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性格太冷淡還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2023-03-16 23:25:07 字數 5993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去溫暖她,她可能是沒有感受過溫暖才這樣冷淡,但是如果你還是無法溫暖他,而且你和她在一起很不開心,那就分手吧。

2樓:網友

如果女朋友性格冷淡,但是又對你是真心的愛,我覺得還是可以繼續的,畢竟那是個人的性格,你可以跟她交往的時候改變她。

3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在你們沒在一起之前應該就是她一個怎麼樣的人 如果她是隻對你冷淡的話 那就要好好**了 如果她本來就是這樣性格的人你肯定是瞭解的。

4樓:一介農夫有夢想

那就看你對女友的期盼或者是標準了,實在受不了她的冷淡或者不習慣還是分道揚鑣吧,不要委屈了自己害了別人。

5樓:小玉玉玉玉玉玉玉玉

那你需要看看她只對你冷淡,還是就是這個性格,如果只對你冷淡,那就不要交往了。

6樓:gopkkp啊

在交往之前你們都已經相互瞭解過,你既然選擇她就說明你可以包容她這一點,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問題呢。

7樓:劉立鑫鴨

該,當然要繼續了,只是冷淡又不是不喜歡,感情要從一而終。

8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性格冷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啊。

9樓:小小橙子

如果跟你相處之前就這樣說明她就是這樣的人既然選擇了就堅持吧。

女朋友對我的態度特別冷淡怎麼辦?

10樓:柒小沐丶

那就證明她不愛你了,可能是已經對你失望到了極點,挽回已經沒有用了,你就選擇分手吧,放她自由,給她空間。

11樓:暴躁網友馬兒

你應該向女朋友說出來,然後你們兩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可能是她不愛你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就分手吧。

12樓:herehome之歌

哄她開心呀。女孩子是一定要哄的,她冷淡你熱情就好了呀,用你的熱情融化她吧,好好哄一鬨。

1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她對你的態度特別冷淡說明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就要動用一下你自己的情商,讓女朋友變得對你熱情起來。

14樓:牧馬仙倌

那一定是你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她不開心。你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然後多哄哄你的女朋友,如果哄不好的話就繼續哄騙。

15樓:遠容岫

那你首先需要去思考一下,她的冷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為你的話,那你就要思考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問題了。

16樓:丕丕卅

其實沒關係的,她就算再冷淡臺是你的女朋友,你要相信她不會離開你,她永遠都會和你在一起。

女朋友越來越冷淡也不主動了

17樓:

摘要。親你好,首先如果一個人不理你,你們的感情是進入到了冷淡期,你要去挽回的話,你應該找到你們發生矛盾的原因是什麼。到原因並且去解決它。

並且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不能再去觸及到這片雷區。你要做出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努力。這樣他才會對你回心轉意。

才會對你重新燃起心情燃起愛。並且你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和他說。我不想我們的感情就這樣錯誤,我希望走到最後的是你,所以說給我一次機會讓我來證明給你看我對你的決心。

用自己的態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努力的爭取到和他好好聊一聊的機會。因為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只有溝通才能將你們的矛盾去化解。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0

女朋友越來越冷淡也不主動了。

親你好,首先如果一個人不理你,你們的感情是進入到了冷淡期,你要去挽回的話,你應該找到你們發生矛盾的原因是什麼。到原因並且去解決它。並且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不能再去觸及到這片雷區。

你要做出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努力。這樣他才會對你回心轉意。才會對你重新燃起心情燃起愛。

並且你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和他說。我不想我們的感情就這樣錯誤,我希望走到最後的是你,所以說給我一次機會讓我來證明給你看我對你的決心。用自己的態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努力的爭取到和他好好聊一聊的機會。

因為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只有溝通才能將你們的矛盾去化解。

你和他之間是發生了什麼矛盾嗎?

女友對我越來越冷淡,其中的原因都有什麼?

