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豆哪些造型實在忍不了?

2023-03-15 12:40:08 字數 6025 閱讀 2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殺馬特造型,我對這個造型真的是零容忍,記得高中時期,有段時間非常流行非主流的風格,長長的劉海,遮住半隻眼睛,高聳的快衝上天的頭髮,五顏六色,看到眼都花了,真的是很影響愛豆在我心裡的形象,大打折扣,一點正能量都沒有,感覺只有不正經的人才會留這種亂七八糟的髮型,看起來很負能量。

2樓:關珈藍音

職業使然,愛豆們需要嘗試非常多不同的造型,但是並不是每一個都能非常適合自己。有一些糟糕的造型,更是會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引來粉絲們的吐槽,甚至連愛豆自己都無法直視!不過每當大家調侃起愛豆的造型問題時,總是笑點滿滿,今天泡菜君就來帶寶寶們看一些針對愛豆造型的有趣吐槽~

髮型。要說到got7出道初期的髮型,無論是粉絲和愛豆本人都對此有著很大的怨念。成員們更是曾在節目中親自吐槽當初的髮型,場面一度十分爆笑。

節目主題是「假如我是韓劇《signal》的主人公」,讓成員通過無線電給過去的自己一個忠告。原本預想著成員們會說出一些非常溫暖或是勵志的建議,可只見mark一拿過無線電便開始警告過去的自己:「你在《a》時期絕對不要去燙頭!

」「因為!他們會笑你長得像拉麵!拉麵!」這是來自mark聲嘶力竭的呼喊。

下一個接過吐槽接力棒的是bambam,他要吐槽的是《不要不要》時期的造型。他嚴肅地指出:「bambam啊,你那頭髮可絕對不能剪!」不妨來回顧一下被剪了頭髮的青澀bambam。

對於視髮型為生命的帥氣小男生來說,髮型師可能是給了他一個不小的打擊吧~

3樓:網友

小新眉毛,黑口紅,內衣外穿,盲目追求時尚,弄得不倫不類的頭髮,把粉絲送的禮物隨意轉送,或者拿去賣掉,最讓人心傷,感覺不會再愛了!

4樓:錳漚祭

海帶頭,泡麵頭,鯔魚頭,帽子頭,

5樓:鳥兒遊遊

對於自己喜歡的偶像,應該是什麼造型都喜歡的,但是,可能有時候某些造型會覺得大跌眼鏡,但是並不會因為造型不是自己接受的而不喜歡愛豆了。我覺得如果是一貫走優雅風格的突然換成嘻哈風格可能會不習慣,一直是運動陽光大男生,改變成西裝革履辦公風格,也不習慣,不過這些百變造型都可以嘗試,多變也是挺好的,只是不要雷人的造型,土了吧唧的造型就ok !

6樓:天蠍一片小風

說到造型嘛,作為一個資深設計師我想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現在好多演員多為小鮮肉,作為一個八零後實在是有些不敢恭維,演員陳道明老師說的好,拍戲就是工作,對待工作不認真,對工作態度不端正,評什麼能幹好這份工作。八零後的**頭實在不敢恭維,長髮飄飄**造型,各種七色彩虹染燙,打耳釘鼻釘唇釘,實在接受不了。

7樓:簡哥的大褲衩

提起黃景瑜,真不知道說他什麼好,明明是顏值超高,只要稍微穿的時尚一點,就能變身機場「時尚王」。可回顧他整個夏天的造型,幾乎可以說是幾條大褲衩都天下了,顏值高就是任性呀。

幾條黑色大褲衩變著法的穿,搭配各種簡約的t恤,頂多配件牛仔夾克,黃景瑜的穿搭風格真是簡單到獨特,明明是小鮮肉,卻硬生生把自己打扮成了大叔,不過,不管我的鯨魚什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他,愛你

哪些愛豆的表情失控會讓人爆笑

5月31這一期的跑男團迎來了一場笑料百出的 快樂運動會 在 拼搏的美麗瞬間 環節,兄弟們全員表情失控爆笑連連。賽場上,能力者 李晨直接嚇出了 六個下巴 朱亞文臉上的 哈士奇 之魂呼之欲出 一直以帥為榮的黃旭熙則跌下 神壇 在 皮皮蝦 和 烏龜 間遊走 洪荒少女 傅園慧也再度貢獻了全新 表情包 嚮往的...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嗎,談戀愛真的是愛豆的禁忌嗎?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雖然會出現脫粉的現象,但是演員主要靠的還是演技。最近幾年的綜藝節目收視率瘋狂上升,奔跑吧兄弟 和 極限挑戰 都是非常觀眾喜愛的,觀眾們可以通過真人秀去了解明星們的日常生活,最近有一檔戀愛類綜藝節目 女兒們的戀愛 剛一上映就有很多去看,節目中的每個明星們都是小情侶,總是會有各種高甜的...

愛豆和偶像的區別是什麼,不懂就問,愛豆和演員的區別在哪呢

愛豆指的就是偶像,對人的愛稱。通常被追捧的藝術家 作家 娛樂圈藝人等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長的人,會被粉絲們叫做偶像。愛豆一詞最初 於日韓兩國對年輕偶像的稱呼,所以直接取自類似idol的發音 愛豆 愛豆可以是歌手 演員 樂隊組合等娛樂人士,受到大眾的青睞和追捧。愛豆大多數是指非大中華地區的明星,這是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