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現在不想結婚,怎麼樣讓她同意現在結婚了

2023-03-15 06:15:06 字數 5234 閱讀 8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你也好好考慮考慮,不然婚後會不快樂的。

2樓:逍遙知行

怎麼樣都不行,除非她想結婚或已經有了孩子,不過此幾率也不大。

3樓:哦噢噢噢

一般都是女方要男方結婚,到你這就反過來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你的踏實感和安全感。

5樓:康世韻

這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呢?有問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生米煮成熟飯。

7樓:伏靈秋

你們好好溝通一下,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結婚,另找一個。

9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感動她,天天說甜言蜜語。

10樓:農珈藍言

上了,懷孕了,就聽話了。

11樓:柴之雙

把你的家財全給她。

12樓:蝴蝶結粉系控

問問她有什麼顧慮。

女朋友說不想結婚,這該怎麼辦?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陪著自己的女朋友,也可以詢問女朋友的意見,如果女朋友真的不願意結婚,那麼就可以放棄這個女朋友。

14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和女朋友商量一下,如果女朋友只是暫時不想結婚的話,可以繼續和女朋友談戀愛,如果女朋友一輩子都不想結婚的話,自己特別想結婚的話,可以提出分手結束這段感情。

15樓:惜危詳造葛

這個時候就應該告訴對方,只有結婚才是最後的歸宿,而且結婚以後兩個人的生活也會特別幸福,並且自己也會特別寵愛對方。多和對方說一些好聽的話。

16樓:檸檬心理

覺得對你不夠了解。

有些男生在與女生交往幾個月後就會產生結婚的念頭,並不排除真心真意的可能性,但對於女生來說,這要不就是男生的一時衝動,要不就是男生的太過幼稚,她們會覺得認識幾個月就結婚是一件特別草率的事情,會覺得彼此之間的瞭解度並沒有那麼高。建議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男生應靜下心來與女生再認真的相處一段時間,增進一下彼此之間的距離與瞭解度。

在生活中男生應學會關心女生,愛護女生,尊重女生。

女朋友不肯和我結婚,該怎麼辦?

17樓:賣瓜你表哥

三、兩人進行及時的溝通畢竟談戀愛也談了很多年不可能到要結婚的時候突然說不結婚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溝通才能夠解決問題。看是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尋找自己的原因以及女方的原因及時的解決就可以快速的結婚,因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談戀愛的女孩是自己喜歡的女孩肯定是想要把她娶回家的。

18樓:萌萌噠吖

不肯跟你結婚,肯定是因為不愛你,所以才不會和你結婚,應該問一下他顧慮的問題,如果真的不願意結婚的話就可以換人了。

19樓:家博寶貝啊

遇到這樣的女朋友一定要遠離,因為這樣的女朋友是很不負責任的,而且沒有打算結婚的準備,這樣的感情也很容易破裂。

20樓:數碼達人小風

那麼你就要跟你女朋友兩個人好好溝通,你要知道你女朋友的具體想法是什麼。

女朋友不願意跟你結婚,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只要找到這個關鍵因素並且去解決它,那麼你女朋友再就會願意了。

21樓:波泰平

這些事情你應該要好好的和他溝通了,如果因為他不喜歡你而不願意和你結婚,那麼你就選擇分手,如果是他有原因有什麼要求,那麼你儘量的滿足,這樣他就會和你結婚了。

22樓:愛的舉動

你要問清楚你朋友為什麼不肯跟你結婚,分析一下原因,是否是因為他覺得你沒有上進心,又或者是因為他覺得年齡太小,這些都要問清楚。

23樓:李佳楠那男

首先要了解清楚原因,瞭解她的想法,如果她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還是選擇放棄吧。

24樓:微風的暖星

你應該要問清楚你的女朋友,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問題。

女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5

25樓:fvs之驕子

你可以再去找你的女朋友溝通一次,你就告訴她,你們結婚以後,她家的事就是你的事,你會盡心盡力的去幫,如果她還是不同意,那你只能告訴她,你們的緣分就到此為止了。

2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還是要和你的女朋友說出來你內心的這種想法,或者是催促著你的女朋友和你結婚吧,如果你的女朋友一直不願意和你結婚,可能對你就是有目的的,你還是應該謹慎的去對待你的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願意結婚不是沒有原因的,作為男朋友女朋友有難你幫忙是你的情分,也是你的一種擔當,雖然不是你的義務,但是可以讓你女朋友感受到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但看你此刻擔心人財兩空的情況下,怕是你也覺得你女朋友是個負擔吧,婚禮等有錢了再辦,結婚也可以等到有錢了再結呀。

28樓:my染年華

她不願意結婚,說明還是不愛你,這樣的人就是隻戀愛不結婚,也許害怕婚後的煩惱,有的女生覺得結了婚就沒有自由了,所以恐婚吧。

29樓:hktv電電

那就跟他好好的談一下,看他到底在顧慮什麼,如果他真的沒有打算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們就要好好的想一下要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每個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直浪費自己的時間,如果真的不可能的話,那麼就分開算了。

30樓:微微微偉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願意結婚的話,沒關係,給他一點時間考慮,然後這個時候你也應該考慮好,如果你義無反顧的話,可以跟他簽訂的表達出你內心的想法。

