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來家裡吃飯,同學來我家聚餐,吃什麼菜好

2023-03-15 15:15:07 字數 3346 閱讀 4693

1樓:哈日珠拉

其實你不用太擔心,既然有十幾個同學,而且大家都熟悉,裡面肯定有幾個活絡氣氛的人存在。

另外你可以在家裡放歌曲,**不要選吵鬧的,聲音也不用開太大,只要不把聊天說話的聲音淹沒就行。搞笑的綜藝節目也可以。這樣如果都遇到冷場的時候,也不會因為鴉雀無聲而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可能一個一個的招呼完,在吃飯桌上你作為客主開頭講話是必然的,開頭可以說友誼之內的話會比較活躍氣氛,大概說一句「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為我們的友誼碰一個;然後再談談學校的趣事話題這樣子話,話題開啟了就好辦了,希望您。

3樓:網友

同學來家裡吃飯是增進了解和增強友誼的媒界,很好啊。 在製作飯局的過程中同學之間互相觀摩,切磋技藝,不僅學到了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還增加了許多生活樂趣,百聞不如一見嘛,你可以大膽嘗試一下。 但這種聚會不要太多,一方面你們現在是學生,經濟能力有限,如果還要家長代勞,增加家長的負擔也是不可取的。

另一方面也會耽誤學習時間,影響學習。 所以一定要有原則,前提是適宜的時間做適宜的事。l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很要好的活沷同學讓他配合你,話題由他提你附合著,我相信你會表現好的,人生來不一定性格就一定內向,外向也要靠段練,那麼就從這次同學聚會開始吧。

5樓:墨曼珍

可以通過唱歌啦,說說學校裡有趣的事情啦,反正是是同學嘛,總有聊不完的課堂上的話題了,不用擔心,到時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自然就活躍氣氛了。

6樓:網友

朋帶笑閱信處,豬年福從天降已進家。別整天瞎操心,你有那時間還不如催催你兒子生孩子呢按照我們的習俗,聽完吉利話就要給紅包。你捨得讓我嫁出去嘛都是一家人談分數多俗多傷感情!

沒有啊,你家孩子有物件了嗎?不多不多,剛夠吃喝叔叔阿姨好哎喲喲,不小心滑了個稽!把新年鋪成路,請踏上你快樂的腳步;把新年譜成曲,請跳起你健康的舞步;把新年搭成橋,請連線你好運的河渡;把新年編成。

7樓:煉獄火海

你是男人就隨便聊就行了,男人之間無所不聊,女生的話就聊聊自己以前高興的事情就好了。

8樓:網友

同學來家裡吃飯。這是好事兒。我喜歡同學來家裡。大家在一塊兒,嗯,熱熱鬧鬧的來吃個飯,這是挺好的事。我特別贊成。這不是問題。

9樓:網友

同學來家裡吃飯,爸爸媽媽熱情的招待,讓我的同學感到了家裡的幸福,他們說也能像我一樣天天守著爸爸媽媽多好,他們都離家太遠了,我的爸爸媽媽說讓他們放假了都跟我一塊過來我們家。

10樓:網友

要熱情招待,讓同學感受到家的溫暖。

11樓:帳號已登出

熱情的招待她們!都是好朋友!難得一聚!

12樓:

柔,易推倒,膚嫩,眼大,個子小,素服,淡妝,一樣好,有糖,有餅,就不鬧,乖巧,順從,姓格儲存公積金體檢虎。

同學來我家聚餐,吃什麼菜好

13樓:檀力勤

三菜一湯,人多的話就添,肉一定要有,多按他們口味來。

請同學,朋友到家吃飯好嗎?

14樓:神鬥鬥娛樂

我覺得同學之間吃飯是最正常不過的,而且能夠拉近你們之間彼此的關係。不管是有矛盾還是沒矛盾,不管是有別的什麼。特殊的關係,在這個時候能夠更好的融洽。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在飯桌上聊一些。學習生活當中的一些趣事,或者一些心得都可以。這就相當於我們若干年後的同學聚會。

會記得。當初在,這桌飯上吃飯的那些人。請同學朋友到家吃飯我覺得挺好的呀。

15樓:陪伴烊烊崽

很好呀,不是請同學朋友吃飯必須要到飯店吃,在一起吃飯是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16樓:網友