18樓:丨誰是英雄丨

其實這是個很悲傷的問題,我來跟你簡單的談一談吧,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冷淡的話,只能說明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的話,你提了一個很不好的問題,他不想你,所以說對你很冷淡,覺得你這個人沒什麼趣味,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以前和我女朋友講話的時候,那麼說的話題不好了,他就不睬我了,你就不理我了,對我越來越冷淡了,就這樣一件事情。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你並不可能掌握女生的心思,你不可能陪他玩一樣的話題,做一樣的事情,這個就是男女之間的差距,我覺得這個差距是客觀存在的,我們首先應該承認這個差距,但是有的時候你掌握的話題不好,導致你女朋友不想睬你,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有的話題的話女生不感興趣,比如像足球,籃球的話題他都不感興趣的,你幹嘛非要跟他講這個事情呢?

所以說我覺得事情就是這樣的。

第二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是這樣子的,你這個人是越來越沒有吸引力的,女生也會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也就是這樣一個問題,現實生活之中女生都喜歡那些有吸引力的人,她為什麼覺得你這個人很有魅力,但是因為你吸引力呀。你這個吸引力有可能是外在的,也可能是內在的,但是他們很喜歡,就是這樣子,如果說女生對你沒有吸引力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喜歡你了。會對你越來越冷淡,也就是這樣的問題,以前一起上高中的時候,我這個同桌的話,那麼剛開始的話,他和他女朋友談的一個親戚,後來他女朋友覺得這個人同桌的話不好看,然後就跟他分手了,也就是沒有吸引力的嘛,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嗎?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女生對你越來越冷淡的話,你要客觀分析原因,客觀分析原因是最好的,你要長期保持自己的有吸引力才能吸引到女生,在現實的生活之中,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做到了,但是我建議每個人都去做一下這個東西,對於自己來說的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生活的話,你如果想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話,就需要保持吸引力。

19樓:港島妹妹

你對她不夠熱情。你沒有關心她。你不跟她溝通。她不喜歡你了。她愛上了別人。

女朋友對你很冷淡,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20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自己做了一些讓女朋友討厭的事情,或者是自己觸犯到了女朋友的底線,所以女朋友才會對自己特別的冷淡。

21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自己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讓女朋友感覺非常生氣,所以女朋友的態度才會變得非常冷淡。

22樓:帳號已登出

以前不冷淡,現在突然冷淡了,那麼只能說明你現在惹到他了,所以他才會對你這麼冷淡。你需要對他好一些或者瞭解他對你冷淡的原因,針對症狀去哄他,也許才能改變現在的現狀,否則的話很有可能這段感情就以分手告終。

23樓:童話小鎮姑娘

可能你的女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或者你的女朋友已經轉移到對你的這種愛,所以現在對你不是那麼好了,就是這樣的一個原因,或者是你的女朋友現在已經喜歡上了別人。

24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證明他還不太喜歡你吧?或許他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接受你,他覺得他跟你之間或者是沒有什麼共同語言話題之類的。這個時候你就要找他談一談,問他是怎麼想的吧。

25樓:my染年華

當女生不愛你的時候,她就會對你不耐煩,甚至愛理不理,就會很冷淡,因為她心裡討厭你而不是愛你,所以看你不順眼,對你冷眼相待。

26樓:鍾瑪

當你的女朋友突然對你表現的十分冷淡的時候,很有可能是你做了某一件錯事,使他生氣了,或者說他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很冷淡,會出現你經常聊天兒的時候,她回覆很慢,對你愛答不理的。不怎麼關心你。

28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因為你做錯了一些事情,或者是踩住了她的雷點,這時候要反思自己的行為,趕快道歉。

女友太冷淡還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29樓:陪在你身邊

好友太冷淡,到底還要不要交往下去,不管是誰遇到這種情況恐怕都很矛盾鬧心。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女友冷淡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女友本身性格就是一個很簡單很冷淡的人。從一開始你們倆交往的時候就對你冷淡。

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之後開始對你冷淡的。如果是女友本身性格的原因,那麼你只要考慮你能不能接受她的性格就可以了。如果你愛她也能忍受這種性格的話,你們就可以繼續交往下去。

如果不是因為性格的原因,而是因為其他原因,女生對你可能不感冒,或者你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不是她的菜,那麼我覺得你們就沒有必要在交往下去了。當然如果你非常喜歡她那就另當別論。

可是如果你非常喜歡她的話,她不喜歡你,你也一定要及時放手,否則到最後受傷的還只會是你自己。性格問題的話,女友要是喜歡你的話,相信她也會願意為你慢慢做出一點改變的,但是你不要心急,因為這種改變不可能是一朝一夕就完成的,她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這需要你的等待。如果女友不是性格原因,而持續對你冷淡的話建議你還是趁早放手,放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給介紹了個女朋友,交往半年多了,可總是感覺她對我太冷淡,有時候愛答不理的,我們還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呢?對你不中意,也是在應付她的父母。

