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道高一英語選擇題,渴望求解!

2023-03-18 00:15:07 字數 1907 閱讀 9912

1樓:馭風者楊

第一題意思是: —你還忙嗎?

—— 我剛剛完成了工作,忙不了多久(這種忙碌的狀態持續不了多久了)。

用的是現在進行時表示過去。

第二題 語法:which引導的非限定性定語從句。因為橫線前是逗號,所以用which代替前面所說的兩個建築。若橫線前是句號,則選b或c。

求解啦!兩道高中英語選擇題,詳細講一下,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 search of 尋找。

search [(for/through)] 搜查;搜尋he searched for work at the various stores.

他在各家商店尋找工作。

look up

查閱,查考;尋找(某人)

2.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特which指代主句。

請幫忙解答幾道高一英語題,謝謝!

高二英語選擇題!特請高人解答! 希望要有答案和詳細解說!還有考點是什麼!謝謝!我會寫出我自己做錯的思

高二英語選擇題的問題。誰能幫我解釋下原因吶急吶!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基本是對的, 但like可以+doing和to do 意思差不多。

這裡表達,沒人喜歡被人家說壞話。 所以要用被動結構, 所以c選項和a選項都是錯的。

希望對你yo用!

4樓:莫無影子

like作為「喜歡」的意思時,用法是like to do sth.,因此首先排除c和d;其次,speak ill of someboy是「說某人壞話」的意思,此處nobody即前面的「somebody」,賓語變成主語,被動語態即「somebody be spoken ill of by others」,整句話的意思是「沒人會喜歡被別人講壞話」「沒人喜歡被詆譭(汙衊等)」

5樓:軍軍

like to do 和like doing 本身的區別不大,like doing 傾向於習慣性。這裡主要是 考有被動語態的。希望這樣的解釋,你能理解。

幾道英語題。大家幫忙看看。高二的。急急急!!!

6樓:彗星表妹

1.選a-**。

b去世 c經歷 d繼續。

2.選c3.選c-最終。

a一點也不 c綜上所述 d總體說來。

4.選d-至多。

a至少5.選d,意思是不遵守承諾。

6.選c7.選a,意思是沒有認出某人。

看在我這麼辛苦用手機打字的分上,給點獎勵??

7樓:天黑說早安

短語意思分別是:至少;not at all 是一點也不 ;畢竟;至多。

翻譯句子:please don't put the piano in this takes up too much space.

兩道高中英語選擇題,求解啦!

8樓:休閒玩家

第一題:

儘管她從抄沒接受過電視採訪,但是她表現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考查詞bai匯:儘管她之du前從來沒有接zhi受過電視採訪,但是dao她表現地很好。

a通知,專b表現,屬c改革,d構成。

第二題考查口語交際:

——我能來看看你的新家嗎?

——當然可以!

by all means當然可以,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指表現得好 第二個是of course 的意思。

高中英語題單選10道求解,要詳細,謝謝了!

兩道不難的英語單選題,兩道英語選擇題

1 the school should respond immediately to the parents request that students attend classes on sundays.a answer b abey c follow d respondrespond後要跟 to...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b a第一空 現在完成進行時態,意思是過去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有可能繼續,第二空more adj。構成多音節形容詞的比較級,more interesting 在此句中充當動詞make的賓語補足語 整句話翻譯成 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使報紙更有趣。維生素e被 我們如何能夠使報紙 有趣。甲認為乙思想c.t...

一道歷史選擇題!!急,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顯然d,c的 一 二八事變是1932年試探性的進攻,在全面抗戰之前 d.七七事變 八一三事變 在華北和上海用兵並且時間接近,這兩件事最契合,隨後的淞滬抗戰和全面抗戰也開始了 b華北事變是獲取在華北要地的利益,八一三事變則是企圖獲取在上海和華東的利益。注意題目中所說的是 大正時期 不是後來的 昭和時期...