很好呀,請同學和朋友在家裡吃飯,還溫馨一些,比在外面飯店吃好多了,說明你很誠心。

17樓:我們想知道

如果您喜歡這樣就是好的。

這要看您個人的意願與家長家人的支援力度。

……對於同學間的關係來說,不含利益利用成分的純粹友誼,到家裡吃飯不無不可,但要順其自然不可強-迫這樣做。

由於,學生期間的學習任務關係,心理情緒並不穩定,到同學家吃飯也說明不了什麼實質上的問題。

無論去誰家吃飯,總會有家長家人的情緒表現置身其中,是否會受到影響就難以預料,對同學關係是否產生積極作用也很難說。

……為此,請同學朋友到家裡吃飯,會有一定的難以把握的風險。

畢竟,誰也不能保證來自於家人或同學朋友的情緒波動。

和同學出去吃飯怎麼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小,多參加社會活動會讓你更好的認識自己。

其他的孩子在參加這種聚會的時候也會糾結的,他們會糾結要買什麼禮物?當天穿什麼衣服既不會搶了風頭又不會太暗淡,所以相對來說你糾結的問題不是大問題。

1、必勝客沒有包廂,是相對開放的佈局設計。相鄰桌會有及腰高的擋板隔起來,這樣不會互相打擾但也能看到其他桌的人。就像麥當勞肯德基。

2、你這種情況最好提前5分鐘到。這樣不會讓你尷尬,可以多給自己一點時間適應,最好找到一個人好的同學帶你,就是願意跟你說話的同學你們倆可以一起行動。

3、父母送不送沒關係,遠的話送你更能保證不會遲到,讓大家等你就不好了。

4、吃飯肯定會有聊天的,聊天的重心一般圍繞過生日的這個同學,因為他請客嘛。說一些能讓主人高興的話題,比如他的衣服鞋子很帥什麼的,或者就說祝你生日快樂,然後聽大家聊就好了。

19樓:青春的散漫

呵呵,這個簡單。

1。心情放鬆!最好去之前看一個簡單的搞笑劇。

2。自己去最好(計程車),若覺得不妥就讓爸媽送也好。記得別把這個放心上!

3。如果遲到,到店門口,就給他們打個**問一下他們在**坐,然後找到他們(可以讓服務員帶領你。)見到他們可以歉意的笑說:「各位兄弟們,不好意思,兄弟我遲到了。」

4。你若先到,就在門口等一會,然後給生日的朋友打個**,說一聲你先到了。等你們來哦。

5。點菜的時候,最好他們點,你可以說:「我隨兄弟們的,你們點。」若他們定讓你點菜,你就不要點超過3個的菜就ok。然後遞給旁邊的同學讓他們點。

6。吃飯中途的時候,應該有同學說大家一起敬酒給生日的同學碰杯,那麼你就隨他們一起碰杯,說生日快樂,唱生日歌就ok。

8.最後,別喝醉,說胡話就好!

記得給分哦。謝謝了。

20樓:微藍射手座

不要想太多,試著融入氛圍,不要覺得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最好別讓別人看到是父母送你來的,一般人都應該不會讓父母送的,如果沒什麼想說的,在一旁跟著微笑也可以的,加油。

同學聚會說一段話吸引同學來參加,同學聚會我想說幾句話說什麼呢

青春年少的我們懷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匆匆散去,也許有太多的話沒有來得及說,也許是歲月積澱了太沉的思念,當時光的腳步踏著春天的光彩走到了今天,我們從東南西北趕回來,成就了這樣的一次彌足珍貴的相聚。我們的相聚,等你回來。同學聚會我想說幾句話說什麼呢 同學聚會是一次再聚首,是對往昔友誼的鞏固和加深,這一種情...

當你約請同學來家中做客時,你會做到什麼

熱心 2017 01 20 首先倒茶,請他坐下端正,坐下有禮貌地溫要水果嗎?0 13 12 奇白黑甚 lv.1 2014 02 11 熱情招待啊 0 41 26 天枰最美的風景 lv.5 2014 02 11 熱情招待ta,和ta一起聊天,玩 0 55 20 mygift18 lv.5 2014 0...

十多年,好久不見,我老同學沒見面了,現在同學來見面很高興

你好,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在一起是要好好敘敘舊,關係好的話平時也要多保持聯絡,畢竟友情也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和維持的。苟富貴 勿相忘。曾是那年畢業開玩笑的話。老同學好久不見,現在上初中了 幾段話 看你怎麼分 2 老同學 好久不見 現在上初中了 十三年的老同學,好久不見,一見了,忘記了,怎麼辦?你可以試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