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層的房子。11層的。買9層好嗎

2023-03-15 07:10:07 字數 5355 閱讀 9478

1樓:搜狐焦點

11層的小高層住宅,9層屬於比較**的樓層,一方面高度夠,視野不容易被阻擋,採光好;另一方面空氣質量也較好。9層離頂層也有距離,不用擔心太曬以及潮溼問題。

2樓:舊事如夢醉

高層一般選擇總樓層的三分之一至三分之二層 小高層一般選擇6-9層為佳 樓層太高不止住起來會有壓抑感 噪音也會隨著樓層俞高俞大 選擇時務必看清有無遮擋 多層樓房1-4層是不錯的選擇 按照投資價值分析 1-3層為最佳 按照居住狀況以及舒適程度2-4較好 「金三銀四」就是指樓層。

綜上所述 1. 多層1-3層(最佳) 4層(佳)2. 小高層6-9層(無遮擋的情況下)或小高層1-3層(佳)3. 高層1-3層(佳) 總層數的三分之一至三分之二層(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無所謂,11層和下面的是一樣的,網上專家說的,你自己判斷,

4樓:來自河坊街窈窕無雙的菜薹

最好的樓層是七到九層,因為視野寬闊而且空氣質量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9--11層屬於揚灰層,空氣質量不好。

6樓:粟裕大將

買樓是件好事,買幾樓幾樓就好。

7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最好一般2 3層 但是你一般買不到的。

11層的小高層買幾層最好?9跟10層選哪一層?

8樓:

11樓高層視野比較好,空氣最清新。住宅樓暖氣是往上升的,所以11層以上最暖和。但9樓和10樓也是擁有自己的特點,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8-9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的,離地面,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要說心理上舒適,這裡是很好的。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空氣迴圈減緩、空氣換氣受阻、陰影和溼度增大、汙染也比較嚴重。

2、9樓是比較理想的,而恰恰正是這裡集結大量有害物質。

3、10樓的有害物質就少得多,因為它們開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

4、10-11層的位置空氣***,鑑於空氣質量、樓體建設、電器裝置、採光、尾氣、馬路等各方面考慮,推薦六七層的位置。

11層的小高層買幾層最好?9跟10層選哪一層?

11樓高層視野比較好,空氣最清新。住宅樓暖氣是往上升的,所以11層以上最暖和。但9樓和10樓也是擁有自己的特點,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8-9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的,離地面,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要說心理上舒適,這裡是很好的。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空氣迴圈減緩、空氣換氣受阻、陰影和溼度增大、汙染也比較嚴重。

2、9樓是比較理想的,而恰恰正是這裡集結大量有害物質。3、10樓的有害物質就少得多,因為它們開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4、10-11層的位置空氣***,鑑於空氣質量、樓體建設、電器裝置、採光、尾氣、馬路等各方面考慮,推薦六七層的位置。

11樓高層視野比較好,空氣最清新。住宅樓暖氣是往上升的,所以11層以上最暖和。但9樓和10樓也是擁有自己的特點,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8-9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的,離地面,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要說心理上舒適,這裡是很好的。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空氣迴圈減緩、空氣換氣受阻、陰影和溼度增大、汙染也比較嚴重。

2、9樓是比較理想的,而恰恰正是這裡集結大量有害物質。3、10樓的有害物質就少得多,因為它們開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4、10-11層的位置空氣***,鑑於空氣質量、樓體建設、電器裝置、採光、尾氣、馬路等各方面考慮,推薦六七層的位置。

11層小高層,三樓好嗎

9樓:青燈俗事

11層小高層,三樓並不好。公認的最佳樓層計算公式就是一棟樓的三分之二樓層。

無論有多高的樓層,比如16層的樓,那麼它的**樓層就是7-11層。20層的樓,**樓層就是10-14層。這些就綜合了高層低層的優點,又沒有高層低層的缺點。

不潮溼,採光通風好,也不會有水壓問題,上班實在趕不及了,電梯等不到下樓也不至於那麼高,但這樣的樓層往往**很高。

經過綜合考量,中間樓層才是當之無愧**樓層的稱呼。**相對更低,視野也沒差到**去,居住體驗上基本沒啥差別,而且水電方面的隱患會更少。

六七層是最合適的樓層:

專家建議,購買樓房時,六七層的位置最佳。

首先,從空氣質量角度來說,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氣質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層空氣相對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產生不適症狀,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心絞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選擇高層樓房時更要謹慎。

此外,鋼筋混凝土結構會迫使來自電器裝置的電波沿著樓房迴圈,相當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頂層,所以,高層居民更容易出現頭疼症狀。

其次,從心理學角度講,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此外,久居高樓對兒童的生長髮育也非常不利,可能會導致他們不愛活動、性格封閉等。

以上內容參考 鳳凰網-百科|什麼是「鳳凰層」?你以為的好樓層,不是最好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買房選樓層常識須知 99%的購房者都會選錯。

10樓:網友

11層小高層住3樓的好處:

1、有些地方住的樓層不同,收取物業費的方式也不同,如果是住的樓層越高,收取的物業費越多,那麼住3樓就很好。

2、當發生電梯停電這種情況時,爬3樓一點兒也不累,如果5樓以上就會很累。

3、從供水方面來看,比起更高的樓層,3樓的供水更好,從疏通下水道方面來說,3樓比底層省事。

11層小高層住3樓的弊端:

1、從視角來看,3樓的視角可能沒高層好,終究站得高看得遠嘛。

2、從採光問題來看,3樓有可能擋光,具體要看樓層間距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的物業費怎麼收?有的地方樓層越高則越貴。從這方面看,3樓還不錯。

2,如果電梯停電,爬3樓一點兒也不累,如果5樓以上就比較悲催了。

3,在供水等方面比頂層好,在疏通下水道方面比底層省事兒。

下面來說弊端。

4,你們的樓層間距多少?需要考慮採光問題。3樓會不會被擋光?

