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gs是什麼牌子?

2023-03-15 06:25:09 字數 1092 閱讀 9979

1樓:嶽哥叨品牌

日本潮牌!由日本設計師濱中三朗(saburo hamanaka)先生創立的roarguns於2023年春夏釋出首個系列,而後備受潮流愛好者的追捧。

roar意為「咆哮」,這個天生叛逆的品牌骨子裡帶有一絲狂放不羈,他的經典標識「交叉手槍」(cross gun motif)誕生於2023年春夏系列的「西部」主題,與大眾的負面理解所不同的是「槍」的符號概念原本是「維護和平,消除爭執」,是和平的締造者。

2樓:王林寶貝

勁風車業臺灣rrgs 後避震器後減震巧格 福喜尚領酷奇迅鷹鬼火改裝。

3樓:網友

這個是美國的一個牌子,這個牌子挺好用的。

4樓:yi值陪伴你

美國的牌子,做鞋的,鞋舌很高很誇張,賈斯丁比伯穿的。

5樓:我拍豐富多彩

衣服牌子,你可以和其他比較著買。

6樓:華詩苼

二,g還是是一個奢侈品的牌子。

7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是什麼牌子,你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8樓:小白學長

這個牌子可能是雜牌。沒有聽說過也沒有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3個牌子說白了現在都是廣州貨 而且twpo相對假貨還少點 fm和rrgs假的多了去了當然 如果有可靠熟悉的店鋪 確定能買到真貨的話 質量應該還是fm的好點如果能弄到機怪的老貨 那肯定是機怪好 但是基本上絕跡了。

10樓:網友

這個你要用全稱啊?現在感覺是拼音首字母縮寫,沒有辦法具體確定的。

11樓:邗工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mcqueen是什麼牌子,MCQ是什麼牌子,貴不貴

是著名的已掛掉的英國時尚教父,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建立的時裝品牌。現此品牌已由麥昆的得意門生sarah burton繼承設計,他的大膽設計和大氣剪裁,再次為mcqueen博取世人的掌聲,不錯,mcqueen帶走了屬於他自己的堅持和才華,但是留給我們sarah這個大大的驚喜和禮...

bonny是什麼牌子,bonny是什麼牌子?

參考一下 justforyou是什麼牌子 這個品牌創立於丹麥的only,憑藉其鮮明的個性設計以及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風靡全球26個國家。only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憑藉鮮明的個性設計與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迅速拓展到了全球26個國家。1996...

mm是什麼牌子,compaq是什麼牌子?

應該是木村井紅,日本的潮牌,他家包包很不錯,也便宜 有品牌的logo是mm,是什麼潮牌?木村井泓。木村井泓是街包品牌,創立於1971年,2002年正式推出成名之作環保廣告布潮流街包系列。木村井泓擅長把濃郁的色彩鋪張與靈動的線條呈現於手袋 服裝 鞋等各類作品中。東京武藏野研發團隊將甜美 可愛 俏皮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