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讀不出來!顯示叉號

2023-03-08 13:55:07 字數 1703 閱讀 7725

1樓:網際網路時代

sim卡讀不出來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卡連線不好,建議將sim卡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晶片,然後將sim卡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卡已損壞,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如問題仍未解決,可能手機已損壞,拿到維修商處去維修。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上方狀態列出現圖示x,說明您的sim卡已識別但無訊號。

1.請確認未禁用sim卡。

請您在 設定 中搜尋並進入sim卡管理,確保sim卡開關已開啟。sim卡禁用會導致訊號欄顯示無訊號,或僅顯示一張卡訊號。

2.請確保處於網路好的環境。

請嘗試變動當前所處地點。

(1)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無訊號。

(2)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部分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導致手機無訊號。

如果您的手機在特定區域無訊號,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也無訊號,可能是您所在的位置網路質量較差導致,換到其他地方後就可以恢復正常。

3.請避免受到金屬或磁性材料的干擾。

如果您的手機使用了特殊金屬保護殼,或者您處於電梯中、汽車內等環境,建議您取下手機保護殼或者離開電梯、汽車等環境,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無訊號。

4.請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航模式。

部分網路的特殊配置可能導致您手機無訊號,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可恢復。

5.請重置apn

開啟設定,在最上方的搜尋欄輸入apn,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跳轉到移動資料設定介面,再次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6.請還原網路設定。

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還原網路設定。

7.請取出手機卡。

(1)如果您的手機卡是手動剪的卡,有可能由於形狀不標準、接觸不良導致訊號問題,建議您攜帶個人身份證前往運營商營業廳辦理標準手機卡。

(2)手機卡有髒汙或氧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保持手機卡的清潔。

8.請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訊號,請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4樓:來自瀲江書院認真的星星

可能是手機卡時間久磨損了,建議到營業廳更換新卡,如果換了新卡還不行,那就是手機卡槽出問題了,那就需要去手機店維修手機了。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了,記憶體卡手機讀不出來怎麼辦啊?

千萬別像二樓說的那樣磨 正確方法是,嘗試在讀卡器上讀卡,如果讀卡不能,嘗試用酒精棉球擦拭金手指 即記憶體卡的金屬觸點 並且嘗試用讀卡器讀別的儲存卡,以檢測讀卡器是否正常。如果在電腦上能讀寫資料,檢查手機記憶體卡的插槽,可嘗試將牙籤的一頭磨的劈開,然後對著插槽裡的觸點位置進行清理,過程要小心。如果還是...

金士頓的記憶體卡讀不出來啊

sd卡打不開裡面的資料無法讀取,這是很常見的sd卡問題。造成整個問題的原因比較多,例如,讀卡器損壞 sd卡上的檔案系統受損 sd卡的儲存晶片壞了,sd卡質量有問題等。如果卡上沒有什麼重要資料,可以直接在電腦裡將這個卡格式化一下試試。格式化之後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若sd卡上儲存的檔案比較重要,那就先...

行動硬碟讀不出來怎么辦,行動硬碟讀不出來怎麼辦

摔過的盤 不好說 一般是磁頭不穩定 造成碟片劃傷等 產生物理或邏輯壞道 如果資料重要的話 請不要再反覆通電了 儘快送修 如果在北京 我可以幫你 不要胡搞了 要是有重要資料想辦法先備份資料 行動硬碟讀不出來時怎麼回事啊?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資料,可以先看下我空間的文章。如果還需要協助,隨時hi我或q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