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網高度是多少,網球場長多少?寬多少?網高多少?

2023-03-14 07:05:07 字數 3634 閱讀 2115

1樓:創作者

球網**每側網柱的中點應距場地3英尺(米),網柱的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頂端距地面的垂直距離為3英尺6英寸(米)。單雙打一樣。

英尺:1 foot 英尺(呎) =英里)=12 inches 英寸(吋) =30.

48 centimetres(釐米)=米)

打網球要過網球要打多高才能過網:這與發球者的身高有關。

發球者身高與擊球點高度的對應關係(取人群的平均值)

1米55的人,擊球點高度大約為2米30;

1米75的人,擊球點高度大約為2米60;

1米85的人,擊球點高度大約為2米85;

2米00的人,擊球點高度大約為3米20。

除了擊球點高度外,發球速度也對能否發出平擊球有密切關係。

身高米的被測試者:

如果他發球的時速大約在70公里/小時左右的話,那麼他必須向上抬起3度的出手夾角,以保證發球能通過球網。更重要的是,無論他如何增加發球速度,都必須以向上的角度出手。

身高1米75的被測試者:

如果他只是個初學者,發球速度仍是在70公里/小時左右的話,那麼他也必須向上增加2度左右的出手角度(為保證發球在界內,上限是8度)。然而,同樣1米75的身高,假設他的發球速度能達到100公里/小時的話,那他就可以採取與地面平行的角度出手,或是向下傾斜1度。

簡單地說,1米75可作為是否適合發平擊球的分界線,稍有浮動的是,假如你的發球速度足夠快,那麼身高稍低於1米75也行;反之,就要超過1米75。

身高1米85的被測試者:

如果他是具有相當水準的運動員,能發出150公里/小時的球,那他需要向下5度,但不超過7度的出手角度就很輕鬆地可以砸出平擊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柱的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頂端距地面的垂直距離為3英尺6英寸(米)。

國際網聯和國家體委頒佈的《網球競賽規則》中規定,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佔地面積不小於米(長)×米(寬),這個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圍擋網或室內建築內牆面的淨尺寸。

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米(長)×10.

97米(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空餘地不小於米。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離是12.

80米。每側網柱的中點應距場地3英尺(米),網柱的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頂端距地面的垂直距離為3英尺6英寸(1.

07米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每側網柱的中點應距場地3英尺(米),網柱的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頂端距地面的垂直距離為3英尺6英寸(米)。

4樓:藍楓炊認

球網**的高度為米,網柱位置球網高米。單雙打一樣。

麻煩,謝謝!

5樓:簡調網

你知道一個標準網球場的尺寸是多少嗎?各類網球場標準尺寸彙總。

網球場長多少?寬多少?網高多少?

6樓:中國一好逗比

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佔地面積不小於670平方米(南北長米(南北長)×東西寬米),這一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圍擋網或室內建築內牆面的淨尺寸。

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米(長)×10.

98米(寬),有效單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米(長)×8.

23(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餘地不小於米,在每條邊線外應留有餘地不小於米。

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米,網柱頂端距地面是米。

場上縱橫交錯的白線都有各自的名稱,球場兩端的界線稱為「端線」,球場兩邊的界線稱之為「邊線」;在球網兩側米處的場內各畫一條與端線平行的橫線為「發球線」;聯結兩發球線的中點畫一條與邊線平行的線稱「中線」;中線與球網成「十」字形,將發球線與邊線之間的地面分成四個相等的區域,稱為「發球區」;在端線的中心,向場內畫一條垂直於端線的**稱為「中點」。全場各區的丈量,除中線外都從各線的上沿計算,場上所有的線應是同一顏色(白色或黃色)。

標準網球場的長寬是多少

7樓:百小度

網球場的技術規格。

網球場的要求。

球場是一個長方形,長米(78英尺),寬米(27英尺)。

用球網將全場橫隔為二等區,球網懸掛在直徑不超過釐米(1/3英寸)的繩或鋼絲繩由,球網兩端懸掛或超過在直徑不超過15釐米(6英寸)的圓形網柱或邊長不超過15釐米(6英寸)的正方形網柱頂上。網柱高不得超過網繩頂部2.

