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信裡的聯絡人,咋刪除?

2023-03-15 12:40:08 字數 2288 閱讀 6486

1樓:盛世繁華

找到通訊錄,可以檢視需要刪除的物件,點入物件後再點右上角更多可以看到刪除選項,長按刪除,點確定就可以了。找到通訊錄,可以檢視需要刪除的物件,點入物件後再點右上角更多可以看到刪除選項,長按刪除,點確定就可以了。找到通訊錄,可以檢視需要刪除的物件,點入物件後再點右上角更多可以看到刪除選項,長按刪除,點確定就可以了。

2樓:泰伶

開啟手機,找到**標誌,點選進入。

找到通訊錄,點選進入,找到要刪除的聯絡人,點選進入。

找到右上角的,點選進入。

進入頁面後,往下拉。

找到刪除,點選。

確認刪除,完成刪除。

3樓:弘慧心

開啟**本里的通迅錄,找到你要刪除的人,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或者長按要刪除人的名稱或**號碼,就會出現刪除字樣,點選刪除就可以啦。

4樓:網友

第一,你自己點錯。手機聯信人裡有選項,顯示的是手機的聯絡人,還是手機卡里的聯絡人還是全部,你自己查一下。然後點全部,看看有沒有。

第二就是你自己給刪了,現在最常用的備份工具是qq同步助手,如果你沒備份就沒辦法了,如果你備份過在手機裡下一個,恢復一下就行了。

5樓:國王煙花塵埃

找到想刪除的聯絡人,一直按著不放,就會出現刪除兩個字,點選刪除就可以刪除聯信裡的聯絡人了。

6樓:亢俊人

開啟通訊錄找到要珊除的人,然後長按此號碼,會出來珊除字樣,然後點選珊除即可。

7樓:網友

找到通訊錄,可以檢視需要刪除的物件,點入物件後再點右上角確定就可以了。

8樓:liu想念

開啟你的手機通訊錄,找到你要刪除的的人,點選刪除就可以。

9樓:網友

開啟手機聯絡人找到要刪除的人按住出現刪除字樣選擇刪除。

10樓:南無阿彌佗佛南

長按會有刪除兩個字出來,直接按刪除就行。

11樓:月亮惹的禍

手機查詢聯絡人,長按顯示撤除,按確定撤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通訊目錄,找到你要的那個人,按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聯絡人 對著聯絡人按著不放就要刪除選項了。

14樓:琦涵蓄

也要看看是什麼手機,有些手機長按即可冊除,有些只要搰動即可冊除。

15樓:不講理哈哈

有問題,一下你就知道。

16樓:網友

搞不懂,因為不常用!

17樓:君城何必呢

1、想要刪除iphone4s手機上面的聯絡人,只需要進入到通訊裡面點選刪除就可以。

2、點進入到通訊錄找到刪除的聯絡人,再點選該聯絡人的名稱進入。

3、在該聯絡人的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功能進入。

4、在介面的最下面有刪除聯絡人的功能,直接點選就可以刪除該聯絡人。

18樓:去你心裡的小船

在連信個人介面找到「隱私」一項並點選,2.

開啟連信「隱私」列表後,找到「通訊錄黑名單」一項並點選,3.

此時就可以看到連信黑名單中的所有人了,現在想要清空黑名單,點選第一個人的頭像位置。

開啟他的連信個人介面後,點選右上角「..圖示。

點選之後,就可以在下拉選單中看到「刪除」,點選「刪除」按鈕。

19樓:李世聰

開啟「不常聯絡的朋友」,有「半年內無單聊」、「無共同小群」、「半年內沒有回覆過他(她)的朋友圈」三個選項,可同時勾選,然後就可以看到符合這三個選項的「朋友們」了,話術這三個選項還是比較苛刻的,如果同時滿足那還有啥朋友可言。

篩選出的「朋友們」可以對其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或「不看他(她)的朋友圈」,甚至是可以選擇直接刪除聯絡人,想要的批量朋友管理終於以這種方式到來了,趕緊清一波殭屍粉。

微信這個功能也算是期待很久了,能將沒有意義的朋友刪除,免得像qq一樣越用越多,而真正聊天的卻沒有幾個,總共只有三百多個朋友的筆者,近一半好友屬於「不常聯絡的朋友」。反過來想,為了不讓你出現在朋友的「不常聯絡的朋友」裡,也就能督促朋友們互相聊天或者是朋友圈的互動。

20樓:網友

最佳手機刪除聯絡人的方法: 方式1:聯絡人-右上角三個點圖示-刪除-勾選要刪除的聯絡人-刪除(左上角可全選)。方式2:聯絡人-長按住某個聯絡人-刪除。

怎麼刪除簡訊裡聯絡人的記錄,怎樣能夠徹底刪除簡訊裡的歷史簡訊記錄聯絡人的電話號碼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要刪除簡訊記錄,建議您 1.如需刪除記錄中的簡訊資訊 開啟 手機 記錄 選單鍵 檢視方式 全部資訊 發出資訊 已接收資訊 選單鍵 勾選想要刪除的簡訊記錄 刪除 確定。2.如果不希望簡訊資訊在通話記錄中顯示 請在記錄檢視方式中選擇 全部通話 即可。評價 建議 吐槽...

紅米note3怎麼批量刪除聯絡人

1 開啟紅米note的 聯絡人 點選機身正面左下角的 選單鍵 2 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聯絡人整理 3 選擇 批量刪除聯絡人 勾選需要刪除的人,再點選 刪除 即可。選中一個長摁一下會後面出來小圓圈,想刪除哪個就再小圓圈那兒點中,選中後摁刪除就可以了。紅米note3怎麼刪除多個聯絡人 點選手機桌面的聯...

交通手機銀行怎麼刪除常用轉賬聯絡人啊

你網銀上刪除,手機銀行也就同步刪除了 可以刪除啊,網銀上也可刪除的 如何刪除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轉賬常用聯絡人 您可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轉賬匯款下 收款人 交通銀行手機銀行怎麼刪除常用收款人 登陸交通銀行 個人網上銀行 進入 網銀設定 然後 個人資料修改 個人主頁 收款人登記簿 裡就可以操作了!賬戶後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