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想工作,可小孩特別粘我,怎麼辦

2023-03-15 13:45:08 字數 4585 閱讀 8533

1樓:網友

孩子的適應很強的,相信託付的人可以看好孩子就行,是大人離不開孩子,不是孩子不離開家長,距離產生美,習慣了就好了。

2樓:敖悅可

循序漸進的引導他,在慢慢培育他獨立和別人交流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多出去走走,先陪他跟別人一起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適應能力特別強,你離開他以後,很快他就適應了,你儘管放心地去工作。

4樓:毛藍季

小孩有人帶,出去工作掙錢是好事,讓小孩適應,凡事總有一個過程,人生就是拋物線,慢慢來,就會適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孩子黏你,而是你黏孩子,因為任何孩子都喜歡黏媽媽,所有隻有媽媽也黏孩子才會被黏。

6樓:網友

你要學會放手,剛開始出門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再就半天,一天讓孩子慢慢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時間長了就好了。

7樓:網友

提前訓練孩子的獨立意識,適當放手讓家人多帶帶這樣慢慢孩子就適應了。

8樓:張向解

找個保姆,慢慢就好了。

9樓:網友

多帶小朋友到外面玩,多點與其它人接觸,

10樓:廣秋杉

可以找個阿姨幫帶孩子先培養下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的寶寶喜歡黏父母是很正常的,寶媽是準備出遠門工作把寶寶留在老家嗎,建議寶媽把寶寶待在身邊吧,寶寶的童年不多,不要錯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送幼兒班或找人看孩子,都是需要適應的過程,凡是都是需要開始做,才會慢慢適應的。

不要因為心疼孩子,都不去做,孩子畢竟會長大,需要鍛鍊一下的。

所以不必擔心孩子不適應,他們會學的很快的。

祝你順利!

他說喜歡我,但是不一樣我像小孩子一樣粘他,他說要工作,我們是網友,沒見過,他說他對我是真的,明年回

13樓:京都fly紅葉

不要束縛在他身上 畢竟你不知道他說的是否是真的 正常生活就好了。

14樓:王篤銀

你應該拒絕他,如果你們是聊了多年的網友可以讓他來找你,如果低於一年,我覺得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5樓:孤獨是一片海哎

網戀這種東西從我的角度來看是有點不可靠的,所以對於這種事,你也要多留神一點,不要被一時的興奮衝昏了頭腦。

16樓:雨桐love崔

網戀正常,我跟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

17樓:零下三度

記得剛認識我老婆的時候,天天就想帶著她玩,哄著她玩!一分鐘都不想分開,我們分開半年每天都要打**,每次都一到兩個小時,有說不完的話!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就很簡單 陪著他 關注他。

準備明年要小孩,可是我上班需要每天都面對電腦,怎麼辦。

19樓:將軍愛妞妞

誰告訴你的?你讓那些在ct的大夫們怎麼自處?

放心大膽的去生,你要遠離的是醫院的放射線科室與大型訊號塔。非要說的話還有放射元素,我是沒見過,就是電視上說的鄉村找到的放光的石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啥大問題,我好多同事都是你這樣,沒做什麼預防,生的孩子也都很健康。

小孩太粘媽媽怎麼辦

21樓:閭丘素芹支辰

什麼樣的年齡做什麼事,讓孩子粘你吧,那是你最幸福的時刻,等他長大了,還有多少時間能粘你。

男朋友總是特別粘我,想無時無刻都和我呆在一起,怎麼辦

22樓:青流楓

這樣不好嗎?等你們結了婚生了小孩你想讓他和你多說說話都難了。珍惜現在吧,這個階段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祝你幸福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做事情,下樓買西瓜買燒烤,不停的讓他跑腿,要是還粘人,就當養了個寵物吧~也許只在心愛人的年前,才會像長不大的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期就這樣,過段時間平淡期就好了。

25樓:療傷燒菜粽

最有可能的兩個原因:1.他想和你有性xx或是身體接觸(男生慾望都很高)2.

他心理不成熟,表現較為幼稚,很天真的想和你每天待在一起。 第一種原因應對:你告訴他,你不舒服,不會和他xx的,看他的反應(很可能是一瞬間有些失望,然後馬上說我和你在一起不只是為了xx)然後你就看清他了0.

0 不過其實男生慾望高很正常。第二種:要想辦法讓他別那麼幼稚,和他聊聊未來,聊聊將來的工作等等,要讓他有上進心,讓他明白,男人不是一直陪伴著女朋友就是對女朋友好了,要靠奮鬥讓女朋友過的好。

全手打,望採納。

26樓:蕩小鴨

日夠你了就不會這樣了。

孩子太粘大人怎麼辦我兒子已經6歲了,可還

27樓:

