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補水產品好,用什麼牌子的補水產品好?

2023-03-08 14:00:07 字數 3909 閱讀 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fancl保溼潔麵粉。

2023年秋季全新上市的產品,給肌膚帶來既潔淨又保溼的完美感受!它有非常細密泡沫,可以潔淨毛孔,幼細粉末起出細密泡沫,能深入清潔毛孔,清除油脂,汙垢,優質氨基酸潔淨成分,在潔面後為肌膚保留更多水份。另外它可以份外保溼,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如果配合起泡海綿,以空氣加水便可起出柔滑泡沫,於潔面後形成保溼層,更加強肌膚吸收力,讓美容成分發揮更佳功效。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溼層的潔面產品可不多,而且還是潔淨力很強又不會令肌膚乾燥的潔面產品。即使你的肌膚是乾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牡丹精油感覺不錯 值得你一試。

用什麼牌子的補水產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m2夢幻三部曲補水保溼好,**搭配,用了之後**特別嫩滑。

4樓:誰湜誰

可以選**,好點的,一週做個兩三次,效果非常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m2面霜版三部曲,補水保溼效果絕對的頂呱呱的!

什麼產品補水效果好

6樓:美麗的黑天鵝

可以試一下凡柔的美白補水精華液,還有水凝霜補水都不錯呢。

7樓:網友

我是南方人,南方人的**還算是屬於比較細膩的,秋冬的話也沒有北方那麼冷,沒有北方的那麼幹,但是還是很需要補水的。補水的話,還是要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護膚品效果會更明顯一點。愛思樂的玻尿酸原液就不錯,推薦給您哈!

8樓:想念之永恆

水密碼補水霜 保溼霜。

9樓:甜1992紫韻

絲瓜水不錯,美白補水以及收縮毛孔都有作用。

有哪些好的補水產品啊

10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油性肌膚的補水產品,建議試試以下這款:

理膚泉立潤保溼爽膚水la roche-posay立潤保溼爽膚水。

11樓:徐老師**解答

回答您好:1、diy自制普洱爽膚水,我們都知道普洱茶有著極強的保健養生功效,其實,美眉們也可以利用普洱茶作為原材料,製作成爽膚水,護膚補水效果可是極好的。做法也非常簡單方便,美眉們只需要準備適量的普洱茶與少量蜂蜜,將兩者混合攪拌均勻,之後裝入乾淨的噴霧瓶當中,做成保溼噴霧的形式,隨時隨地拿出來噴一噴,此普洱爽膚水有著非常好的幫助肌膚對抗氧化和保溼補水的效果,趕緊來試試!

2、鮮豆漿**,新鮮豆漿不僅營養豐富,而且護膚效果也是棒棒噠!美眉們可以每天在鮮榨豆漿時流出部分新鮮豆漿,然後直接敷在臉上,二十分鐘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如此這般,堅持幾日,就可以看到肌膚有明顯的水潤變化,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同時,榨豆漿時所剩下的豆漿渣也可以混合上適量的蜂蜜,製作成護膚**,同樣有著去角質的美膚功效,長期使用,會令肌膚更加有彈性和有光澤。

3、面霜中加入維生素e保溼,面霜,美眉們每天都在使用,然而,怎樣才能夠令面霜的補水保溼功效發揮到最大呢?不妨在面霜中加入一點維生素e吧,直接將維生素e原液與適量的面霜混合,再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可以令肌膚的滋潤美白效果加倍哦。此方法特別適合夏季長期待在空調房工作的美眉們保溼補水美白使用。

4、爽膚水**保溼,經常敷**的美眉們有嘗試過爽膚水**嗎?平時使用爽膚水,如果不加以輕柔地拍打和按摩,水分很容易從肌膚表面流失掉,不妨來試試爽膚水**吧,可以讓肌膚鎖住水分和營養。美眉們可以直接將一張乾淨的**紙浸泡在爽膚水當中,浸泡一小會兒之後,再取出,直接敷在乾淨的臉上,並加以輕柔地按摩,可以讓肌膚完全吸收爽膚水中的營養,這樣為肌膚補水保溼,遠比直接塗抹爽膚水效果要好的多哦!

5、乳液**保溼,與保溼的爽膚水**非常相似的還有,利用乳液來做保溼**,幫助肌膚鎖住水分的效果也是相當好的。直接將乾淨的**紙浸泡在乳液當中,浸泡一會兒之後,再取出,直接敷在乾淨的面部肌膚上,並加以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乳液中的營養成分,美眉們可選擇純植物精華的乳液,相當於為肌膚做了一次純植物精華的spa哦!