3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首先針對這種情況你要看她的性格是不是那種冷淡的性格,如果是性格的話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如果只是對你冷談的話趁早分手,她不愛你。

32樓:抉擇誰吧

一個女友太冷淡了,我覺得沒有必要說繼續交往下去先放一段時間,看看他到底是一個什麼反應,如果他對你還是依然如此愛搭不理,那麼我覺得就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了。

33樓:薛無依

首先要知道她是天生性格冷淡還是隻是對你冷淡!如果天性就這樣倒是不要緊,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果只是對你冷淡那就沒必要了,她只是不想和你交往,又何必繼續!

34樓:小小時光

交往半年,可以直接問下原因,也許女朋友並不是特別喜歡你,或者她心裡有別人,把疑惑解開,若是喜歡你,只是性子冷的話,那就繼續交往!

35樓:樓蘭優彼

要搞清楚是什麼。

原因,她會為什麼對你這麼冷淡。既然稱之為女友,說明你們是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的,你們是有相處過一段時間的,對嗎?那麼她為什麼突然間會有這樣的表現呢,你要和她坦誠的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

搞清楚原因才能有正確的對策。

她這樣的表現是不是很反常呢?你們剛認識的時候她不是這樣的,對嗎?那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又或許是因為你的某件事和某些舉動令他產生了誤會。比如說你對身邊的異性舉止過於親密,言語過於曖昧等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時間還是這樣。

冷淡,估計還是希望不大。

37樓:麗達

如果是性格使然,還可以考慮繼續交往。

如果只是對你很冷淡,那你就要考慮考慮是否要分手了。

也許他根本就不在意你。

38樓:現實生活那點事

你要了解他是怎麼想的,多家溝通。

你們交往半年多了,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大概也清楚了,是本來就高冷,還是對你冷淡,在反思一下自己是否不夠主動,以及對她有什麼想法,你們之間進展到什麼程度,她對你冷淡,不只是她的原因,

39樓:

家裡給介紹的女朋友,交往已經長達半年後,如果還是比較冷淡的話,那就要慎重的考慮了。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家人介紹,可能礙於面子,沒有提出分手的要求。也可能是對你某些方面還不太滿意,還沒有下定決心深入交往,這也是需要了解清楚的。

那你半年的時間早就應該進入熱戀時期了,所以說這樣的冷淡的狀態也是不正常的。首先要了解清楚,才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態。

如果是實在不適合,那就要主動提出分手,這樣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感情的事不要湊合下去。

異地戀女友突然這麼冷淡還要繼續下去嗎

異地戀首先要分析瞭解女友突然對你冷淡的原因,只有瞭解了事情的原委才能做出正確的取捨。異地戀本來就辛苦熬人,戀愛不易,知曉如何去經營呵護異地戀,去關心體貼對方,去和異地戀的女友做有效的溝通,做到精神上的完全信任和理解,唯有這樣,異地戀才能維繫下去。最難受的是在感情交往中不知道是放棄還是繼續下去,解決異...

我們還要繼續嗎,我還要繼續嗎?

為什麼要這麼煩惱的互相猜心呢。坐下來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談多好呢。這樣才不會有誤會的產生。她說的這句話很現實也有點冷漠。但是她很誠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也說不準是對你期望和鼓勵呢。珍惜每一段感情。盡力了,即使以後分開也不會有遺憾。希望你能快樂幸福哦。她沒錯 這個世界上還是很現實的,她再愛你你沒錢連生活都...

性格脾氣太冷淡,不好的女生,女孩子性格太冷,好嗎?

額。我是男的但是我也是把老師不放眼裡,但是對同學和朋友很樂意叫朋友的 我對父母還好不多話睡醒就是電腦額額。這樣的你,自己喜歡嗎。女孩子性格太冷,好嗎?性格太冷,沒有關係吧。只要不影響社交,有幾個知心朋友,不影響親密關係。那麼性格冷熱還能關係到誰?往往專注目標的人,也會表現出 冷 的一面,因為專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