適度依戀是寶寶發抄展正常的表襲。

現。 小孩在三四歲誰,對母親的依戀**於安全需要。父母不可以用任何粗暴的方式對待孩子,使其沒有安全感。

太粘人的寶寶可能是自信不夠,這時父母應該鼓勵孩子。可以設計分離的機會。忍孩子哭鬧媽媽的態度都要堅定。

或者在分開時跟孩子說清楚,培養互相的信任。

28樓:atymly的故事

本來孩子對家長產生依賴是人生的必經。

階段,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好事,但過了就不好了。

版。可以讓媽媽陪著孩子權去參加一些活動,讓孩子融入新的環境然後逐漸撤出。不要訓斥或一味的說教,會起強化的作用,反而父母要格外做有心人,假裝不當回事,滿足孩子的依賴要求,並逐步施以教化--一方面增強孩子的安全感,一方面讓孩子明白離開父母自己做事也是很正常的事。

29樓:小李談心

1.本來孩子對家長。

bai產生du依賴是人生的必經階段,一定zhi程度上dao可以說是好事,但過了就不好了版。

2.可以讓媽媽陪著孩權子去參加一些活動,讓孩子融入新的環境然後逐漸撤出。

3.不要訓斥或一味的說教,會起強化的作用,反而父母要格外做有心人,假裝不當回事,滿足孩子的依賴要求,並逐步施以教化。

4.一方面增強孩子的安全感,一方面讓孩子明白離開父母自己做事也是很正常的事。要從每件他可以自己獨立完成的小事來對他進行表揚。

時間長了,他就會知道,如果自己做得好,大人就會表揚他。

想出去工作 又捨不得孩子 我該怎麼辦

30樓:凌凌凌凌凌凌

讓別人照顧著啊 不出去工作 誰養孩子。

31樓:鷹旋

孩子還小?那就在家附近找份工作做著,等孩子能上學了就可以了。

32樓:a貞小姐

帶上孩子一起,畢竟孩子一個人在家也不好,你也不好管理孩子,還是帶上一起吧。留守兒童真的很可憐。

3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孩子一起走,順便帶他去見見世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的話,等等了,孩子有3歲了,就可以送幼兒園了,這樣也比較放心出去工作,孩子也要走必須的歷程。

孩子太粘大人怎麼辦我兒子已經6歲了,可還是非常粘媽

3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孩子喜歡「粘」著自己的媽媽,依戀母親是一個正常的現象,良好的依戀關係能增強孩子與他人交往的安全感,對孩子日後與他人建立親密和信賴關係有著積極的作用。但是情況如果過分,就像個牛皮糖一樣在媽媽身邊怎麼甩都甩不掉,甚至於大吵大鬧就需要引起父母的注意了。

作為孩子的父母,必須先要了解孩子粘人的原因:

1、粘人是渴望的表現。

2、越嚮往獨立越粘人。

3、粘人孩子正在成長。

4、家長太寵愛孩子,長期一個人撫養。

5、家長對待孩子的態度前後不一致,甚至不辭而別6、家長不正確的育兒觀念所致。

父母瞭解了孩子粘人的原因後,結合實際情況應對孩子粘人的方法:

1、先建立自己堅定應對的心態。

2、向孩子訴說自己正要去忙的事。

3、以遊戲方式進行漸進式的分離。

4、不要因孩子粘你而處罰他。

5、不要嚇孩子說外面的人都是可怕的壞人、魔鬼或大野狼。

6、多培養孩子的興趣。

7、家長情緒要前後一致。

適當的「粘」是必要的,空閒時多帶孩子接近大自然,多和鄰居好友談天說地,多給孩子藝術化的享受,讓孩子的觸角更寬更廣,興趣及樂趣更多層面,那麼黏人的行為可能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寶寶開始和人接觸,大部分孩子都有這種情況,首先媽媽要鼓勵和引導寶寶和別人接觸,而且學著讓寶寶把東西送給別人,這也是和人接觸的一種方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多帶孩子出去轉轉,別總讓孩子在家待著。

明年高考,怎麼辦,明年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呢

對於藝術專業的學生來說,分數要求比較低,所以對自己的要求強度也不要過大,把課本上的基本知識弄懂弄通,這是最主要的目標,能夠得分的抓住分,一般都能夠過關,至於集訓,我覺得可以去,但是一定不要放開文化課,要在閒暇的時候溫習一下,儘量保持學習的狀態,要不然集訓後就不想學習了。明年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呢 1...

想換工作怎麼辦,想換工作怎麼辦?什麼時候適合換工作?

那你就跳槽換工作吧,不過一定要降低自己跳槽的風險,給你一些換工作跳槽方面的建議吧 跳槽要守 三八 規則 每次的轉職都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如果跳槽勢在必行,必須能通過跳槽尋求發展空間才可以起跳。如果機會尚未到來,充分利用好現有的工作機會和空暇的時間,靜下心來做,無論哪個行業,哪個企業,哪個職位,實力才...

我沒有考上中考,我該怎麼辦,我想參加明年的中考,今年沒考上,怎麼辦?

首先聽你的情況,很顯然你現在擔心的主要是 爸爸媽媽罵我 或者說你有點怕成績出來後,別人知道你這個好學生考差了會不好意思,然後下一次你的老師,家長,家長的同事看到你就會說你中考考差的這件事情,誰都會不好受的啦.你想想看你是否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然後,你要想想怎麼面對,跟爸爸媽媽說這是肯定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