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去忘記她,我還是放不下她!愛情

2023-03-16 23:20:06 字數 2278 閱讀 8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了去忘記她,那就不要整天想著感情的事情。多去運動運動,多看看書看看新聞,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總之把想她的時間花在自己的愛好上。不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喜歡上另一個人、呵,這不太容易,慢慢來吧。

2樓:月蕭袁

那她已經不愛你了,不可能挽回了,你要麼出去旅遊散散心,要麼就另找一個,漸漸的就會忘記了。

3樓:讓風來聆聽

不知道你倆因何分手,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感覺了,就不要勉強自己,即便走在一起了,強擰的瓜也不會甜,誰都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人活著是要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活,這不是做公益事業。祝你找到知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為什麼分手了呢?她既然如此排斥你,就說明挽回的機會並不大。世界這麼大,女生也這麼多。我不反對堅持的人,但如果太過糾纏,就是你的不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變心不可求,離開,再呆在那只能有損你的尊嚴,大丈夫何患無妻。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倆很像啊,也是大概一個月前她提出做朋友,那時還真傷心啊,剛好過年很多酒,天天喝,但就在幾天前,我決意追回,真正愛她,就應該由自己給她幸福。不要太信緣分,努力付出追求更重要!

7樓:具靈芝

裡看這個城市,或者認識一個新女孩。

總是忘不掉她到底怎樣才可以真正的放下?

8樓:縱馬山川劍自提

在每個人內心的最深處,都有一個忘不了的他或者她,雙方能坦然面對更好,不過如果你們經歷過某些事,一輩子都不會忘掉,如果你們雙方都已成家,為人夫為人婦,為人父,為人母,互不打擾,才是真正的各自安好,祝家庭幸福!

9樓:中國平安李丹

沒有誰是忘不了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用心去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既然沒有緣分那就隨它吧!忘掉她最快的方法就是開始試喜歡別的女孩。

10樓:我7您

換個環境,找一個漂亮的女人用心去追求她。

我忘不了她,怎麼辦?

11樓:板儀鮑霞飛

讓自己忙起來。

把自己充實起來。

12樓:求紅終彭祖

痛了自然就忘了。

。需要時間吧。

。不屬於你,終究會忘掉的。

13樓:貿桐香陽曦

木耳再無變粉時,菊花為你而開放。

14樓:力震烏長鈺

時間問題或者是你缺少一個人。

15樓:素菁閭雨安

這種情況多見,首先要看什麼理由分手,在看有沒有補救的,在追回她。

另外分手就分手把,在找一個過。比她好一千倍的。

16樓:告瑜太叔丹翠

那就不用忘記!

就記住一輩子!

17樓:卓琛藤原

讓時間來慢慢的淡忘,心裡的東西怎麼能夠忘記!另尋新歡。

18樓:帖倫繆布凡

就放在心裡,當做回憶。

19樓:魯鋒雷浦和

重新找個,就會忘記以前的了。

20樓:崔籟封豆

她既然選擇在三年後離開,那麼自然有她的原因,你真心愛她又何必強求,既然有些事是改變不了的,不如接受,至於相信愛情,那隻能看你是否能從你現在的狀態裡走出來而已。

21樓:尉原阮心諾

慢慢的去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

22樓:錢倚沐梓欣

那就好好的記住她,待她,珍惜她。

23樓:甫玲蔡彭祖

隨其自然就好,別太勉強自己。忘不了就不忘。

24樓:柯瑋瀧從雲

不在意就好了,為什麼想太多?過一段時間你就不會想太多了,總之你不要刻意在意。

25樓:苟峰凌微

忘不了就不忘了,放在心裡讓時間去淡化她,總有一個會在你心中替換她的人出現。

26樓:常倩石香潔

移情別戀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一定要選個好的!不然再分的話就更傷❤哦~~~

27樓:萇童銳舟

可以在一起,看他怎麼樣咯,介紹一首歌給你。

《你瞞我瞞》

我將出國,放不下她!苦惱

我也經歷過,不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或是給你意見.或許有幾種結果 1 你出國了,你離開她了,但一段時間內你們感情會很好,但之後就慢慢習慣了,你們可能會分開.2.你出國了,離開了他,但他等你,或是你放不下他,一直有他.回國後你們會更好.3.你沒出國,跟她在一起很幸福.但是將來的事業不一定很理想.4....

我該怎麼忘記她

也許不是你不相信愛情,相信你還會遇到一個真正愛的人的,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很多美好的東西放在心裡就好了 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六年,一開始也想,時間久了,會很少想起他 想就想了唄,不要刻意去不想那沒用 時間就是最好的辦法 等久一點的時間和一個新的人吧 要忘記一個人,也不是沒有辦法的。這個方法,包括...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心裡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不要再糾纏了,放過你自己吧。你也許就是哪種有點享受 的狀態。這種人,她只會索取,不懂付出。和她在一起,現在還好,但遲早還是會接受不了的。愛你自己多一點吧,至於她,就當作一個教訓好了。也不要覺得不甘心,這只是你人生的一個小曲折,沒什麼,咬咬牙就過了。這女孩兒心裡沒你,更喜歡前男友多些,她跟你在一起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