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一種植物。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

2023-03-15 07:05:05 字數 1034 閱讀 5601

1樓:網友

您好!南非萬壽菊。

是菊目、菊科的植物,是菊科宿多年生草本植物。南非萬壽菊原產於南非,近幾年我國從國外引進進行栽培。南非萬壽菊的花色有粉、白、紅、紫、紫紅、藍等豐富色彩,花單瓣、花徑5—6釐米,為亞冠木。

南非萬壽菊生長習性。

南非萬壽菊喜歡陽光、中等耐寒,它可忍耐的最低溫度是零下3—5攝氏度。南非萬壽菊在通風良好、溼潤的環境中生長最適宜,它耐乾旱,喜歡疏鬆肥沃的砂質土壤。萬壽菊的開花早、花期長,低溫最利於花芽的形成和開花。

南方萬壽菊的養殖方法。

南方萬壽菊的養殖方法一般為種子繁殖和無性繁殖,也扦插繁殖。南方萬壽菊的扦插繁殖方法很簡單,在適宜的天氣條件下選擇健壯的枝條10—15釐米,保持苗床的平坦,以及適宜的溫度,土壤不宜過溼,澆水要澆透,大約兩週就可以生根。

南方萬壽菊的養殖技巧。

南方萬壽菊喜歡陽光,因此要保證充足的陽光,以及適宜的溫度。南方萬壽菊對土壤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排水性以及痛風性,因此要保證盆土的肥沃以及質量。此外,南方萬壽菊在冬季最好不要承受低溫以及霜雪,這樣會導致它生長速度減慢,在冬季最好在室內進行栽培養殖。

這幾種植物分別叫什麼? 5

2樓:愛作劇的摩口

圖二是火棘,圖四是蓖麻,另兩種暫不認識。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

3樓:天井雨兒

這個好像是南方的毛芋。我們家有這個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拉丁學名:alocasia macrorrhiza (l.) 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染色體數2n=2x=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

產中國華南、西南及臺灣,東南亞也有分佈。喜溫暖、潮溼和半陰環境。生長適溫20~25℃,越冬溫度10~15℃。

夏季盆栽需遮半陰。用一般園土加泥炭土、砂或草皮土和腐葉土栽培。用分株、扦插和播種法繁殖。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這是哪種植物?

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產中國華南 西南及臺灣,東南亞也有分佈。喜溫暖 潮溼和半陰環...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

這個好像是南方的毛芋。我們家有這個植物。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產中國華南 西南及臺...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呢,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雲葉古木,雲葉古木portulaca molokiniensis,又稱聚財圓葉,馬齒莧科多肉植物 是portulaca屬的品種多肉植物,大部份的馬齒莧科具有匍匐性,如常見的豬母乳 松葉牡丹等,而云葉古木屬於直立型品種。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鈍葉瓦松 學名 orostachys malacophy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