聞習慣橄欖油的味道,會覺著做出來的沙拉醬味道有些奇怪呢。

自己做沙拉醬,用什麼油比較合適呢?植物油不錯,no花生油!做沙拉醬最好不用花生油哦,脂肪含量頗高,將蛋黃和沙拉醬混合,或者和酒醋混合的時候會比較難。

葵花籽油或者菜籽油不錯哦,尤其是菜籽油,也可以是玉米油。平時家裡用的花生油或者是調和油就最好不用。

也不用色拉油做沙拉醬哦,橄欖油、色拉油以及花生油都不太合適,當然也得看個人接受程度,橄欖油如果聞著味道很正常就可以用。

3樓:安普路絲亞

橄欖油最好,玉米油,花生油也可以。

4樓:無言

油最好是橄欖油或玉米油。

5樓:王者知音

一般來說,沙拉醬的**是比較的高的,因為沙拉醬運用的製作物質也是很高營養的,有大量的雞蛋,還有油進行調配的。沙拉醬看上去像是煉奶的樣子,但是比煉奶又多了一些東西。

沙拉醬,起源於位於地中海的米諾卡島,使用大量雞蛋和油製作成,這種醬汁在飲食中佔有一席之地由來已久。沙拉醬的消耗量持續增加,而且在近期內更為顯著,特別是在年輕人之中,很多愛好者忍不住他們所有的食物中新增沙拉醬,包括那些已經調理好的菜餚。他們被稱為「mayora」。

這是一個新造的詞句,結合了沙拉醬的前面幾個字母,以及英語字尾-er 或-or,如同駕駛人(driver)或參觀者(visitor)這兩個單字一樣。在歐洲沙拉醬種類齊全,而我們國內品種不全,一般分為:肉類沙拉醬、蔬菜類沙拉醬和水果類沙拉醬。

主要用途。生菜沙拉不僅好吃又可以**。但是吃進一盤又一盤加上各式各樣沙拉醬的生菜沙拉,雖然美味可口,不過很容易地就掉進生菜沙拉可能含高油脂的陷阱中而造成肥胖。

製作沙拉的主料多是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成菜後,不僅最大限度地儲存了原料的新鮮度和營養,而且原料表面上的沙拉醬形成的薄膜還可以防止容易被破壞的營養成分在空氣中氧化,因此把稱沙拉為「保持營養的最佳吃法」並不為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上班那裡用的是大豆油。化的比較好。

7樓:小小蔥素偶

葵花子油,花生油這類堅果油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色拉油最節約成本 如果用橄欖油覺得貴的話 你可以試試葵花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改用沙拉醋。完全不用油。哈哈。

沙拉醬怎麼做

怎麼做沙拉醬

10樓:樂寶貝童車

你上調料商場裡邊去買一種叫《卡夫奇妙醬》的調料回家用就是了。大酒店裡一般都是用這種調料做沙拉的。

沙拉醬可以做什麼東西

如何自制沙拉醬,自己怎麼做沙拉醬

材料蛋黃1個,植物油250克,鹽克,白糖30克,白醋25克做法1 蛋黃放入無水無油乾淨的大碗裡,加糖。鹽混合後。用電動打蛋器打勻。打蛋器一直用低速攪打 2 加1勺油打至油與蛋黃融合,繼續加1勺油攪打融合,加到第4勺油攪打勻後再加半勺醋繼續打勻。3 以這種方法直至油與醋加完為止,沙拉醬就做好了。裝入乾...

怎麼做沙拉醬

五種美味沙拉醬的做法 材料 蛋黃 2個細砂糖 50克色拉油 550克 白醋50克 作法解說 1 取一個圓底容器,將蛋黃與細砂糖置於容器中。2 將蛋黃與細砂糖打發至顏色乏白 體積膨大,即可加入約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等到質地光滑後,再分3次各加入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3 等到色拉油與蛋黃完全融...

自己怎麼做沙拉醬,自己做沙拉醬和千島醬的具體方法步驟

如何製作色拉醬 五種美味沙拉醬的做法 材料 蛋黃 2個 細砂糖 50克 色拉油 550克 白醋 50克 作法解說 1 取一個圓底容器,將蛋黃與細砂糖置於容器中。2 將蛋黃與細砂糖打發至顏色乏白 體積膨大,即可加入約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等到質地光滑後,再分3次各加入1 10份量的色拉油拌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