31樓:帳號已登出

你也不能這樣想,可能你女朋友是不想現在拖累你,她覺得現在和你結婚你要負擔起她的家庭,你女朋友可能也有自己的想法,兩個人一定要經常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想過,對方就根本沒想跟你走到婚姻這一步。結婚和談戀愛不一樣。

談戀愛就看兩個人的想法,結婚是兩家人的看法。很難兩家人看法都一樣,有些在談的時候就不合適了。

33樓:小可愛美美噠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情況下的話,你最好是跟你的女朋友溝通一下,有的時候也是怕人財兩空。既然你選擇相信他的,那就應該好好的跟他溝通溝通。畢竟兩個人結婚也是一件大事,有的時候女孩子也是恐婚。

34樓:惲曼利

不願意結婚,可能就是覺得你自己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他現在家裡面這種情況可能就是想找一個更好的,希望你可以瞭解他,就說是兩個人溝通一下她怎麼想的。

35樓:儲含煙

女朋友現在不願意結婚,其實你也說了,女朋友家裡的事情比較多,現在女朋友沒有心情和你談結婚,這方面你一定要多多的理解 ,不能夠總是從個人的一方來考慮。

36樓:四月的秋浦

這是她考驗你的時候,如果你沒有自信還是早點退出,相信以誠待人,別永惦記著回報,陪她以誠感動她吧,結婚是愛的深化呵。

37樓:北海九道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你女朋友談談,讓他考慮你想結婚的感受,他一輩子拒絕你,應該適當的保持距離。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想結婚不是不愛你,而是有以下幾點原因,你要先弄清楚你女朋友不想結婚的理由然後對症下藥。

39樓:最愛魯濱遜

你好她不會和你分手。

女朋友不想結婚怎麼辦? 50

40樓:愛情湖

我覺得他不想結婚有兩方面原因,一是她真正的想先立業後成家,二是你只是個備胎,她正在尋找比你更好的。後者的幾率大一些。

41樓:火苗的淚光

她只想和你玩玩吧,又或者你們年紀都還小,再或者是她不想結婚是怕結婚後的各種瑣事,或者是恐婚,給她作作思想工作,或者等,等到她想結婚的時候。

42樓:網友

首先你需要了解她的心理,和她溝通,詢問她不想現在的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看是物質的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然後你需要分析她的說法,看是否合理,要是合理的話,你們就儘量朝著結婚的方向努力,哪怕晚一點也沒關係,如果她的說法不是很合理,你就需要自己想一下她不想和你結婚的真正原因了。

43樓:網友

那個女人不想有個溫暖的家呀!不想結婚的女孩她就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女人要是沒有一顆安穩的心,就不要結合了!

44樓:快九婧丶聽

這個樣子啊。

慢慢來 不著急。

再溝通 溝通。

溝通最重要。

畢竟你們談了三年了。

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

再努力 努力。

一定會有完美結局的。

願你們喜結連理 美滿幸福。

45樓:沫顏

什麼原因,自己沒有分析一下嗎,是年齡還小,還是經濟原因,分析出結果,才好對症下藥,方便後面的溝通。

46樓:網友

呵呵,不是我想惡意詆譭,大部分這種女的無非想等更好的。

47樓:網友

如果你等不起就換人吧。

女朋友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48樓:乾萊資訊諮詢

女朋友不想結婚還有必要談:

1、首先要了解一下女朋友不想結婚的原因,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不出個原因,那可能代表她戀愛只是玩玩而已,如果是這樣那肯定沒有必要跟她走。上婚姻殿堂,因為兩人之間根本沒有感情。

2、如果女朋友是缺乏安全感,那麼這種情況就要理解女朋友,可能是因為自己身邊異性朋友比較多,如果是這樣一定要改掉這些毛病,也要跟其他異性朋友保持一定距離,當女朋友有安全感之後,自然就願意跟你在一起。

49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你好!如果女朋友不想結婚的話你可以問問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去結婚如果有困難的話兩個人一起去解決。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想結婚,你可以瞭解女朋友不想結婚的原因。

然後再做決定吧!

如果對你不是滿意,就分開吧!

跟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樣讓她回來,跟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樣讓她回來

目前條件還不成熟。建議嘗試釜底抽薪的策略,那他的家人或許才能放手。目前只有你能達到她現在的準老公的物質條件.這件事情充分體現了愛情和婚姻的差別。不同的是你的女友沒有大膽追求愛情的勇氣,要想從你的女朋友那裡開啟缺口.主動找到那個 去她家找她,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次。這是最直接也最見效的辦法。見面的時候...

怎麼樣套路女朋友讓她親我求辦法

你就問她我可以親你一口嗎?如果她拒絕,你就叫她重複你剛才說的話 什麼樣的套路也不如讓她愛你愛到發狂,那時你想到的及沒想到的太有可能得到了。俗語曰 美女愛英雄。該怎麼做,你還不明白?少動一些歪心眼!我想套路我男朋友 然後我主動親他 怎麼說?可以啊 你男朋友應該先會是驚訝的表情 如果他情商過高的話他會在...

怎麼讓女朋友感覺你很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1 你要關心她,這個可是多多益善地。比方,記住她的生日,在她生病時你要關心他,給她買藥,給她 送上關懷。在下雨時,對他的關懷。打雷時,問她怕不怕等等等等。這樣常常給女友關懷,女友會從心底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被你需要的。2 你要留意她說過的話,比如她無意中說過她想買什麼東西,只要你能力能辦到你就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