5,視角可能沒高層好,畢竟站得高看得遠嘛。

12樓:長魚青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9樓怎麼樣?

13樓:哆啦休閒日記

八層,挺不錯的。

按照我國住宅設計規範,高層住宅意為十層及十層以上的建築。

高層住宅是城市化、工業現代化的產物,按它的外部體形可分為塔式、板式和牆式;按它的內部空間組合可分為單元式和走廊式。

在城市中心區,高層有它的優勢:對開發商來說,單位建築面積土地成本(即「樓面地價」)低;對住戶來說,視野開闊,景觀係數高,塵土、噪音、光線汙染也少,建築結構強度高,整體性強。

但高層房屋也有明顯的缺點:結構工藝比較複雜,材料效能要求高,自重大,對基礎要求高,施工難度較大,建築造價相應提高;高層房屋電梯、樓道、機房、技術層等公用部位佔用面積大,得房率低;如果電梯質量不可靠,物業管理不正常,就很令人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11層小高層購買舒適度排行,8>7>9>10>6>5>4>11>3>2>1,價效比這樣排。

15樓:山月老師愛測算

您好,親親^3^,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下面由我來為您服務!正在努力整理答案中,請您稍等片刻哦![玫瑰]

一般情況下,根據樓房的高度不同又分為低層、多層和超高層。規範規定:1—3層稱低層、4—6層為多層、7—9層為中高層、10層及以上為高層、總高度為100米以上為超高層。

在現實生活中,通常人們把7—11層的樓房稱為小高層。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低層單位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適合居住。

因此建議您選擇7樓,或者8樓。

這個高度離地面有一定距離,受馬路上噪音的影響也不大。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解決問題!或許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詢問哦!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11層的高層,8、9層價效比和舒適性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梯的話高一點好,沒電梯的話稍微矮一點。有老人的話就選方便一點的。

個人覺得,選九樓還不如就十一樓。

這個還是得看自己愛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1層的小高層住7層好,7層距離地面高度20米,剛好在一顆大樹樹冠之上,視野開闊,景觀別緻,即接地氣又不會有恐高反應。7層的高度剛好處於11層小高層的**比例分割位置,因而7層也是11層小高層的**層,也是**最貴的一層。加上7是一個極為特殊和幸運的數字:

(1)七上八下:象徵事業蒸蒸日上財運亨通廣進;(2):七月七為七夕情人節:

象徵幸福美好的愛情婚姻;(3)太陽光有7種顏色,所以七彩陽光世界:代表人們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祈福;(4)7在宗教裡面擁有最高地位:一週有7天,第7天是禮拜天,這一天需要頂禮膜拜,虔誠修行,因為上帝用了7天創造了人類;(5)7在宇宙天文上有某種神秘的力量:

月球繞地一圈需要四周28天,天上有北斗七星,世界有七大歷史奇蹟,中國古達以七言絕句詩歌為主。

11層小高層幾樓最好

19樓:感性的小白

7-11層都是建議選擇購買的樓層,一般陽光充足,也不用擔心夏天會太熱。再說高層都有電梯,不用擔心爬樓梯。

考慮樓層高度和電梯數量。不同高度的房屋,**樓層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好的樓層都位於總樓層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處,所以選樓層之前先看看總樓層是多少。

高層的住戶對電梯的依賴度比較高,因此,要注意整幢樓的總戶數與電梯數量,電梯的質量與執行速度也很重要。如果電梯數量少,而住戶又多或者電梯執行不安全。

11層的小高層的特點

1、建築容積率高於多層住宅,節約土地,房地產開發商的投資成本較多層住宅有所降低。

2、這種小高層住宅的建築結構大多采用鋼筋混凝土結構,從建築結構的平面佈置角度來看,則大多采用板式結構,在戶型方面有較大的設計空間。

3、由於設計了電梯,樓層又不是很高,增加了居住的舒適感。但由於容積率的限制,與高層相比,小高層的**一般比同區位的高層住宅高,這就要求開發商在提高品質方面花更大的心思。

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比較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的樓房,住6層最好.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最適合居住,也就是對應的4 8層。至於哪層最好,這就因人而異。一般要看個人最看重的是什麼,重視風水就從五行八卦考慮。重視舒適度的就從通風光照安靜程度等方面考慮。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樓層的單位了。最佳樓層 大樓的3 1到 3 2之間處以21層的大樓為例,...

小高層住宅,住幾樓最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5 最好,居住在 的人常受噪聲干擾,事實上,住在也難避免噪聲。聲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線傳播,但有時高層同樣聽見汽車幹線上的嘈雜聲。樓層分析 a 1 6層住宅特點 優勢 離地面很近,同外部世界保持現實聯絡,不用朝下瞧人,如果家中有老人 孩子,方便出入,一般比較便宜 缺點 無法在陽臺上看到天空及遠處景觀,臨...

最近看了一套房子11層的小高層想買頂樓又怕

平頂容易漏水,坡頂加琉璃瓦的一般不會,中間也有隔熱空間,應該不會太熱和冷,現在外牆都要求做保溫了,應該強些。生活 裝修 準備裝修房子了,每個人都充滿了無限美好的憧憬,一定要將房子裝點得氣派 漂亮 有品 位。認為裝修這樣的大事一生難得有幾次,受這種心理的影響,往往就會大張旗鼓,不惜耗盡積蓄甚至負債搞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