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不用防塵塞可以嗎??有什麼壞處??

2023-03-10 15:35:04 字數 806 閱讀 6448

1樓:蘇小七

可以不用塞,沒有什麼壞處。

其實防塵塞發明之前所有的手機都不賽防塵塞的,防塵塞主要是好看,而且因為iphone沒有掛飾物吊墜的地方所以塞上防塵塞可以使手機更好看更有特色~

不過商家為了給商品一個除了美觀還實用的屬性所以取名防塵塞~你的手機天天都會用根本沒有什麼灰塵會落在上面的。

有時候質量不好的防塵塞還有可能斷在耳機孔裡反而增添麻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比較好,我之前的手機我因為不常用耳機,裡面進的都是灰塵,後來就不好用了,現在我用的也是iphone5,因為每天出去,特別聽筒和下面喇叭的地方都感覺有灰塵。

3樓:匿名使用者

防塵塞不用也可以,壞處就是 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耳機孔的位置裡有很多細小的髒東西,心裡不舒服。

4樓:我欲成社

1,用這個比較好,手機不容易髒。

2,防塵塞一般都不是金屬製成的,是為了防止耳機插口、資料口等進入灰塵的,會保持手機清潔乾淨,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可放心使用。

3,手機防塵塞分為耳機孔防塵塞和資料介面防塵塞。現更出了電源介面防塵塞(主要以iphone為居多)資料介面防塵塞比較少見,市面上手機防塵塞通常都是指耳機孔手機防塵塞。

5樓:棋少少

沒有壞處,只是比較沒那沒容易進灰。

6樓:蓅氺啡無情

沒有壞處。只是不容易進灰而已。

7樓:ella燕子軒

可以這個沒有關係的,我的手機就沒有用防塵篩的。

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拆機殼 抄就可以換,平襲常不能換。一般bai在電池不行du了才換。這種設計是zhi為了 dao 簿 吧,我這麼想的。買手機,除非以後出現一年不用充電的電池,不然我是不會買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雖然有所謂的移動電源,但是移動電源也是需要充電的 你好,你可以去官網預約更換電池,官網資訊給你參考,謝...

iphone5耳機可以電腦用嗎,iphone耳機可以在電腦上用嗎

已試,大陸行貨 黑色線圈插頭那種 不可以在電腦上用,會有嚴重的失真。具體參考 必須可以啊 為什麼要說iphone5。長得和以前不一樣就不能了麼 介面直徑不是和以前都一樣麼。只要是那接頭是3.5mm就行 不一定可以,我剛開箱,試了下,iphone4不能用,兩天筆記本一臺可以另一臺走音。買手機 自帶的耳...

iPhone5丟了,可以在找回來嗎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三大隊,吳女士從民警手中拿到被追回的手機。記者 李念攝 乘坐公交車時,西安市民吳女士的一部iphone5被盜,報警後,定位顯示被盜的手機在廣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趕赴廣州,輾轉3000多公里追回被盜手機。民警幫忙 手機失而復得 1月9日上午8時50分許,吳女士在武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