12樓:泰培勝王胭

我是伊的家的護膚講師成老師,你是想改善什麼肌膚問題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3975,07928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養好**有多少種說法,有幾大秘密訣竅,或者是有多少種你必須知道的護膚品,精華絕對絕對是重中之重。不管你往臉上擦多少種保養品,真正能被**吃進去和發揮效用的只有精華,因為水啊乳啊霜啊,都只能夠作用到表皮層,唯獨只有精華因為含有許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滲透力強,才能夠穿越層層阻礙進入真皮層起作用。那麼補水精華液哪個好用呢,下面是幾款口碑最好的補水精華液讓我們一起參考下。

菲洛嘉十全大補柔滑亮澤**。

菲洛嘉的護膚品一向是以高階科研技術著稱,這款**也是它的明星產品,有著很全面的功效,任何膚質都很適用。**中新增了獨創的nctf配方,可以更好的啟用肌底細胞,再結合透明質酸的保溼功效,能夠全面的滋潤角質,改善面部的乾燥、暗沉、細紋和鬆弛等問題。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歐珀萊時光鎖緊實抗皺眼霜。

最近廣告做的很多的眼霜,抗皺效果挺不錯的。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芳草集牛油果眼霜。

這個說實話有點模仿科顏氏的牛油果眼霜,但是我們不能去否認牛油果眼霜良好保溼效果,所以對於細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希望有更多創新。

御泥坊嫩膚**。

名字取得挺好,效果比較一般,由黃芩、桑白皮、甘草黃酮、茵陳蒿及大棗5種天然植物精粹復配的美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補水什麼產品好

1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試試菲詩小鋪金盞花水補水保溼乳液。

淡淡的金盞花清香,高補水,超保溼。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更好抵禦日間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毛孔更為緊緻細小。而且金盞花有舒緩肌膚、抗菌消炎、抗敏感的功效。

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香氣,不刺鼻,而且不油膩。**很容易就可以吸收,並沒有任何過敏的感覺。補水的效果也是超級好的。

15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乾燥解救法一:選用溫和洗面奶。

不管是夏天還是秋天,**的清潔工作都是護膚最基本的步驟,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出油很多,很多人喜歡用去脂力比較強的洗面奶。但到秋天,如果再用去脂力過強的洗面奶就不適應了,秋天,應該使用性質溫和的和含有保溼成分的潔面產品。

**乾燥解救法二:注意洗臉的正確方法。

洗臉的時候如果用過熱的水,就容易造成**乾燥、鬆弛。洗臉水如果太冷就容易導致肌膚清潔不乾淨,所以應該選用溫水進行洗臉。

**乾燥解救法三:使用保溼產品。

洗臉過後,**如果沒有作後續保養,就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現象。所以潔面後,應該選擇含有保溼成分的爽膚水給肌膚注入水分,再選擇保溼霜或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油性**的人在選擇保溼產品時,一定要選擇清爽不油膩的產品,避免堵塞毛孔。

**乾燥解救法三:使用保溼產品。

洗臉過後,**如果沒有作後續保養,就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現象。所以潔面後,應該選擇含有保溼成分的爽膚水給肌膚注入水分,再選擇保溼霜或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油性**的人在選擇保溼產品時,一定要選擇清爽不油膩的產品,避免堵塞毛孔。

16樓:我愛元元

我覺得雅頓和碧歐泉的用著挺舒服滴,味道還很清淡。

保溼補水產品效果好滴有什麼牌子啊?補水產品最好滴是神馬牌子

白醋黃瓜自制補水 材料 白醋2滴 黃瓜半根 雞蛋l個。製作方法 黃瓜去皮榨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攪拌均勻。使用方法 均勻塗於面部,不用避開眼周,閉眼休息10分鐘後洗淨。黃瓜補水 diy 黃瓜眼部 能夠令 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帶,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

有沒有好的保溼 補水產品,十大最好用的補水保溼產品,來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

薈寧蘆薈有款蘆薈膠保溼,縮水,美白作用很好,建議試試。蘭芝水庫睡眠 倩碧特效潤膚露 蘭蔻新版超水妍舒緩保溼霜,補水保溼效果都非常好。大家閨秀的花卉水系列不錯啊,是一款取材於花朵的花水,從瓶子裡面能看到真的花瓣在瓶子裡,有美白肌膚的作用,古代的女孩子不都是用花瓣來洗澡啊,抿脣啊,晒乾了戴在身上嗎?天然...

油性面板補水產品,油性面板如何補水

我估計你的 屬於油性缺水性 要用控油的洗面奶,和保溼的霜,你的年齡我估計很小,所以一定要用天然的護膚品,我推薦你用相宜本草的控油補水系列的,很適合你,相宜本草的是中藥提取的,性質很溫和,無刺激,適合你這個年齡的用的。我覺得那個歐萊雅的清潤水精華不錯 還可以 屈臣氏有買而且。或者你可以去格子鋪挑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