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為什麼不能啟動,紅警下後怎麼安裝

2023-03-10 06:20:05 字數 2101 閱讀 8039

1樓:斑駁的夜

若你是雙核的,並且是今年買的,可能問題就出在這。我們同學的機子也是不能玩紅警,魔獸等。 這是你機子中有和紅警相牴觸的東西。

若是舊機子,就是配置不夠。 多是顯示卡問題。 建議重安系統(90%行,換換驅動程式,不要安裝買電腦附贈的盤)。

不過,我不熟悉你的電腦,還是小心點好。不能玩就散了。

紅警下後怎麼安裝

2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command & conquer:red alert)是westwood及ea開發,美國藝電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rts)單機遊戲。

其續作有《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及《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

玩家在遊戲裡可以採集資源,升級建築,造兵攻打等。

2023年發行的雙光碟,即通稱的原始版。自帶任務,包括21個盟軍任務,20個蘇聯任務及24張聯機地圖。

2023年3月發行的資料片counterstrike (危機任務),單cd,版本號:,安裝前需先安裝原版,包含1.

04中的任務,增加了16個新任務及隱藏的4個任務,新加入106張任務地圖。

2023年9月發行的資料片aftermath (突發事件),單cd版本號:,安裝前需先安裝原版,包含中的任務,增加了18個新任務,新加入100幅任務地圖。

2023年,westwood studios推出了使用改良《泰伯利亞之日》引擎製作的紅色警戒2。二代的陣營依然是由美國領導的盟軍 (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法國、韓國)和由蘇俄領導的蘇軍 (包括蘇俄、伊拉克、利比亞、古巴)。紅色警戒2首次推出了繁體中文版本。

2023年,紅色警戒2的資料片《尤里的復仇》發售。資料片中增加了新陣營——尤里,但尤里陣營沒有任務關,是兩派陣營的敵人;玩家只可以在遭遇戰模式中使用尤里 (但也有玩家制作尤里任務)。資料片對遊戲影象略做了改進。

3樓:甕夕騎月

三、**後是exe格式,但是雙擊後顯示的是xx自解壓檔案,選擇一個資料夾,解壓到這個資料夾即可安裝,(有些解壓後可以直接玩)

為什麼開啟紅警沒反應?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很可能是遊戲相容性的問題。

①.注:很多ghost的系統調了相容性也無法進入遊戲(檢視自己的系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確認自己的電腦系統是安裝版為佳。

如果不是,建議買張xp的安裝盤或者拿去電腦公司要求安裝個xp安裝版的系統吧。

建議更改遊戲的相容性,方法(此方法適用於紅色警戒原版,尤里的復仇及大多數的mod如兵臨城下,共和國之輝,中國崛起,心靈終結等等,出現問題,均可用此方法修復):右鍵點紅警的圖示(紅警為尤里的復仇為yuri.

exe)-屬性-相容性-(改成98/me,也可嘗試改成。《尤里的復仇修改訣竅:

如果相容98/me無效,沒有特別的規律,大部分機器只要改,但也有一部分機器需要這麼改,很麻煩。但是一般多試試是可以解決的!

②.如果系統是vista/win7,則右鍵點選「以管理員模式執行」。另最好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下自己的作業系統是否是ghost版的,有可能會無法進遊戲喔,最好選用安裝版的系統。

③.紅警安裝後目錄裡面會有一個註冊檔案(尤里的復仇為:必須先註冊。exe),執行一下這個檔案即可!

④.直接拷貝的遊戲造成的登錄檔丟失,建議用安裝程式安裝,這樣才會在電腦中生成注登錄檔。

⑤.你的遊戲有問題(已經缺少某個重要檔案),建議重新**。給你個地址,裡面有紅警+尤里所有版本(含共和國之輝)**,本人親測,絕無病毒,所有版本均完美執行:

?search=紅警&id=16

⑥.將遊戲所在的資料夾名稱改成ra2或yuri2(遊戲所在路徑所有都是英文)試試,如原來是e:\遊戲\紅色警戒ii,則改成e:\games\ra2。

紅警2怎麼進不去?

紅警為什麼玩不了?

紅警2為什麼老是玩到一半卡死,紅警2為什麼老是玩到一半卡死

可能是什麼防毒軟體刪了你的檔案包,重新下吧 資源不好,要麼就是電腦問題 遊戲不是正版,你從心另下一個 電腦效能不足,導致紅警卡住,建議升級機器的效能。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為什麼我玩紅色警戒2的時候經常卡死 10 檢視下你的...

win7系統下執行紅警2為什麼在戰鬥時候會很卡?怎麼解決

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小了,win7系統的話記憶體至少要2g的才能帶的動,玩遊戲還將就。如果是1g的話光是win7系統跑起來就很費勁的,所以建議記憶體小的使用者不要用win7.如果記憶體夠大,而現象依然,可能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小了。既要玩遊戲,又不想擴記憶體的,就把系統主題換成經典windows的純藍色主...

紅警3怎麼不能玩,紅色警戒3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

有可能是壓縮檔案,解壓,有密碼的話上網查一下。請去此吧發貼詢問。紅色警戒3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修改遊戲的相容性要注意用正確的方法 滑鼠右鍵單擊紅警安裝資料夾中的對應紅警2原版 或yuri.exe 對應尤里復仇 檔案選 屬性 在彈出對話方塊的相容性選項卡中選 windows98 me 後點選確定,再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