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藍屏。這個搭配沒問題吧?

2023-03-16 23:25:05 字數 2481 閱讀 7369

1樓:低拋高吸

你的電腦藍屏前,你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你說的較為準確的你。

藍屏**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補丁,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3、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在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4、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或超頻了硬體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清理一下電腦裡的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在測試一下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看**時、**時、看網頁的同時在幹別的操作最容易宕機、藍屏,因此在玩遊戲、看**、**時、看網頁時不要在操作別的東西了(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引起的)。

2樓:來自松柏巖可人的袋鼠

藍屏不只是硬體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還有藍屏的**你要記得一點點,還有就是藍屏的規律。因為導致藍屏的問題很多。像你這樣應該不會是硬體的問題,也有的藍屏是會自己好的。

你自己注意一下。

3樓:菲比

藍屏有很多,系統問題,硬碟問題,記憶體問題都有可能,要看你出現藍屏的**是什麼,針對性的解決,還有如果**的軟體不相容也會出現藍屏。

4樓:明帝

目前主流的配置建議還是搭配主流的作業系統,如win7或者win8。不然容易造成系統藍屏。

5樓:jay灬空白

你還是換win7 64的吧,比較高的配置,執行xp的系統總會有一點軟硬不相容的程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藍屏 和記憶體有關 具體需要按照藍屏** 具體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嗎 ,你應該是系統壞了 或是cpu燒了。

關於電腦藍屏問題

8樓:家長青忻環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果裝有多根記憶體條,還有可能是不相容而引起藍屏,記憶體質量不過關也會的7盜板軟體也會引起藍屏的8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也會引起藍屏,解決方法,可以取下主機板電池通過主機板放電把bios設定還原成預設設定。

9 如果是筆記本,建議重灌系統。

如果還藍,建議返廠或者是送去維修。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9樓:豆廣英歸娟

首先檢視顯示卡及記憶體吧,插撥幾次試試,並測試記憶體相容性。

再就是系統問題,可能檔案丟失或錯誤。

再就是系統磁碟問題了,重新格式化及整理。

關於電腦藍屏問題

10樓:童修美饒蕊

系統與些兩軟體有衝突。

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果裝有多根記憶體條,還有可能是不相容而引起藍屏,記憶體質量不過關也會的7盜板軟體也會引起藍屏的8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也會引起藍屏,解決方法,可以取下主機板電池通過主機板放電把bios設定還原成預設設定。

9 如果是筆記本,建議重灌系統。

如果還藍,建議返廠或者是送去維修。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抄襲必檢舉---謝謝採納---祝開心健康。

電腦,藍屏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6b

1、磁碟子系統的任何部分,包括壞的磁碟、不正確的電纜、在同一電纜上使用不同的ata 裝置或由於硬體更新而引起驅動不適用都可能會引起此問題。

2、硬碟引導分割槽中檔案丟失或由於誤操作在驅動列表中驅動被關閉也會引起此問題。

1、重新分割槽並安裝正確的作業系統。

2、用磁碟掃描程式檢查硬碟是否有故障。若有,派單。故障件:硬碟1、如果安裝硬體後產生,請移除。

2、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3、在命令列提示符下,執行"chkdsk /f /r"命令來檢查並修復檔案錯誤。

4、若上述方法無效,請重新安裝系統。

5、硬體檢測。

急!!電腦頻繁藍屏?換了新記憶體,硬體檢測沒問題

檔案系統有錯誤,在xp下執行磁碟查錯程式。方法 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點選碟符,依次選擇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提示磁碟檢查選項的兩項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都勾選,點選 開始 最好把所有盤都依此方法檢查一遍。檢查系統盤要求重啟 當詢問重啟時是否檢查,點選 是 注意 是...

電腦老是藍屏

軟體,全盤掃描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360系統急。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盤查殺,再修復 4。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 忽略 5。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強力清掃 6...

電腦連不上網 線路沒問題 電腦沒問題

錯誤 678是寬頻的故障 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可能是你的電腦與你家的網路介面出現故障,建議你更換網路介面或者網線介面再試試。你可以找網通公司人看一下,祝好!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可是電腦卻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路由器你動了麼 路由器按照提示重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半小時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