5釐米(1英寸)。網柱中心距邊線外沿米(3英尺)。

網柱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的頂部距地面米(3英尺6英寸)。

當一兼有比打和單打的場地掛著雙打球網用於單打時,球網必須用高度為米的兩面根支柱支撐,這兩根支柱稱為\u+201c單打支柱\u+201d,它的直徑或邊長不得超過釐米,單打支柱中心距單打場地邊線外沿0.

914米。球網應充分,完全填滿兩柱間之空隙,網孔大小以不讓球穿過為準。球網**高,並用不超過5釐米寬的白色網邊布包縫,每邊寬不得少於5釐米,也不得多於釐米。

在球網、中心帶、網邊白布或單打支柱上均不得有廣告。

球場兩端的界線叫端線。球場兩邊的界線叫邊線。在球網兩側6.

40米處的場內各畫一條與球網平行的橫線叫做發球線。聯結兩發球線的中點畫一條與邊線平行的線,線寬5釐米叫做中線,中線與球網成\u+201c十\u+201d形,將發球線與邊線之間的地面分成四個相等的區域叫做發球區。在端線的中心,向場內畫一條10釐米長、5釐米寬的垂直於端線的**叫做中點。

全場除端線可寬至10釐米外,其他各線的寬度均不得超過5釐米,也不得少於釐米。全場各區的丈量,除中線外都從各線的外沿計算。

所有的線應是同一顏色。

如在球場後面放置廣告或其他物品時,則不得使用白色、黃色。任何淺顏色,只有當其不妨礙運動員視線時,方可使用。

如廣告放置在位於球場後面的司線員的座椅上,這些廣告也不得使用白色或黃色。任何淺顏色,只有當其不妨礙運動員視線時,方可使用。

注:戴維斯盃,或國際網聯主辦的其他正式錦標賽規定,端線以外至少要有米的空地,邊線以外至少要有米的空地。司。

線員的座椅可安置的球場後面米的空地內,或安置在球場旁邊米的空地內,只要座椅凸出該區不超過米即可。

8樓:鐵振梅寒辰

97m(寬),每條端線後應留有不小於的餘地,在每條邊線外應留有餘地不小於。

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網柱頂端距地面是,球網中心上沿距地面是0.

914m.。

9樓:晨晨愛吃肉肉

網架支柱:高米(3英尺6英寸)

兩柱距離:單打米(27英尺),雙打米(36英尺)圍網高度:4--6米。

網柱頂端距地面是米。

提問[贊同]

有什麼問題可以質詢我的喔。

網球 正手下旋球,網球怎麼打上旋球和下旋球

下旋球,也就是所謂的削球,是一種常見的防守手段,先說說優點 1 打下旋球基本為開拍面,所以球很容易過網,尤其在防守中,是一種有效的防守手段,下旋球也經常用來做上網前的過度。2 用下旋球打高球更容易些,因為它不象上旋擊球那樣需要較多肩部力量的支撐。3 當擊出的球射角小,軌跡很低時,落地後將會出現彈跳很...

標準網球場和羽毛球場的高度為多少合適

網球場 國際標準 總長36.6米 120英尺 x總寬18.3米 60英尺 面積 669平方米 網架支柱 高1.07米 3英尺6英寸 兩柱距離 單打10.06米 27英尺 雙打12.8米 36英尺 圍網高度 4 6米 羽毛球 一 球場 1 球場應是一個長方形,用寬40毫米的線畫出。2 場地線的顏色最好...

網球王子一共有多少集

1全部tv版 178集 全國大賽 26集 tv版 178集 全國大賽 26集 n篇特別篇 關東大賽 178集 全國大賽 ova 26集 網王出新的ova了 178ova26 漫畫379 第二部5 已出 漫畫 現在 到339話 tv版 1 178話 劇場版 二人武士 和 跡部的禮物 特別篇 青學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