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籃王羅賓遜有多高?羅賓遜扣籃時跳了多高?

2023-03-17 01:55:05 字數 2223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175cm。三接扣籃王,他是個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註冊身高175釐米,其實實際身高有所偏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內特·羅賓遜。

身高: 175釐米。

體重: 82公斤。

先服役球隊:芝加哥公牛!

外號:小土豆。

4樓:匿名使用者

?fromid=823183

百科裡面有詳細介紹!

5樓:alien丶

你說的是內特 羅賓遜吧。

他身高175

現在在公牛隊。

彈跳很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身高應該是170公分。

還記得勇士隊的扣籃王格倫羅賓遜嗎,他去哪兒了?

7樓:曦蓮灘

26歲的時候,還是場均分籃板,40%三分球命中率的優質輪換。

28歲的時候,卻落得個沒球打的處境,不僅在nba找不到工作,連發展聯盟都無人問津。

年輕輕輕,沒遭遇過大傷,要身體有身體,要投籃有投籃。

格倫-羅賓遜三世的名字,怎麼就從nba消失了呢?

出生於2023年的格倫-羅賓遜三世,是2023年nba狀元郎格倫-羅賓遜的兒子,綽號小狗。

他身高1米98,體重100公斤,高中時曾是全美前五級別的明星前鋒。

大一那年,格倫-羅賓遜三世將密歇根大學帶進了ncaa總決賽,這讓他得到了首輪前景。

於是乎,留在大學又打了一年的格倫-羅賓遜三世,第二年參選時因年齡不再具備優勢,直到次輪40順位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

和很多次輪秀一樣,格倫-羅賓遜三世短暫的nba生涯,大多數時候都是替補出戰。

除了19-20賽季效力金州,那年他出戰48場常規賽,全部首發。

在科爾手下,格倫-羅賓遜三世得到了很多機會,甚至得到過單獨性的戰術佈置。

當賽季,他場均可以砍下分,籃板,助攻,搶斷,四項資料均為生涯新高。

勇士給足了機會,小狗也把握住了機會,後者積極的比賽態度,數次得到過科爾稱讚。

金州短暫的五個月時間,應該是格倫-羅賓遜三世職業生涯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首先是隊友,教練,球迷給予了信任,其次是他為數不多能打首發的地方。

離開勇士後的格倫-羅賓遜三世,輾轉費城,國王,雖然能上場,但時間卻極其有限。

尤其是去年,他休賽期拒絕了快船,籃網,火箭多支球隊的邀請,選擇和國王達成簽約,本以為在弱旅能得到更多機會,沒想到簽約過後的第二個月就被裁掉。

在那之後,小狗沒有再得到任何簽約邀請,連底薪都拿不到,就這樣淡出了nba。

目前,他已經屬於半退役狀態,大部分時間都在待在密歇根州,自己當主教練,組建了一支名為griii team的auu青年隊伍,宗旨是幫助年輕球員得到良好的發展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格倫-羅賓遜三世今年才28歲。

羅賓遜扣籃時跳了多高?

今年nba的扣籃大賽的內特羅賓遜的身高是多少?

8樓:巨集聚變

內特羅賓遜的身高是172釐米。

他在05年nba選秀前的體測中,測得赤腳身高為172釐米,穿鞋身高175釐米。

這在長人如林的nba中是絕對的矮個子。

內特·羅賓遜(nate robinson),84年5月31日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內特·羅賓遜2023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超人的彈跳力幫助他在空中完成各種匪夷所思的動作。

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凱爾特人、雷霆、勇士、公牛和掘金。

nba全明星扣籃大賽為nba全明星週末重要比賽專案,從84年開始設立。首輪每人灌籃三次,總分最高的三名隊員晉級決賽,得分最高的在決賽中可以最後出場。決賽階段每人扣兩次,得分最高的為冠軍。

扣籃王羅賓遜身高體重

9樓:匿名使用者

身 高。

米/6英尺6英寸。

體 重。100公斤/220磅。

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2023年1月8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gary, in),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效力於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 NBA十大扣籃王?

絕對是卡特啦。卡特的扣籃難度大,有力量和完美的舒展性,即使喬丹也扣不出那種感覺,而其他的人只是扣籃而已,絲毫沒有美感。多看看nba的那些經典扣籃吧,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卡特當之無愧!1 賈森 裡查德森。200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腿間換手,背對籃圈腦後扣籃。球迷投票 分。2 賈森 裡查德森。200...

高分題!召集體育達人之扣籃王

180.200斤!有你的!比我還牛x,我183 160斤!想扣籃就練彈跳!蛙跳,往死裡跳!每天蛙跳5分鐘!剛開始就平地跳!50米的距離來回跳!跳5分鐘!會很辛苦的。要挺住 練一段時間後,感覺平地跳已經沒感覺了,跳樓梯,也是用蛙跳的姿勢跳!跳5階樓梯,就從樓下跳到,來回10次。我以前跳了,相當的辛苦!...

海賊王女帝娜美羅賓的三維是多少,海賊王裡面娜美羅冰女帝的三圍都多少?

女帝未知,娜美舊b86 w57 h86,新三圍 b95 w55 h85 羅賓三圍b99 w59 h89。都忒 了,幻想中 羅賓的不知道,但是娜美的是奇蹟三維 95.55.85 太 了 這個我也想知道,嘿嘿,腰都細的過分,胸大的過分,真不知道那麼細的腰怎麼支撐上半身的 海賊王裡面娜美 羅冰 女帝的三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