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一次給十臺以上電腦同時裝系統

2023-03-10 08:45:05 字數 2252 閱讀 7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但是準備階段比較複雜,如果你是長期維護的,建議你搭建相關服務,如果你是臨時安裝,你一個一個安裝比較好。

如果是linux系統推薦使用pxe+kickstart(使用這個之前最好配置好dhcp、tftp、syslinux、vsftpd),然後沒臺客戶機需要通過pxe也就是網絡卡啟動並使用你搭建好的dhcp才能安裝。

windows下也有好幾個解決方案,com/art/201104/259265_,這個可以參考,但是有點老,新版的系統安裝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問題。win08以上微軟提供了wds和mdt兩個工具,單獨使用或者搭配使用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當然,前提也是得配置dhcp共享等。

最後,客戶機得支援pxe啟動,否則都沒用。

2樓:

如果配置相同,認真安裝完一臺,然後克隆一下系統,用此克隆檔案還原到另外的電腦上,速度很快。如果電腦配置不同,就得一臺一臺安裝。不過有批量安裝的方法,需要一些網路工具或軟體的支援。

怎麼快速給多臺電腦裝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ghost系統檔案快速給多臺電腦裝系統;

但是你的主機板【硬體環境】必須都一樣!就是說你的和你的【ghost系統檔案】那臺機器硬體一樣。

電腦裝系統沒有像錄影機那樣一臺放像---多臺錄製的方法。

4樓:朽木清一

做ghost系統最快,前提是你的電腦型號都一樣。

一臺電腦能裝多個作業系統嗎?

5樓:小丁創業

可以裝多個作業系統。

理論上,只要磁碟夠大,分割槽夠多,想裝多少個作業系統都是可以的。但是,不推薦安裝太多的作業系統。對於不是專業電腦人士來說,最好一個系統兩到三個分割槽。

在傳統的磁碟管理上,硬碟可分為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一般來說,主分割槽是安裝作業系統的分割槽。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能夠進行計算機啟動的分割槽,這樣的分割槽可以格式化,然後安裝系統。

6樓:霍行蔚樂語

可以安裝多系統的,一般都是兩個,當然也有發燒的按五個的,前天在論壇見過。呵呵!

7樓:實攸慄燕

可以的,只要你有gho映象檔案。

在裝系統的時候,會問你把系統安裝在哪個盤裝多系統只要把不同的系統裝在不同的盤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順序,一定要先裝老系統,再裝新系統比方說裝xp和vista

先裝xp(裝到c盤),再裝vista(裝到除了c盤外的任意一個盤)這樣就行了。

8樓:香芸茗郟存

當然可以,完全在於樓主您自己的喜好。不過您的防毒軟體搭配得實在不咋樣。您還應該考慮防毒軟體的相容性,不是防毒軟體安裝越多電腦就越安全,而是應該選擇一款值得信任的殺軟,這樣才有進步可言。

9樓:匿名使用者

1.各個系統裝在各個分割槽內,常用的裝在c盤上2.有時會影響。

例如:win7的自動還原會覆蓋xp的自動還原檔案一般佔600mb記憶體,win7一般佔900mb記憶體。

xp佔5gb磁碟,win7佔10gb(不裝軟體的話)望採納!!

如何在一臺電腦上同時安裝兩個作業系統?

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幾個作業系統?

10樓:取名太痛苦

有多少個磁碟分割槽就可以安裝多少個。

在傳統的磁碟管理中,將一個硬碟分為兩大類分割槽:主分割槽和擴充套件分割槽。主分割槽是能夠安裝作業系統,能夠進行計算機啟動的分割槽,這樣的分割槽可以直接格式化,然後安裝系統,直接存放檔案。

11樓:探馬藍騎

如果同時存在的話,可以裝兩個,一個xp、一個win7如果不同時存在的話,可以裝無數!

先裝xp 然後用一個光碟軟體寫入優盤的方式裝win7,開機的時候有選擇的!

話說不同的系統必須裝到不同的盤裡去!裝系統的時候會格式化該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那麼多系統幹啥,不過你要是想裝的話那可以裝很多個的,最簡單是多分幾個主區 然後一個區一個以免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3個是肯定的 我裝過3個 xp win7 和win8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很多個系統,但是一般來說最多裝兩個就可以了,詳情可以到綠地系統官網去看一下。

15樓:網友

可以裝很多個。

把引導選單做好就可以了。

第一次買東西作文以上,第一次買東西作文350字以上。

這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廣場玩。玩著玩著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渴。於是,媽媽一邊拿出錢一邊對我說 寶貝兒,媽媽渴了,你能幫媽媽買點兒水嗎?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幫媽媽去買。可是,的到了商店門口,我卻有點害怕了,因為當時我還不到六歲,我的個頭還沒有櫃檯高,到了商店沒人能看到我這個小不點兒。怎麼辦啊?我站在...

第一次出遠門作文以上以下,第一次出遠門作文500字以上600字以下

第一次出遠門 富春五小二 4 班李文韜 指導老師 李雲飛 1.辦理通行證 7月4日上午,我和爸爸 媽媽到西堤路的照相館去拍 因為我和爸爸 媽媽要去香港 澳門遊玩。拍好 之後,叔叔很快把拍好的 輸入到電腦裡,並把拍的 列印出來。然後,我們去出入境管理中心核對人 證件,辦完手續後,我們三人就高高興興地回...

怎樣一次把整篇標註上拼音,怎樣一次把整篇word文件標註上拼音?

1 全部選中需要帶有拼音的文字 2 單擊開始 拼音指南按鈕 3 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對齊方式處選擇居中即可,如圖所示。首先說明,我來沒有找到更好的解決辦自法。我只是說說我的替代方案 我最喜歡的是用 實用漢字轉拼音 軟體,或者用n年前一位中學語文老師製作的 拼音板 軟體全部轉換。缺點是不如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