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有什麼程序管理器啊?

2023-03-08 13:50:05 字數 1397 閱讀 9468

1樓:認識我後悔嗎

一、安卓優化大師。

應用管理:有解除安裝應用、應用升級、安裝包管理等功能,還加入了快速分類管理、應用搬家甚至是安裝包管理,對於不是很瞭解手機的使用者來說這些功能非常實用。

二、360優化大師。

360優化大師介面簡潔,「手機加速」被放在了最顯眼的位置。點選後,360優化大師會自動開始掃描。掃描結果顯示,需要深度清理的垃圾竟然有將近100m,主要來自於新浪微博和uc**記錄。

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手機加速」還輔有「程序管理」、「快取清理」、「深度清理」三個幫手,久而久之累積的手機垃圾交給「深度清理」和「快取清理」,而那些煩人的隨機啟動、後臺關不掉的程序就交給「程序管理」搞定吧依照自己的需求,只保留必要的常用軟體,其他的可以統統禁止。

2樓:用q戶名

安卓手機太多的內建程式一直是使用者所討厭的,很多程式不root還無法解除安裝,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開機啟動,後臺執行,而root後又會失去保修,這個教程就讓你不root也能限制後臺程式,輕鬆釋放記憶體。

本教程適用於安卓4、0及以上版本,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版本,可以在系統設定、關於手機裡進行檢視。

1、開啟手機設定。

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進入。

2、找到後臺程序限制。

開啟開發人員選項後,滑到最下方,找到後臺程序限制,點選。

3、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

這裡有6個選項,大家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相應的模式,預設是標準限制,只在必要時關閉後臺程式,建議選擇「不得超過4個程序」限制太少會關閉一些需要的程式,比如qq。設定後系統會自動選擇重要的程式做後臺,而很多垃圾軟體程序被自動清除。另外對於一些整合應用不能解除安裝的可以在程式管理裡停用的,大家可以結合一起使用。

3樓:小歆嵩

mb525,亞太水的話,建議你刷個cm7的系統,一般民間版的cm7都會帶有一些親民軟體。

就比較實用的,一般都可以選擇安裝或者不安裝如gmail.

4樓:lll人生如戲

有安卓高階工作管理員,360優化大師,安卓優化大師,這都是可以修改的,也是安卓上面非常不錯的工作管理員,你可以一個個適用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大師,和360管理都有程序管理的。

ê²ã´èí¼þ¿éòô¹üàí°²×¿êö»úµä½ø³ìóë·þîñ£¿

什麼安卓檔案管理器好用,安卓什麼檔案管理器好?

1 es file explorer es檔案瀏覽器 es file explorer 是android平臺上最富盛名,功能最強大,應用範圍最廣的一款檔案管理器軟體,是android必備工具之一。原生中文支援,千萬使用者首選檔案管理器!es檔案瀏覽器 es file explorer 是一個功能強大...

工作管理員,工作管理員在哪裡啊?

windows 2000 xp 的工作管理員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它能提供我們很多資訊,比如現在系統中執行的程式 程序 但是面對那些檔案可執行檔名我們可能有點茫然,不知道它們是做什麼的,會不會有可疑程序 病毒,木馬等 在 windows 2000 中,系統包含以下預設程序 session 子系統伺服...

迅雷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裡面叫什麼

如圖,這個也是迅雷的程序,叫做迅雷影音,我深受其害,擦 程序名是 thunder.exe 就是這兩個 thunder.exe 和thunderplatform.exe 帶thunder的程序 在工作管理員中bt和迅雷的那個程序名字是什麼?迅雷 thunder.exe bt bitcomet.ex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